椭圆翡翠手镯价格大概是多少,今天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是贵妃镯,可是证书上写的是圆环形,是不是买到假的了?不是应该写椭圆形吗?

2021-03-16 20:54:13 字数 5875 阅读 6182

1楼:自在啼

翡翠椭圆手来镯的**源,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器形越规整,**越高。反之,则**越低。

具体判断**多少钱,需要楼主把翡翠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翡翠手镯拍照传图示范:

手镯是贵妃镯好还是圆镯好?哪个价值更高?

2楼:苹果

贵妃手镯和其他翡翠手镯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形状,即椭圆形手镯的美好称谓。适合手小巧的人式佩戴。因其形与人手腕形相吻合。

佩戴更服帖。别具妩媚风格。 从适合佩戴的人群上来说,圆镯可以说是老少皆宜,十分百搭,任何人都可以佩戴;贵妃镯则一般适合年轻女性佩戴,不过由于贵妃镯的椭圆形状与人手腕的形状更贴切,所以贵妃镯手镯佩戴起来会更舒服一些。

这两种手镯不能说哪一种好,主要是看个人情况而定。第一是个人喜欢,圆和椭圆有着不同的效果,因人而异。

第二是手腕的腕型,有的看起来很圆的手腕适合圆镯,而看起来很扁的比较适合贵妃镯 ,通常来讲,圆镯适合任何腕型,而贵妃镯则是个性选择! 如果57mm的贵妃您可以很轻松的戴进去的话,55mm和54.8mm的都没有问题。

至于54.8的贵妃镯建议基本别考虑 55mm的圆镯有可能。一般圆镯可以比扁镯小1mm。

这个影响是有,但是不是很大,最主要是要看玉镯本身的成色和价值。玉镯贵妃镯一般圈口尺寸较小,圆镯圈口尺寸更多些,至于保存价值要看玉镯本身的。

拓展资料:

翡翠圆镯又称为福镯,其特征:内圈圆,外圈圆,条杆圆,又叫圆条镯。

这种镯子极为经典,流传已久,讲究精圆厚条,庄重正气。圆镯适合中老年女士佩戴。手镯圆润饱满,外圆、内圆、环圆可谓是三圆合一,象征着事业和生活都圆圆满满,佩戴在手腕上,可显出女性的温婉气质,也可保平安,是佩戴收藏的首选。

贵妃手镯,简称贵妃镯,现代女性形象的把贵妃手镯叫作蛋镯。

从工艺上来说,与圆镯相比较,贵妃镯的制作工艺相对要复杂一些,制作时间也更长一些。因此,通常材质相同的情况下,贵妃镯的价钱要比圆镯的价钱高。

3楼:自在啼

手镯是贵妃镯好还是圆镯好,不是绝对的,要看各人的手腕大小粗细和体态来决定。一般来说,体型较瘦手腕较细的人适合佩戴贵妃手镯,能贴合手腕,体现相得益彰的美感。体型比较富态,手腕较粗的人适合佩戴圆镯,这样形态相衬托,看起来会更漂亮。

同等素质,同等尺码的手镯相比较,圆镯因为要求内圆外圆条子也是圆的,所以更耗材料,所以价值更高。

翡翠贵妃手镯和圆镯**示范,可以比较两者的美感。

圆镯:贵妃:

4楼:匿名用户

手镯是贵妃镯好还是原装好?哪个价值更高?还是贵妃手镯价值更高,她很有名气。

5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用料还是佩戴、观赏,都是圆镯好于贵妃。

6楼:读菊

手镯当然是贵妃镯好了 样式很多,不单调

7楼:匿名用户

贵妃镯,圆镯,这看你喜欢喽,没有什么哪个好的

若说价值,圆镯废料些,,,其他都差不多啊,当然了市面上还是圆镯多些

8楼:齐天福珠宝

两者价值都有高有低翡翠手镯的形状个人喜爱不一样的哦,缅甸天然翡翠手镯玉质细腻透明度好的价值就高。

9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形状对价值影响不大,玉质才是关键,至于哪种好就看个人喜欢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都是看个人喜欢的

11楼:我是

看你的手的形状了,大胖子不适合戴贵妃镯的

12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手腕粗不粗了,一班是瘦的适合贵妃了.贵妃更稀少,

13楼:匿名用户

价值都高,形状不是很重要

14楼:滑过眼角的涙

喜欢就是价,呵呵,只要买的是天然的就好,去通灵看下

15楼:新浪过客

看自己适合什么型的,如果很瘦,你就贵妃的

16楼:匿名用户

瘦的带贵妃,胖的带圆的吧,个人意见哦

17楼:匿名用户

个人喜欢吧,个人觉得圆得比较好

18楼:匿名用户

贵妃手镯和圆镯,哪种好?

19楼:夏日果果茶

传统点来说是圆的吧。通灵 的翡翠大多数是圆。

20楼:0nly泪

当然是圆的好咯 圆的料更充足

21楼:忘尤草

纯属个人喜欢,没有好坏优劣之分!

