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手链与玉镯手链戴在一起吗,玉手镯和水晶手镯可以一起带吗

2021-03-16 20:39:51 字数 4235 阅读 7940

1楼:叶叶的浪漫天使

一般不要一起戴,会互相碰撞。但是,如果你的玉镯和水晶都比较便宜的话,那就无所谓了。

我是分开戴的,就连水晶手链也分开,保证一只手上只有一条

2楼:中国乒乓

没有具体的**,但是建议最好分开左右手戴,不然相互摩擦对两件东西都不好。

玉手镯和水晶手镯可以一起带吗?

3楼:匿名用户

不要带一个手,两个饰品材料的莫氏硬度不一样,容易互相损坏。

翡翠的莫氏硬度是6.5-7.5,水晶的莫氏硬度7-9,如果长时间一起佩戴,两个的高硬度相当于磨石,会把相互的表面划出伤痕或造成损坏。

莫氏硬度是表示矿物硬度的一种标准,又称摩氏硬度。1822年由德国矿物学家腓特烈摩斯首先提出,是在矿物学或宝石学中使用的标准。

莫氏硬度是用刻痕法将棱锥形金刚钻针刻划所测试矿物的表面,并测量划痕的深度,该划痕的深度就是莫氏硬度,以符号hm表示。也用于表示其它物料的硬度。

翡翠具有较强的韧性,但不要把这一特性误解为不怕摔打。在佩戴翡翠首饰时,应尽量避免使它从高处坠落或撞击硬物,尤其是有少量裂纹的翡翠首饰,否则很容易破裂或损伤。

扩展资料

翡翠的分级

翡翠a货:指仅经过机械加工,其颜色、结构、透明度等均保持天然状态的翡翠,即天然翡翠;

翡翠b货:是指将低档翡翠经过强酸处理漂洗,去除杂质、污点后,用胶或还氧树脂胶等材料填补经酸液浸蚀损失的空间,经这类处理的翡翠,鉴定证书会注明“翡翠b货”或“翡翠处理”;

翡翠c货:指人工添加外来染料或药品处理后的翡翠及其成品。其方法是借高温高压将染色剂渗入原来无色的翡翠中,使它的全部或局部染成翠绿色或紫色等,但其色泽会随时间转淡及变暗。

4楼:北极星荒岛

可以一起带。

佩戴玉手镯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的金属首饰,以免撞变形。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里。避免手镯接近含硫的物质。

尽量避免玉手镯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汗液带有盐分、挥发性脂肪酸及尿素等,玉器接触太多的汗液,佩戴后又不即刻抹拭干净,即会受到侵蚀,使外层受损,影响本有的鲜艳度。

玉手镯要保持适宜的湿度。玉质要靠一定的湿度来维持,尤其是水胆玛瑙、水晶类的玉器。水胆玛瑙在形成时期,里面就存有天然水,若周围环境不保持一定的湿度,很干燥的话,里面的天然水就容易蒸发,从而失去其收藏的艺术和经济价值。

5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是什么玉了!如果是翡翠就可以,翡翠的硬度和水晶的硬度一样!如岫岩玉、独山玉、和田玉,不可以因为硬度不够,容易被水晶划伤!

玉手镯规定戴哪只手的吗?水晶手链可以和玉手镯戴同一个手吗?

6楼:匿名用户

戴手镯也颇有讲究,不是想怎么戴就怎么戴,违反了约定俗成的规矩会让人贻笑大方。  戴手镯时,对手镯的个数没有严格限制,可以戴一只,也可以戴两只、三只,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一只,应戴在左手而不应是在右手上;如果戴两只,则可以左右手各戴一只,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只,就应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只,另一手戴两只。

戴三只以上手镯的情况比较少见,即使要戴也都应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强烈的不平衡感,达到标新立异、不同凡响的目的。不过在此应当指出,这种不平衡应通过与所穿服装的搭配来求得和谐,否则会因标新立异而破坏了手镯的装饰美。  如果戴手镯又戴戒指时,则应当考虑两者在式样、质料、颜色等方面的协调与统一。

  对初戴手镯者,还应注意选择手镯内径的大小,过小则会因紧贴腕部**引起不舒适之感,甚至影响血液流通;过大则容易在手摆动过程中脱落而摔坏。对于玉质的手镯,试戴时宜在腕部下方垫上软物(如软垫之类),以免万一滑落坠地而摔断。

水晶手链应该戴哪只手

佩带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属于投射性(放射性)或是吸纳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纳性应该带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应该带右手。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场。

吸纳性水晶可以吸纳凝聚一些能量。

以下资料只作参考。

吸纳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玉髓    萤石   玉

月光石  橄榄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蓝宝 舒俱徕石 蓝纹玛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紫黄晶 白水晶 黄晶 石榴石 带发水晶虎眼石 绿幽灵 碧玺 红纹 红玛瑙 东菱石金黄色方解石 黑玛瑙 黄玉 黑曜石

ps:发晶分类

白兔毛黑发晶

金发晶红发晶

绿发晶红绿发晶

多色发晶

若五行缺水者,黑曜石可带在左手~

7楼:一个著名神经病

如果只戴一

只,应戴在左手而不应是在右手上;如果戴两只,则可以左右手各戴一只,或都戴

在左手上;如果戴三只,就应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只,另一手戴两只。戴三只以上手镯

