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可以和什么手串同时佩戴,玉手镯和黄花梨手串可以一起带吗

2020-12-02 20:23:05 字数 2003 阅读 7541

1楼:徐欧

手镯比较粗了 还是戴个细的手链才搭配,两个戴在一个手,戴在两个手像手铐寓意不好。

木质手串可以和玉一起带吗

2楼:匿名用户

从美观上

讲,要注意跟衣服的搭配,注意一起佩戴的整体效果从禁忌上讲,百无禁忌的,即使开光了也没关系从保养上讲,不要互相碰撞摩擦造成磨损就好了最重要的还是一起带要好看、配合自己的气质,能够提升自己的品味和魅力才好

具体要自己把握了

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及时采纳哦

玉手镯和黄花梨手串可以一起带吗

3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不影响的 只是一种爱好,不要那么迷信 我经常手带橄榄核 外加鸟头。

砗磲手串和玉镯能同时戴吗

4楼:自在啼

砗磲手串和玉镯能同时戴,但不能佩戴在一起。

砗磲是软体动物门双壳纲的海洋动物。共有1科1属9种,是海洋中最大的双壳贝类,被称为“贝王”,最大体长可达1米以上,重量达到300kg以上。壳质厚重,壳缘如齿,两壳大小相当,内壳洁白光润,白皙如玉。

外韧带,通常有一个大的足丝孔。铰合部有一个主齿和1~2个后侧齿。外套痕完整,前闭壳肌消失,后闭壳肌近**。

砗磲壳很厚,内壳为白色而光润,外壳呈黄褐色,将其尾端最精华者进行切磨,可作佛珠及装饰宝石。在佛教界中,砗磲深受许多**及信徒们的喜爱。颜色漂亮的砗磲手珠,除了可做装饰外,配戴在身上也可避邪保平安。

砗磲和玉,都是辟邪保平安的饰物,相互之间不产生冲突,但砗磲硬度较低而玉镯一般的硬度都在莫氏7度左右(和田玉,水晶,翡翠)和砗磲佩戴在一起,很容易摩擦,使砗磲表面产生磨痕。所以可以同时佩戴但最好分别佩戴在不同的位置,避免摩擦产生损伤。

砗磲手串图示:

翡翠玉镯图示:

5楼:缘之源砗磲

分开两个手带,不能放到一起,问问缘之源的专家啊,那家很正宗的。很多极品砗磲收藏、。有专家免费鉴定的

琥珀手串可以和玉手镯戴在一起吗

6楼:匿名用户

很高兴为您解答。

1、建议您不要戴在同意手上。

2、因为琥珀质地软,玉石质地硬。二者发生摩擦,琥珀会被摩擦之后没有光泽。如果您的手串是上好的手串,摩擦坏了非常可惜。

希望帮助到你。

和田玉手镯可以和绿松石手串一起佩戴

7楼:清风传之歌

不能,和田玉会磕坏绿松石的,因为绿松石很脆弱的,一定要一起带请小心些。

玉镯和银镯可以同时佩戴吗?左手带玉镯,右手带银镯?

8楼:勤奋的橙红年代

可以一起戴的。但为了避免戴在一起发生碰撞,容易损坏,还是分开戴为好。

左手带玉镯,右手带银镯,是国内有些地区的传统和风俗。原因如下:

1、“左玉右银”说法的根本**,站在养生的角度来看,左手距离心脏比较近,右手离肝脏比较近,玉镯戴在左手能够起到有安神、平衡心率的作用;而银镯可以消毒,戴在右手可以帮助肝脏排毒。

2、客观来讲,我们干活大多数都是用右手,如果娇气的东西戴在右手容易磕碰损坏,所以手表、手镯、手链我们都建议戴在左手;而银镯子不像玉镯那么娇气,戴在右手不会有太大影响。(左撇子另当别论)。

9楼:无林飒文

可以同时戴。在云南旅游见当地的人都是左手戴玉镯,右手戴银镯。她们说这样戴好

10楼:筱金

可以是可以,不过不好看呀

金刚菩提手串和玉镯可以同时佩戴吗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同时带~~不过感觉会不好看~~~

不管叫不叫文玩~~佩戴在身上就是装饰品~~还是以好看为主~~如果不好看 最好只带其中一样~~~

琥珀手串可以和玉手镯戴在一起吗,翡翠手镯和琥珀手串能一起佩戴吗

1楼 匿名用户 很高兴为您解答。 1 建议您不要戴在同意手上。 2 因为琥珀质地软,玉石质地硬。二者发生摩擦,琥珀会被摩擦之后没有光泽。如果您的手串是上好的手串,摩擦坏了非常可惜。 希望帮助到你。 翡翠手镯和琥珀手串能一起佩戴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翡翠硬,肯定不吃亏,弄不好琥珀嗑坏掉! 3楼 ...

可以一只手同时佩带两只银镯子吗,一只手可不可以同时戴银手镯和玉手镯的

1楼 没关系,有很多索银的不就是多条在一起吗。戴时注意一点,别人为的磨损,其他正常磨损不会太大,再说现在的925银很硬,而且外面还镀18k金 减少了磨损。自己喜欢就戴吧,多戴几个也没事,注意材质,尽量选同样材质的会减少磨损。 2楼 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 二个或n个手镯一起戴一手,早就是时尚不败的美丽...

翡翠手镯和朱砂手串带在一起好吗,翡翠手镯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依依 可以,但朱砂的硬度低简易小心佩戴容易磨损 翡翠的收藏价值有哪些 2楼 自在啼 翡翠的收藏价值有以下几点 1,透度高,净度好,质地剔透,光彩照人。 2,雕工精湛,器形优美,佩戴舒适,尺码正装。 3,带色,色泽必须明艳,分布均匀,最好是满色分布。 4,透光细看,必须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