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的商战小说,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商战小说

2021-03-16 20:06:51 字数 1403 阅读 8785

1楼:孟颜汐

《**》,有实体书,网络上叫内幕策划人。

《圈子圈套》

《北京不向北》

《金融帝国》

《股殇》《不得往生》

还有一本,可以去看看,《华尔街**手日记》

对决(与《圈子圈套》《输赢》《浮沉》并称为四大职场商战**)胜算--最激发斗志的商战计谋** 一部以弱胜强的销售典范之作 给每一个销售和经理人的勇气之书、智慧之书

首席代表——中国第一部海外商战**

商战硅谷商战

浮沉:最激励人心的职场生存**

饕餮(最真实的商场高端博弈**)

苏畅畅加薪奋斗记--2009最清爽爆笑的职场励志**:比《潜伏》更潜更无敌,比《奋斗》更雷更时尚

广告战争(一部教你如何处理中国式人际关系的**)商战**是以《夺单》为代表的国内首部现实职场**,国内商业环境复杂多变,而且商业气氛过于浓厚,但是如何在这种气氛下走进职场,笑傲江湖,成为每个职场人都在想的问题。 而作为职场**不仅要写进商圈的复杂性也要宣传职场正能量,这才是商战**应该有的态度。当然更希望读者以开放的视野看待**本身。

2楼:专注cba的锋仔

现今商战**是大众很喜欢看的一个分类,每一年都有商战**,电影或电视剧面世。下面就为大家提供几部个人觉得比较不错的商战**供大家**。

高阳的《胡雪岩》三步曲

可以说此书抛开是否真实一说,就**本身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特别是在商场的人士,阅读此书,真的会让你受益匪浅,里面把胡雪岩从商的经历刻画的入门三分,各种尔你我诈,人与人交谈的艺术,如何经营管理一家企业,都让人印象深刻,可供学习的地方很多。

吴柏臣的《商战往事》

非常真实的商战**,描写的是销售与售前顾问协同打单,顺应主流项目销售模式。本书涉及的场景全部真实且经得起推敲,当事人(作者)及其同事保留本书两个项目所有的方案和投标文件、客户需求规范、销售记录,售前策略、项目详细review备忘录,这些文件构成宝贵的商战素材。看这本的书的时候常常会让你血脉沸腾,常常以弱胜强,从拜访客户、技术交流、客户公关、控标、反控标、到最后投标,刀刀见血、拳拳到肉,每一次pk都是精彩的火花点。

其它还有很多商战**是值得推荐,如《圈子圈套》 《沉浮》 《狼商》《青瓷》《输赢》

《抢单》等,都是我觉得非常不错,而且可以在里面收获经验,学到知识的好书。

3楼:永夜的风

《对决》《圈子圈套》《输赢》《浮沉》四大商战**

《**》《圈子圈套》 《北京不向北》 《金融帝国》 《股殇》《不得往生》 《华尔街**手日记》

4楼:抽烟无火

荣耀之路,何许人写的**,写一带一路沿线的海外商战的

5楼:百度网友

这种的不好看,换一种

有啥经典商战**,能推荐几本好看的不?

风水学有哪些值得的书籍,风水学有哪些值得推荐的书籍?

1楼 神劼哥 像 烟波钓叟歌 奇门遁甲 周易新注 梅花易数 等 推荐几本风水学入门的书籍 2楼 杨晤老师 风水学入门书籍推荐古今 结合,形理兼备,古书推荐 一 《青囊经》,是风水学总纳, 二 《金锁玉关经》,是公认形势派的巅峰之作,理气层面刚入门可以学玄空飞星,专业深造学习《大金锁玉关》,总之,脚踏...

有哪些值得的心理学入门书籍,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心理学入门书籍

1楼 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社会心理学》 阿伦森 一定要是轻工业出版社的哦 本书介绍各种人类心理现象,日常生活中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人有一些固定的行为模式,社会心理学用更精确的语言描述的这些行为模式。社会心理学在整个心理学体系中扮演的是一个数据收集者的角色。 《人格心理学》 伯格。 依然是轻工业出版社 本...

北京比较好的大型百货商场有哪些,北京大型购物中心都有哪些值得推荐?

1楼 匿名用户 赛特购物中心 新光天地 金融界购物中心,国际 中心,百盛购物中心 大悦城 世贸天阶 东方新天地 燕莎友谊 太平洋百货。 2楼 匿名用户 中友 燕莎 当代 新世界 崇光 西单 东单 贵友 城乡 红桥 金源 大悦城 百货大楼 3楼 匿名用户 燕莎,新光天地,sogo,当代,世贸天街,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