以前在云南世博园里花了一万买的翡翠手镯,椭圆的,觉得不值这个价,大家给鉴定一下价值多少,谢谢

22楼:段兰胖姐

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糯种,水头一般。且吴翠色。**应在1000至1000200元左右。

23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还很薄,没纹裂也就几百块钱。

24楼:莹翠珠宝

放100年也没1万元

今天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是贵妃镯,可是证书上写的是圆环形,是不是买到假的了?不是应该写椭圆形吗?

25楼:

贵妃手镯也有圆环型,扁条手镯,扁圆型等证书型款的说法,倒是不一定标注为椭圆形的,毕竟也没有标注是正圆环,圆环只是指圈型。所以从这点看证书应该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数据不详实而已,一般十几块钱批量做的简单鉴定的证书比较多见这种情况,不能确定是不是假货。

26楼:只爱真玉

可以核对实物和证书**,可以核对重量,另外看证书是否是正规机构出具。

贵妃镯和圆镯的区别?有什么不同?

27楼:是嘛

1、适宜人群不同。圆镯适合手腕圆润的人佩带,贵妃镯适合手腕偏瘦的人带。贵妃镯的椭圆形状更接近人手腕的形状,因此更容易佩戴,而且不容易破碎。

2、形状不同。浑圆的叫平安手镯,椭圆的叫贵妃手镯。翡翠在每款贵妃手镯均采用了外圆内扁处理,工艺讲究浑然天成。

3、工艺不同。贵妃镯相对于圆镯加工工艺上要复杂一些,因为不是正圆形,故此手工费上要贵一些。市场上之所以贵妃镯较贵,主要是因为贵妃镯的椭圆形状更接近人手腕的形状,因此更容易佩戴,而且不容易破碎,更重要的是由于带上去显得手更加纤细、美丽。

扩展资料

适合人群:贵妃镯主要是制作成一些小圈口的,条子内扁外圆,属于第三代最**式,是古典美与现代美的完美结合,形状类似人的手腕,佩戴更贴身,不易磕磕碰碰,非常适合手腕纤细、柔软的中青年女性佩戴,少数圈口内径较大的也可适合年龄偏大的但喜爱贵妃镯的女士佩戴。

贵妃镯和圆镯是不分老年和少年的,第一是个人喜欢,圆和椭圆有着不同的效果,因人而异。第二是手腕的腕型,有的看起来很圆的手腕适合圆镯,而看起来很扁的比较适合贵妃镯,通常来讲,圆镯适合任何腕型,而贵妃镯则是个性选择。

28楼:微笑

贵妃手镯和其他翡翠手镯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形状,即椭圆形手镯的美好称谓。适合手小巧的人式佩戴。因其形与人手腕形相吻合。佩戴更服帖。别具妩媚风格。

贵妃镯和圆镯的区别,跟年龄有关系吗?贵妃镯和圆镯是不分老年和少年的,第一是个人喜欢,圆和椭圆有着不同的效果,因人而异。第二是手腕的腕型,有的看起来很圆的手腕适合圆镯,而看起来很扁的比较适合贵妃镯

,通常来讲,圆镯适合任何腕型,而贵妃镯则是个性选择!

如果57mm的贵妃您可以很轻松的戴进去的话,55mm和54.8mm的都没有问题。至于54.8的贵妃镯建议基本别考虑 55mm的圆镯有可能。一般圆镯可以比扁镯小1mm。

这个影响是有,但是不是很大,最主要是要看玉镯本身的成色,和价值!玉镯贵妃镯一般圈口尺寸较小,圆镯圈口尺寸更多些,至于保存价值要看玉镯本身的

相传杨贵妃十分喜爱椭圆形态手镯,后人称其为贵妃镯;古古翡翠在每款贵妃手镯均采用了外圆内扁处理,工艺讲究浑然天成 据说是杨贵妃为了在一次宴会上特别

为什么手镯是椭圆形的

29楼:g嘿嘿

不是所有的手镯都是椭圆形的,您说的这种手镯确切的叫贵妃镯。

带这种款式的手镯对要求佩戴的人手腕要求很高,太过圆润的人不适合佩戴贵妃镯,因为贵妃镯尺寸偏小,手腕粗的人小的戴不上,大的显的手臂更粗,所以这款手镯适合手腕细瘦的人佩戴,这样显的手臂圆润些。

一般贵妃镯适合瘦小的女性,且买的号应比圆镯大1~2mm。贵妃镯相对于圆镯加工工艺上要复杂一些,因为不是正圆形,故此手工费上要贵一些。

但是决不像市场上卖的差距那么大,市场上之所以贵妃镯较贵,主要是因为贵妃镯的椭圆形状更接近人手腕的形状,因此更容易佩戴,而且不容易破碎,更重要的是由于带上去显得手更加纤细、美丽;

因而十分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因此价钱更加昂贵。贵妃镯的鉴定:油青色,水头佳,光滑油润,玉体线条流畅,抛光精细,轻轻敲击其声清脆悠扬、悦耳动听,滋润柔和,质地细腻为佳。

扩展资料:

贵妃镯与圆条手镯区别:

圆条手镯:内圈圆,外圈圆,因为讲究圆圆满满,所以称为福镯。这种翡翠镯子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它讲究精圆厚条,庄重正气。

