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一座送子观音,有谁知道这个请不能随便请

2021-03-16 20:44:14 字数 639 阅读 1354

1楼:狸狸尔酱油蔡能

可以请,到

bai寺院以恭du敬心请之即

zhi可,都可以免dao费结缘。

有回几点建议:

一是答请观音菩萨就好,送子观音也是观音菩萨施现,因此请观音菩萨即可。

二是一定以恭敬心请之,并可常常礼拜,也可香、鲜花、水果等摆在佛前供养。注意尽量不要将佛像摆在卧室,如若只能放卧室,应以黄布盖之,以免不清净行动,有失恭敬。

三是子嗣也是自身福报的体现。如果想求子,可以多多积攒福报。比如可以礼拜佛像,读诵《观世音菩萨普门品》等**,经中曾说求男得智慧福德之男,求女得端正有相之女,放生,行善积德,坚持不懈,必会满愿。

2楼:来自天鹅洞尊敬的蔷薇

要以恭敬心来对待,如果只是想求子不想长期供奉的话,还是建议在考虑一下,如果可以长期供奉,那么是可以的。

3楼:眼花了眼花了

心诚则灵,静手相请。可以的

家里供了个送子观音我不想供了,想供其他的佛像,但是这个观音怎么请走呢??可以吗

4楼:海印放光

可以几个佛菩萨一起供奉。如果确实不准备供奉以前的菩萨像,可以送给愿意供奉的亲朋好友,也可以送到寺院,让寺院处理。

请问有谁知道这虫子叫什么名字吗,请问有谁知道这个虫子叫什么名字吗?

1楼 小芋头帅哥 这是蝽,具体品种不清楚 2楼 求a资源一号 我靠。臭屁虫你都敢拿到手上。 请问有谁知道这个虫子叫什么名字吗? 3楼 匿名用户 蝎蝽属肉食性昆虫,成虫及若虫捕食水蚤 蚊幼 椎实螺 扁卷螺 蜻蜓及豆娘的若虫 成虫可追捕刚孵化不久的鱼苗和小蝌蚪。此虫为益害兼有种类 4楼 匿名用户 大田负...

请问谁知道这个智能手表是什么牌子的

1楼 春之蝉静 感觉现在戴智能手表lou爆了,一股小学生戴塑料手表的既视感。 2楼 妹子 看不清 有细节照吗 谁知道这个标志是什么牌子的智能手表 50 3楼 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我感觉好像是杂牌手表吧,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感觉整体上还是挺不错的,挺漂亮的,然后感觉也是适合男生戴的是一个手表吧。 这是什...

请问一下有谁知道这是哪个年代的盘子吗

1楼 一颗一颗滴 很普通的一个盘子,基本生产年代在公元19世纪末到20世纪中叶! 2楼 遗忘曾经 这个盘子看着像清代的东西,自己好好收藏起来吧 请问一下大家谁知道我家的这个盘子是哪个年代的?现在市场价能值多少钱? 15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青花盘,是大开门的老的,是清代晚期的菊花盘,市场上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