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年制佛光普照陶瓷的三开门佛像不知道真的假的

2021-03-16 20:01:31 字数 831 阅读 2297

1楼:杨梅

佛像是没有真假一说的只有新老之别不过你这个应该是有年头了

木雕桶形佛像巜佛光普照、普度众生》底部有乾隆年制、三块合圆、打开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件佛龛 造型很别致、雕刻很精美啊。如果遇到合适的买家,可以卖个好价钱。

从家里面,翻出来一个,底部印有乾隆年制,印有佛光普照普度众生八个字的,木质三开佛盒,问问价值多少? 50

3楼:碧桂园臧威

我家也有一个,三开红木雕佛盒,底部印有乾隆年制

4楼:anson图

我有一个红木的,比你这个好看,也是我姥爷传给我妈,我妈传给我的

5楼:收售古币

你应该看看什么材质的

我有一个香炉,底款乾隆御制,侧面有佛光普照和有求必应。内底是吉祥如意,请大家帮忙看看真假。

6楼:谁持采练当空舞

不用看图,只要有"乾隆御制″四字一定为不真!致少这四个字是现代刻印上的!

你可以查下字典"御″是什么意思就明白了!

7楼:唐贝村学前路

都是现代语句,你又没**

求上门购买鉴定完了 我有个真的乾隆御制的铜香炉,有求必应,佛光普照 据说价值几十万上百万 15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位藏品主人的****能告诉我吗?我有心购买,你不是鉴定完了,求上门收购吗?怎么联系上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