镯子大小要正好,不能像现在的镯子那样卡在手腕上。但是这种手镯费工费料,而且圆镯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所以现在不是很常见,最适合气质古典的女性佩戴。

贵妃手镯:内圈扁圆,外圈扁圆。讲究刚好贴合手腕。

相传,杨贵妃很喜欢玉镯,为博得皇帝喜欢,特别命巧匠为其制造。所以后人称之为贵妃镯。从工艺上看,贵妃镯的椭圆形状其实更接近人的手腕形状,更容易佩戴,而且不容易滑落。

比较适合手掌小巧的女性佩戴。

**:翡翠手镯主要还是看材质来说话的,所谓贵妃镯和圆镯指的是手镯形状,当然,由于贵妃镯在材料的损耗上没有圆镯多,所以在**上,会比圆镯稍微便宜一些。

舒适度:贵妃镯的椭圆形状与人手腕的形状非常贴切,所以在佩戴上贵妃镯会更舒服一些。

而且,贵妃镯的形状也更容易让人佩戴,还不容易磕磕碰碰,而圆镯在这点上会略差一些。

适合人群:贵妃镯和圆镯是不分老年和少年的,第一是个人喜欢,圆和椭圆有着不同的效果,因人而异。

第二是手腕的腕型,有的看起来很圆的手腕适合圆镯,而看起来比较扁的比较适合贵妃镯,通常来讲,圆镯适合任何腕型,而贵妃镯则是个性选择!

制作工艺:贵妃镯的工艺更复杂一些,因为贵妃镯的形状是椭圆形的,打磨制作的时候要注意其圆润程度。

市场上之所以贵妃镯较为便宜,主要是因为贵妃镯的椭圆形状损耗材料没有圆镯的多,但是贵妃镯由于体态婀娜美观,也广受消费者喜爱!

扁条光强,圆条光小:这点可在圆镯与贵妃镯**上看出明显差别。

就光泽面和荧光来说,扁条因为宽,光面大些,而扁条因为圆弧在两边,底部为平,弧度大,所以荧光会集中映射在整个镯身。

而且因为宽而薄,种水展示得更加完美,而圆条的因为窄,光面小些,因为圆弧在最上和最下,弧度小,所以荧光的映射面也小很多,当然水头的表现力相对会弱些!

30楼:墨迹

因为椭圆形状更接近人手腕的形状,因此更容易佩戴,而且不容易破碎,更重要的是由于带上去显得手更加纤细、美丽

手镯根据形状分为平安手镯和贵妃手镯,浑圆的叫平安手镯,椭圆的叫贵妃手镯。相传杨贵妃十分喜爱椭圆形态手镯,后人称其为贵妃镯;翡翠在每款贵妃手镯均采用了外圆内扁处理,工艺讲究浑然天成。

圆形手镯适合手腕圆润的人佩带,椭圆形手镯适合手腕偏瘦的人带。

圆形手镯完全不贴手,因为里面是凸起的圆骨,会在手上滚来滚去,椭圆形贴手,基本只要合手,佩带都很舒适,现在的女性不同于古代,足不出户不用干什么活,现在都是电脑、驾驶、写字、家务都要干的,贴手与不贴手的佩带舒适效果,差很远的。

比如睡觉的时候,镯子滚到手臂上方,圆形镯会咯手咯到疼,椭圆形不会,贴手再怎么紧,都不会咯到。

商场买的翡翠,今天商场买了个翡翠,是真的吗,大概价格是多少合理?

1楼 匿名用户 只看证书说明不了什么,如果具体物件和证书一致,就不算假货,是否被骗就看 了。正常这类糯种料的翡翠小件, 都在3位数,不是很贵。 2楼 店建成珠宝 糯种豆色翡翠,弥勒佛,这样成色的翡翠市场价在两三百块 在商场里面会买到假的翡翠吗? 3楼 毛毛 正规的商场里没有真假的区别,只有a b c...

在老凤祥买了翡翠手镯,三千多不知是不是真的,还有证书

1楼 段兰胖姐 不论你从哪买的, 从 看,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的。 但种,水,色,都很一般, 3000多元,确实不值。 在老凤祥银楼买了一个翡翠镯子,没有证书,不知道真假,麻烦大神帮忙看下!! 2楼 落叶亦无情 手镯确copy是天然货,可以放心和佩戴。 豆种色暗不如意,水头很短有石性 器形乃是平安镯,...

朋友圈发的几百块翡翠手镯能买吗,朋友圈卖的几百元的翡翠手镯,款式细细圆圆的,很少看到很适合手细的人戴,真是翡翠?懂的人指点一二谢谢

1楼 自在啼 不能买! 翡翠交易,其实是很现实的,一分钱,一分货,所谓朋友圈几百元的翡翠手镯,绝不可能捡漏,只意味着它的成本更低,因为销售方还得有利润。 这会出现两个可能 1,几百块非常漂亮的翡翠手镯,一般都是经过酸洗,注胶,染色处理的非天然翡翠a货手镯,佩戴对 有隐患。2,几百块天然翡翠a货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