的情况比较少见,即使要戴也都应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强烈的不平衡感,达到标新立异、不同凡响

的目的。

不过在此应当指出,这种不平衡应通过与所穿服装的搭配来求得和谐,否则会因标新立异而破

坏了手镯的装饰美。  如果戴手镯又戴戒指时,则应当考虑两者在式样、质料、颜色等方面的协

调与统一。

对初戴手镯者,还应注意选择手镯内径的大小,过小则会因紧贴腕部**引起不舒适之感,

甚至影响血液流通;过大则容易在手摆动过程中脱落而摔坏。对于玉质的手镯,试戴时宜在腕部下

方垫上软物(如软垫之类),以免万一滑落坠地而摔断。

8楼: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戴左手好些,右手经常活动,如果戴在右手的话,容易导致手腕受伤。右手腕关节很容易发炎红肿!

请问 玉镯和水晶手链可以一起带在左手吗?因为右手我已经带了其他水晶手链了,所以想问问玉镯和水晶除了

9楼:匿名用户

别的没什么影响,相互磨损会使翡翠镯子和水晶表面光洁度降低不建议同时佩戴。

玉镯和水晶一起佩戴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的,就是看好不好看。玉镯戴左右手都行,但是我建议带在左手,因为我们喜欢用右手干事,那样的话的容易打破玉镯的。这只是个人意见,不代表权威哦。(*^__^*) 嘻嘻

11楼:匿名用户

按年龄场合而定,玉是中国的传统配饰

,厚重高雅,适合气质女性以及正式场合佩戴。水晶内象征青春年华,纯洁容剔透,适合豆蔻女孩,年轻时尚。而您所说的石榴石手链则是信仰、坚贞和纯朴的象征,是贤妻良母型女性佩戴的上品。

至于三个一起戴是完全没有必要,选择一个,简洁而大雅!

12楼:匿名用户

水晶大多带左手,左进右出

13楼:匿名用户

玉镯带左比较好.因为有活动的习惯.带左别人容易看的到.

14楼:漫忻公西灵卉

你是什么水晶啊?磁场不一样最好不要戴在同一只手上!白水晶是戴在右手上的。

玉镯子和水晶手链可以一起带吗?

15楼:菠萝脑袋

没事啦,我就这样带,镯子要带左手这是规举,水晶左进右出也得带左手,唯一的不好就是手表必须带右手了!呵呵

**手链到底可不可以和玉镯一起戴?

16楼:阿三木的咖啡

尽量不要,会划伤玉 会磨掉**,硬度不一样.如果是很普通的玉石和合金手链,那可以一起戴,效果还可以.

如果是白玉的话,会划花,如果是翡翠的话,**手链会磨损,最主要是怕磨损。如果要说有什么冲突的应该不会,因为很多饰品是“金镶玉”的

17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款式没问题 ,比较复杂的款式不推荐和玉质手镯一起佩戴,会划伤玉,会磨掉**。

**夸张的造型设计,很有个性,经典的金色不但衬托出手镯的质感,戴起来也是奢华十足!特的**手链造型,融入了民族风元素,吸引视线,搭配简约风格的t恤或者连衣裙都很时尚呢。皮质的熟练,打上酷炫的铆钉修饰,非常有质感,绕成两圈戴在手上,看起来轻松随意,街头风十足。

18楼:赶脚梁好

两者一起带不会发生化学反应,但是最好不要一起戴。

主要是怕把玉表面划伤了,会划伤玉会磨掉**,硬度不一样.

如果是白玉的话,会把白玉划花,如果是翡翠的话,**手链会磨损,最主要是怕磨损。如果要说有什么冲突的,不会的,因为很多饰品是“金镶玉”的。

水晶可以和佛珠一起戴吗,翡翠手镯可以和水晶手链一起戴吗?这款手链可以戴右手吗?

1楼 颜小二述哲文 水晶手链可以与佛珠一起戴,水晶是纯洁的像征,佛珠也是静善,两年饰品可以共戴。 补充 佛珠中,数目较多的是18粒 加上主珠是19粒 和108粒 加上主珠是109粒 。18代表着十八不共法,这是佛的十八中特有的功德,是其他圣贤所不具备,所以说是不共的 18也代表着十八界 内六根界,外...

玉镯和白金手链可以一起带吗,你好,铂金手链和玉镯可以戴在同一个手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玉镯可以和黄白金一起戴,就是黄白金银不能戴再一块,如果戴再一块会混色白变黄黄变白,拿到首饰店清洗即可 你好,铂金手链和玉镯可以戴在同一个手吗?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是分开两只手带 一是影响美观。 二是玉镯与手连一起经常磨擦,很容易让手链断裂。 玉镯能不能和白金手链一起戴? 3...

银镯子和水晶手链能一起么,银镯子和水晶手链能一起麽

1楼 依依 很多的手串都有银的配饰,还是可以能碰撞会产生划痕,带的时候小心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水晶跟银在一起是没问题的 水晶硬度很高的 紫水晶手链和银镯子能带一起么? 3楼 其实可以的。 紫水晶 开发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 帮助思考 集中念力 增加记忆能力,增进人际关系,给人勇气与力量。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