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调节的手镯大了怎么办,买的玉镯太小戴不上而又不能退换怎么办,有办法戴上吗

2021-03-16 20:07:58 字数 2115 阅读 1248

1楼:熠诺千金

一般的玉手镯做好copy只会就是一个固定的大小,没有办法再去改变了。如果要想让它适合自己的手腕的大小,有以下的方式推荐参考。

首先,可以在手镯上绑上其他的线或者绳子,沿着手镯绑好一圈。因为绳子会增加镯子的厚度。相应的就减小了圆周的长度。也就不容易你们脱落了。

这个方式有一个好的地方是可以给到玉手镯一层保护,不好的地方是如果线缠的不够好看就会不好看。可能直接影响外表的美观。但是好的一面也还有一个就是让手镯的颜色可以随着绳子的颜色改变而改变。

然后,还可以在手上戴上东西,让自己的手变得更厚一些。特别是镯子容易脱落的地方。戴上手套,或者是护手之类的,都会增加镯子要脱落的难度,也就达到了目的。

这个方法比较的不方便的是,有的时候并不想要手上有太多多余的东西,但是好的是,玉镯有的时候甚至可以套在手镯里面,不用担心会跑出来,或者丢掉,也可以变相的保护好手镯。

第三种就是让自己多吃点,让手上变得粗一点,就可以了。或者是将这个手镯送人,或者比较少佩戴。这些方式都是相对比较消极的选择。比较少选。因为显而易见,不是很好的选择。

买的玉镯太小戴不上而又不能退换怎么办,有办法戴上吗

2楼:绮涟梦雪

准备材料:清水,洗洁精。

1、将玉镯和手一起放入清水中打湿。

2、在玉镯上滴上适量的洗洁精,也可以用洗手液或者洗衣液代替。

3、将洗洁精打出泡沫,然后分别在手上和玉镯上涂抹均匀。

4、这时候就可以将玉镯轻松的戴在手上了。

3楼:韩琴

备用材料:润滑剂或者凡士

林或护手霜,塑料袋。

1,首先,先伸出自己的左手,用润滑剂或者凡士林或者护手霜轻轻涂抹在整个左手的手上,尤其手背。确保左手涂满润滑剂(尽量厚),关节处需加厚。

2,然后找一只薄薄的不易坏的塑料袋,套在左手上,一直套到手腕上面。

3,左手套入塑料袋中,右手四指扣住手镯,左手五指合拢,尽量放松收缩。

4,右手把玉镯套到左手上,左手尽量收缩,平直方向套入手镯,不需转动,顺着塑料袋慢慢往里推,不需要太过用力。

5,完成。取出亦按此法。

4楼:w别y云j间

如果不是太小,可以在手上涂抹一些油性物质,然后可以戴上,或者手上套一个塑料袋。

玉镯简介:玉镯种质极佳,透明度高,色彩纯正、美丽,翠色鲜艳,色感活泼有朝气。玉镯佩戴时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损伤翡翠。

切忌油汗,保持干净,避免与汗液、油烟、香水、清洁剂等相接触,清洁时用清水和白色软布揩擦。 玉镯早在新石器时期就已经进入人们的生活,而各个时期的玉镯各有不同。大汶口文化玉镯呈外方内圆形,春秋时期玉镯为扁圆形,唐代有镶金玉镯。

发展至宋代,玉镯呈圆环形,内平外圆、光素无纹;而明清玉镯,多见装饰。

5楼:匿名用户

你在手上涂一些油性的化妆品可以啊!或者在手上套一个薄塑料袋也行,我们这里商场玉器专柜就这样做,你也可以在网上发信息卖掉,买个大点的,只要是真的就很好卖啊!

6楼:匿名用户

在手上涂一些肥皂就能进去了

7楼:花猫小姐姐

你带上了吗,我也买小了,不能退也不能换,怎么办

戴玉手镯的好处和禁忌

8楼:匿名用户

玉能养人,玉石含有很多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古代皇室贵族都喜欢佩戴玉器。但是自己戴久的玉最好不给别人戴

9楼:似水年华

戴金显富贵,带玉保平安。玉器非常好 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玉手镯,做家务必须小心翼翼,会碎掉

10楼:王晨

好处:古人讲佩玉为美,**有价玉无价。玉埋藏地下几千年货是上亿年,玉中含有大量矿物元素,所以人们常说人养玉玉养人,如果人的身体好长期佩玉可以滋润玉,玉的水头也就是折光度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亮。

如果人的身体不好长期佩玉,玉中的矿物元素会慢慢让人体吸收达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镯通常带左手,因为对心脏有好处。玉为枕而脑聪,古代皇帝就喜欢用玉做枕头,向中国古代长寿的皇帝都久用玉枕。而且像《本草纲目》也有对玉保健作用的介绍。

11楼:妙招助手

戴了好多年玉手镯才知道,玉手镯不能这样戴,可惜才知道

玉镯带上后取不下来了怎么办,手上的镯子戴久了取不下来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1 先测一下镯子的最大直径是否大于你手掌最宽处捏紧的直径。如果大于或差不多的话,可以尝试下面方法。 2 赶在上午手不胀的时候,用凉水冲洗过后,涂一些起润滑作用的手霜,找一个人帮忙坐在床上 防止用力过猛,掉在地上摔碎 ,手臂向下,另外一个人一手用力捏手掌最宽处,一手往下捋镯子,你的胳膊...

玉镯子戴上摘不下来了怎么办,戴的玉镯子摘不下来了,每天隔得难受,怎么办呢?

1楼 匿名用户 一 在手腕处涂抹凡士林或者其他滋润的护手霜,慢慢取 二 在手上套上保鲜袋或者保鲜膜,再取下来。 2楼 匿名用户 刚戴上的时候抹肥皂,戴上好久了,那证明你肥了,运动不吧 戴的玉镯子摘不下来了,每天隔得难受,怎么办呢? 3楼 刀中强 办法总会有噶 正所谓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如果玉寸便...

翡翠手镯可以经常摘吗,翡翠手镯戴上摘不下怎么办

1楼 自在啼 手镯,亦称 钏 手环 臂环 等,是一种戴在手腕部位的环形装饰品。其质料除了金 银 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制成者。 翡翠手镯是是指以翡翠为材质的手镯,有圆条,扁条,两种最常见的器形,在购买时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圈口大小,做到取下,戴上,伸缩自如。图示 2楼 菲色珠宝 现代观念翡翠手镯是服饰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