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帮忙看下这个和田玉手镯值什么价

2021-03-16 20:01:30 字数 1124 阅读 5151

1楼:自在啼

这是一只bai

和田玉手镯,真品,du可以放心。放大第一张图,zhi可以看到透闪石玉云dao絮状回的结构特征。

这不是新疆和田玉答,这是俄罗斯白玉,俗称俄料,放大之后看品相,有属于一般质地的俄料,如果克重不低于55克的话,玉器市场**在3000元上下。

2楼:匿名用户

俄料的还是青海料的。你这**美太多特征怎么看?

帮忙看下这只和田玉手镯估价多少,**产的?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碧玉指环,一款新疆和

田碧玉手镯,均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放心佩戴!

碧玉,有四大产地:新疆,俄罗斯,青海和加拿大。

这是两款都是产自新疆玛纳斯的碧玉,典型识别特征是内里有黑色斑点,绿色不正,分布不算均匀,闪灰,色泽平普。

目前玉器市场**:指环在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手镯条子偏细,在1500左右。

4楼:匿名用户

**有价玉无价,并不是说是无价之宝。而是说玉不值钱。

5楼:匿名用户

**都有你,这是采暖炉

你好 帮忙看一下这个玉镯 是和田玉吗 价钱在多少钱左右

6楼:

这个目测应该是和田玉青白玉手镯,不过应该是比较差的韩料和田青白玉的。目前市场**在300-450元左右。

打光颜色发黄,你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请懂玉的朋友帮忙看下我这玉的真假 值什么价

7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玻璃光泽,纤维交织结构.

可以断定是翡翠a货

只是质地和种水比较差,底色发灰.市面**300元左右.

8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价值三四佰元左右。

家有-祖传明清和田玉手镯,懂行的看看能值多少钱?

9楼:玉者桂

老玉不懂,如果按照现在市场上新玉,这东西也就几百块。gc2005如果对玉感兴趣,可以交个朋友。所有问题都可以问我。

懂行的人来帮忙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价

1楼 这个不好说,从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你这个看上去像假的。 2楼 梅川库察 标准的b货,也就是酸液处理过。不值钱。 3楼 旧城旧街 翡翠吧,冰种祖母绿,小几万的样子 4楼 匿名用户 这只玉 手 镯经过化学酸浸染色处理,时间长了会褪色。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最好不要购买,也不要佩戴。玉只要真,品相质量...

有没有懂行的人,帮忙看看这个玉镯价值是否值这个价格

1楼 殷主任鉴宝 从 上看是天然翡翠。 结构有点粗,水头一般,颜色灰绿色。价值不高。往后去个零都有点高了。 这个价可以买个不错的翡翠手镯了。 想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像豆种料,通透性差,水头不行。看不出假,但是属于低端货, 不会高。正常在几百元左右。 ...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的价值

1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浅油青飘花翡翠手镯,色泽偏淡,水头一般,没有大的裂纹瑕疵的话,市场 正常在2000 300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飘花颜色相对偏深 种水相对偏弱 显得飘花较干整体品相普通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