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澡工淡季旺季一月能挣多少钱?求各位内行高手回答

2021-03-16 20:07:58 字数 3006 阅读 8124

1楼:爱在夜里梦游

我是搓澡工,bai这个du

要根据店的实际情况zhi才能说,一般dao

的店旺季得保住5000元,淡回季得保答住2000~3000元,客流量大的店旺季得达到8000~12000元,淡季也得达到5000~8000元,小店旺季得3000元,淡季1000~1500元

商业 求职就业

2楼:流星漫步云端

1:首先你得给自己一个清晰的定位,目前你所考虑的这几个方向对自己今后几年会带来什么?

2:先说平安普惠的信贷,这个方向确实不错,很锻炼人。做的好的话一个月收入两万三万的很正常,但是目前行业的投融资环境不理想,在这一行当压力会很大。

3:北京的房屋租赁行业也挺不错,但是要看整个房地产的发展。北京做房产经纪人的很多,压力巨大,面临客户和端口任务的压力。再说了,还得从头再来学习行业知识,积累人脉什么的。

4:去天津百脑汇做老本行,说实话我建议你考虑这个,毕竟你做这个行业,对3c产品****什么的都了解,最主要的是这一行业之后的发展前景还是不错。只要自己肯积累。

不管是人脉,行业经验什么的。如果您老家是天津的话,我建议你做老本行。虽说前两个行业都是销售,但是隔行如隔山,转行的话要考虑自己通过多长时间融入行业,到拿到高薪。

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求职就业:请帮我看一下给我的offer上的薪酬福利合理吗?包含五险一金吗?

3楼:安若职业顾问

如果你只是初级的行政类工作,没有担任管理职务,这样的工资福利还是可以的。

1、offer中提到的法定福利:上海社会保险、基本公积金,指的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其中最后两项保险没有个人缴纳部分,全部由公司缴纳)以及住房公积金。这里说“基本公积金”,是指不包括补充公积金。

一般只有福利待遇非常好的公司才会为员工缴纳补充公积金。

2、offer中还提到了“固定加班工资”,可能是指平时加班不会再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3、公司还提供了40万的人生意外险及补充医疗保险,这些指的是商业保险。很多公司除了法定的社保之外,一般都没有为员工办理商业保险。

综合以上情况,在当前就业形势这么严峻的情况下,你能拿到这样的offer还是不错的。好好努力吧,保持工作的相对稳定性,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4楼:冥月沁

上海市社会保险就应该包含五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这是基本的社保。但是外企的话一定要问清楚,社保包括哪几项。有的外企是不买社保,把社保是外包出去的。

求职者的就业力有几个维度

5楼:

学历大学实践

工作经历

性格、情商

过往职位

成功案例等

求职就业

6楼:綾玥

其实专业还是其次的,很多财务管理的工商管理的对于应届毕业生没有太多的帮助,因为这些一般在工作上都帮不了或应用不了。外企的英语起码6级,工资的话要看了,现在上海平均工资在2000-3000左右,当然优秀的6000-7000都有,一般的在2500-2800税前(至少我们公司)。

7楼:匿名用户

文凭好像没有那么重要。只是一个入门而已,进去之后,能力不行,不管拿什么证都是没有用的

8楼:匿名用户

社会经验是唯一的途径,成长是靠自己再社会中碰到困难的程度来衡量的

9楼:今天必有雨

社会到处存在其潜原则,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求职就业时的权益保护不包含哪些

10楼:司马铸剑

求职与就业时百,应该和企业或者用人单位签署劳动合同,此外,个人与企业之

回度间答签署的协议当中,各种条款需要仔细认真的核对,问看看看有哪些条款与劳动法相冲突的,或者与个答人利益相冲突的,当时就应该提出来,当企版业违反劳动法规,侵害到个人利益的时候,可以向当地劳动监督执法大队反映情况,坚决维护好自己的权权益

在求职就业找工作的时候,用一句话来概括自己,应该怎么说?

11楼:查沛山姬语

你好!不录取我将是你们的遗憾,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吗,让我通过这个问题我就告诉你答案。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生活中,我是一个个性豪爽善于观察、果断的人。

工作中,我是一个能吃苦耐劳、珍惜时间、有自信心、不断进取和善于学习总结的人。

13楼:小柔荑

不录取我将是你们的遗憾,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吗,让我通过这个问题我就告诉你答案。

14楼:

这个要按自己应聘的工作来概括了,主要先介绍下自己的一些基本情况,然后再点到应聘的岗位上突出自己在这个岗位上的优势吧

15楼:日固醇高

工作入职体检一般都是在三甲医院或者体检中心体检都是常规的体检项目,一般都能顺利通过

真遇到体检项目不合格,专门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没有指定体检医院。可以帮助搞到一份三甲医院入职体检报告。

体检有不合格项目或问题交给红太阳体检,祝君工作顺利

就业推荐表求职意愿有哪些?

16楼:敏敏

我们也刚刚填完就业推荐表,这样写就什么工作都适合了。呵呵...记得给我加内

分哦,刚刚注容册的我...

求职意愿:

本人乐意到与本专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管理部门、商检部门、教育部门及外资企业、三资企业,亦乐意到其它能发挥个人才能的企事业单位就业。

17楼:匿名用户

刚毕业就写想成为一名技术人员吧 反正我是这样填的

18楼:住在泰山

技术,金融、营销、管理等,就是说你想干什么类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