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光绪元宝王中信老师鉴定真品不知道能卖钱不

2021-03-16 20:54:12 字数 864 阅读 5353

1楼:陶心斋主

光绪银币丁未一两龙洋,光绪元宝四川省造库平七钱二分龙洋,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值钱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王中信老师亲自鉴定说这个青海省光绪元宝是真的,给我出个鉴定证书,拿到两三家鉴定公司都说是真的,这方

2楼:陶心斋主

青海省光绪元宝,库平一两龙洋,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王中信鉴定说是真的,但是出鉴定书需8000元,可信吗?

3楼:百度网友

王中信就是个****,我拿了个市面上只值二三十元的钱币,被他鉴定成价值几十万的,大家不要相信他

4楼:在大溶洞压腿的粗榧

王老师的证书是8000不假,但要足够好的藏品才能达到开证书的条件,有证书的藏品价值相对有保障,还可以拿去做抵押贷款。

5楼:来自广化寺休闲的小雏菊

个人所开证书是绝对帒不了款的!由于中国古玩市场太乱,算世界第一乱吧!个人证书只在所开地有用,其他地方通通不认。

6楼:陈凤维

不是说不要前题任何费用的吗?干嘛还要8000

7楼:璩皖厹

我的天,快拿去卖,130万起

请古钱币专家鉴定一下是否真品?谢谢!

8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光绪元宝

京局制造龙元银币

是真品就是品相差了点

价值在400元左右

可以收藏

我有个光绪元宝不知道值多少钱,我有个光绪元宝不知道值多少钱? 5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银圆就值钱了 朋友我也有一块呢 我问了专业人士说 在2800圆以上完美的能达到好几万 我建义你留住他 这东西有升值的机会噢 2楼 京城 老炮儿 光绪元宝是清朝光绪年间流通的货币之一,其价值取决于是哪个版别,品相怎么样,从几千块到上百万不等。 3楼 神州探古 北洋造,光绪元宝,银元...

我有大清库银元宝,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求专家鉴定

1楼 王亮 古代铸造工艺底部有气孔,你这个是仿品 2楼 方寸苑金银锭 您好,不是老的,鉴定收藏银锭,银元宝 3楼 何贤豪泣泣 这个是现在的金子项链打成这个形状的 我有一个大清库银元宝,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求专家鉴定 4楼 至尊天可汗 大清库银都是臆造品,99 都是白铜的,古代银锭底部有蜂窝,属于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