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A货现在是多少钱1克,翡翠A货价格一般是多少

2021-03-16 20:06:51 字数 976 阅读 4547

1楼:福龙

您这个问题基本上没法回答,翡翠的质量有高有低,好的翡翠老坑玻璃种正阳绿,1克可以做一个戒面,一个戒面可以卖到上百万,可是砖料翡翠,一箩筐可能只要几千块钱,所以a货指的是天然翡翠,不是指好的翡翠。

2楼:猴旁尤

翡翠为什么不按克卖的原因 是因为翡翠的琢磨 雕刻 是非常重要的!翡翠 玉石 讲究巧色!一块回小红

答翡 , 或者一小块的阳翠(绿)能够充分的 巧雕 巧色,为整体所用 那么这一块翡翠的** 就远远高于 相同 种地 水头的翡翠!~ 翡翠不按克卖!

翡翠a货**一般是多少

3楼:马程翡翠评估

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观音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绿 偏果绿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个头很小

物件个头很小,雕工较弱

目测是不会超过1000的

如果有纹裂瑕疵的话,也许**更低

按照翡翠的大趋势来说,以后是具有一定升值空间的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希望有所帮助!谢谢

4楼:自在啼

这类,是玉器市场上最泛滥的饰品,称为翡翠金镶玉,9.72克,一般卖价在100元左右。

楼主急了,有金有玉,为啥这么便宜?我答:你还得看用的是什么金,什么玉。

这玉,天然翡翠a货无疑问,糯豆种,用的是开原石剩下的料子,整体机械模具打磨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投入,无非是废物再利用。金,不是纯金,而是其他金属托底,上面贴合一层薄薄的金箔,所谓足金,指的是金箔的成色,用金0.01克计算。

多供货给商场金店等实体,进价低廉,店里标价几千块,**打折销售,这都是套路。购买价值不高的,谨慎购买!

5楼:匿名用户

这类金镶玉的东西,价值很低,都不是什么高档玉料,就当成几百元的工艺品还可以,**高了就不值了。

白色翡翠a货多少钱一克,翡翠A货一般多少钱一克? 10

1楼 闵碧灵集鑫 翡翠即使是a货,也要根据它的种水色才好定 。而且一般翡翠不是论克卖的,不像金银。 2楼 强哥自酿白酒 翡翠不按照克来卖的 颜色 质地 中水 大小 来判断 的。 翡翠a货一般多少钱一克? 10 3楼 人设不能崩无限 截止2019年12月 翡翠 的 是以品质来定价。不是以重量来定价。同...

翡翠a货挂坠一般多少钱,翡翠A货挂件34.18克多少钱?

1楼 在水伊人 你好翡翠a货佛挂件 真品 水头不足 淡绿 看到的公平市场价小几百 标价虚高,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2楼 自在啼 翡翠吊坠,根据种水,颜色,雕工和器型的不同, 差异很大。 一般来说,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雕工越精美,器型越规整,翡翠吊坠 越高,反之,则 越低。 要判...

60克A货翡翠值多少钱,a货翡翠60克左右的手链,大约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吊坠。质地较差,没有水头。300以内。甚入手。 a货翡翠60克左右的手链,大约多少钱 2楼 巴 布 翡翠并不是按克卖的,告诉你克重只是让你知道具体大小,还要看成色,a货砖头料扔了都没人要,如果是a货老坑种就值钱了 翡翠的a货只是说它是除了雕刻抛光外没有进行过其他优化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