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聚玉堂翡翠珠宝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6 20:04:38 字数 646 阅读 6624

1楼:天眼查

简介:西bai双版纳聚玉堂翡翠珠宝有限du

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zhi26日,主

dao要经营范围为翡翠、珠宝、内玉石、工艺品

2楼:爱企查

西双版纳聚玉bai堂翡翠珠宝有限du公司是2012-10-26在云南省西双zhi版纳傣族自治州

dao景洪市注册成回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答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龙舟外滩6栋门面。

西双版纳聚玉堂翡翠珠宝****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015993470931,企业法人谢国如,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双版纳聚玉堂翡翠珠宝****的经营范围是:翡翠、珠宝、玉石、工艺品、茶具、家具、根雕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894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双版纳志强珠宝买的翡翠玉镯编号2p2000691怎么样?

3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的价值既取决于是否真品a货翡翠、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宁波灵瑾翡翠珠宝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宁波灵瑾翡翠珠宝 是2015 02 02在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78号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二层2013号商铺。 宁波灵瑾翡翠珠宝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203316868420q,企业法人陈灵瑾,...

金福珠宝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金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金福珠宝 创办于1970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制造优质高级珠宝首饰。随着环球时尚和市场发展趋势,该公司以其独有精湛设计 细致手工 优质造艺和具吸引力的市场 策略,业务已不断拓展至成为一间具市场竞争力的出口珠宝公司。 金福珠宝为一家揉合美学艺术及创新概念设计的珠宝制造商。 深圳市...

杭州市文物珠宝公司怎么样,杭州尊瑞珠宝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市文物珠宝公司是1993 02 18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上城区元宝街胡雪岩故居。 杭州市文物珠宝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014307789xq,企业法人杨晓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市文物珠宝公司的经营范围是 文物,收购 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