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货还是b货?值多少,这个是 a货还是b货值多少,有证书,我不太相信。

2021-03-16 20:43:12 字数 1762 阅读 1248

1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确真无疑。糯种,种粗,水短,平安扣雕件。平安扣属于内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容,其中没有人工雕琢的成本,所以值不值钱,值得多少钱,主要看种水,颜色和器型。

这件平安扣虽然是真翡翠,但种质太过平普,属于玉器市场上入门级的产品,销售**正常是100-200元(玉器市场**),商场金店这些地方,租金人工较高,所以售价也较高,一般要买到实惠,物有所值的翡翠,最好不要去这类地方购买。

种质较好的平安扣,楼主可以比对:

2楼:百度网友

a货 放心配戴 一两百吧

这个是'a货还是b货值多少,有证书,我不太相信。

3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真货无疑。糯豆种,飘花手镯。种嫩棉厚水头短,**在1000元左右。

4楼:nice太阳仔

a货, 白底青 有段淡紫,贵在阳绿

5楼:

这个嘛,以平常心对待

请看看这东西是a货还是b货,大概值多少,一个长辈送的。

6楼:匿名用户

就**而言,这应该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这款手镯属于糯种材质,有水头,质地也还不错颜色较浅,还算可以

如果无明显石纹裂纹还不错

一般市场成交价在六八千元差不多,商场零售或许还偏高实价在四五千元能拿下,甚至还偏低

当然也不排除是b货的可能性,那样的话也就小三位数吧如有不符,欢迎追问

祝你好运!

7楼:孟颜

看起来水头不错,应该真吧,不过你也可以用头发系起来,轻轻敲一下听听声音,清脆还是沉闷,清脆真,沉闷假

8楼:ok李田杰

a货,种水蛮不错的!

a货和b货分别指什么意思?a货好还是b货好?

9楼:匿名用户

首先在不同场合有不同用处,

在宝石鉴定中,是指天然程度。

a货的翡翠,是指经开采来直接雕刻,抛光等制作的,没有人工染色,进行化学处理的,不管它***坏,都叫a货。

传统的翡翠制造工艺中对已切磨成型的翡翠制品过酸炖蜡,其目的是改善其表面特征,并未破坏其内部结构。

b货的翡翠,是指原石经过强酸腐蚀,高压注入或激光等方式进行染色处理过的,无论多么精美,它都是b货。

翡翠漂白充填处理主要是去除翡翠中影响颜色和透明度的杂质,充填和掩盖翡翠中的裂隙降低翡翠的脆性以达到增加翡翠的美感,提高售价而获得高额利润的目的。市场常称之为b货翡翠。如充填时添加着色剂,则称之为b+c翡翠。

所以漂白充填处理的对象一般是中低档的首饰和坯料。

另外给你说一招,买的时候,如果它是完美无暇的,那肯定是假的或者b货。因为任何天然形成的石头都会有杂质存在,只是多少的问题。

在买其他产品中说的a货是指山寨的意思,例如某某名牌的a货,就是说假的,仿造的意思。

10楼:鸿鹄八爷

简单点讲。a货就是指天然的翡翠。b货是指那些通过人工手段改进都翡翠,通常看上去很好价钱还不贵。b货没有什么价值。要买就买a货。

11楼:感谢响应的人

简单点理解吧 你可以理解成a货真货 b货c货假货 虽然说法不准确 好理解呵呵

12楼:匿名用户

不用想肯定a货好,a货是纯天然的翡翠,b货就含人工加工成分。

这块翡翠是b货还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珠宝鉴定师 有无该平安扣的鉴定证书?在 买的?买成多少钱? 2楼 吸金聚宝哥 是翡翠,这个翡翠平安扣价值在1500左右。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翡翠玉镯是a货还是b货,值多钱!谢谢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圆条手镯。 优点 用料足实,条形规整。缺点 糯种,种粗,棉厚,水略短,底色...

请看看这东西是A货还是B货,大概值多少,长辈送的

1楼 匿名用户 就 而言,这应该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这款手镯属于糯种材质,有水头,质地也还不错颜色较浅,还算可以 如果无明显石纹裂纹还不错 一般市场成交价在六八千元差不多,商场零售或许还偏高实价在四五千元能拿下,甚至还偏低 当然也不排除是b货的可能性,那样的话也就...

有没有朋友懂玉啊?帮我看看这只值多少钱?是A货还是B货

1楼 匿名用户 确实是翡翠a货,带紫,润度还可以,如果没有瑕疵按批发价大概2000元左右,如果你在商场买就不好说了,2万都有可能。 有没有朋友懂玉啊?帮我看看这只值多少钱?是a货还是b货? 2楼 狂恋石头 你这个是翡翠玉的a货的,飘花的,价钱不会贵最好不要过1500左右。品相一般般。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