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镯子玉质算好么?是糯种,翡翠和玉石哪个贵

2021-03-16 19:44:50 字数 4859 阅读 3261

1楼:自在啼

这只手镯bai,玉质不算好du

,是糯种,属于天然翡zhi翠a货,

dao糯种。糯灰底色,细回

圆条手镯。

种质大体算答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最大的问题是条子细,失型。

圆条手镯,以直径9.5~10毫米,为正装,细于8.5毫米为细条,细条手镯的**,同等种水下,远低于正装手镯**。

楼主这款,目测直径在8毫米或以内,过于纤细,目前玉器市场**在1500元以内。

冰糯种圆条手镯图示,9毫米直径,楼主可以比对款型和透度:

2楼:琴剑天泽

糯种浅底翡翠手镯,水头还行,属于常见的低档翡翠。

3楼:匿名用户

你可bai真敢买,这么细条du

的,稍微不当心碰撞了,就吓zhi

得要dao看看会不会咋了,一切内行动都得小心翼翼容,拘束不?

这不是冰种的,卖家忽悠你了。细糯,最多算个冰糯都了不起了。条形细薄,乍眼看似乎是有点透,其实是薄和细造成的。还2900元,1900元都贵了,大几百到1000来元的价。

翡翠玉石有收藏的价值吗?

4楼:

只有高档翡翠玉石才有收藏价值,万元以下基本只能日常佩戴,收藏很可能会贬值。而且不懂翡翠玉石又想捡漏的往往是被骗不轻。

有收藏价值的基本都是几十万元左右,一般人也收藏不起。

5楼:双子施和昶

翡翠玉石是不可再生的,而且在中国传统文化里面也比较受推崇,很有收藏价值。最近在翡翠禄来买了两个玉镯,打算以后留给女儿。

除了翡翠,哪些玉石还具有收藏价值,有没有**便宜点儿的

6楼:新手

其实玉石市场很乱,水也很深,近几年随着名贵玉种的枯竭,一些地方玉也**的特别厉害,只要种好,成色好都值的收藏,如果是新手建议从原石做起,玉器市场造假太厉害,这样**能便宜一些,也可以保证你收藏到真品。

7楼:鼎生珠宝

珊瑚玉 岫玉 独山玉 黄龙玉

翡翠和玉石哪个贵

8楼:古物潮玩

整体而言,翡翠的**是所以玉石中**最高的玉石,整体**第二高的属于和田玉。翡翠中要数玻璃种帝王绿翡翠最值钱,和田玉就是上好的羊脂玉。但它们的种类不一,各有各的优点,没有可比性,要看个人喜欢。

有的人喜欢翡翠,有的人喜欢和田玉。

9楼:自在啼

根据目前市场实际成交来说,如果把翡翠,和田玉量化,用成交价,除以克重,那么翡翠贵!

目前,顶级的和田玉,为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玉,市场**很确切,三万人民币每克。而香港佳士得拍卖的翡翠最高成交价,是2700万港元的一条满色珠串,总克重103克多,折合人民币二十多万每克。

当然具体到某件翡翠与和田玉,要比**,则需要看品质比较。

10楼:凯旋健身小青

有的买。 sendcui

翡翠玉石可以作为收藏去买吗,会不会贬值?

11楼:y着

翡翠玉石也是宝石一类的,很有收藏价值。最近在翡翠禄来买了两个质地成色很好的玉镯,款式经典大方,觉得以后留给女儿也适合。

中低档玉石翡翠值得收藏吗

12楼:自在啼

中低档玉石翡翠,不值得收藏!

收藏的意义,在于拒绝平庸,突出档次,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是收藏无限追求高品质的关键。

对于收藏来说,透度高,净度好,质地剔透,带有明艳颜色,满色,色正,色浓,色匀的翡翠,才是值得收藏的目标。

想用收藏的玉石翡翠把件抵押借钱?

13楼:段兰胖姐

如果你的翡翠把件,种,水,色都非常好,而且有收藏的意义与价值,是可以到当地的典当行做抵押的。

14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去找典当行吧,一般不懂玉石翡翠的人,是不敢接手的。有些典当行有内行人员评估价值,是可以做抵押的。但是要低于市场**很多。

翡翠玉石有什么好处啊?对人身体也有益处吗?

15楼:匿名用户

1、翡翠玉石是自然界的组成物质,具有自然属性,包括一些辐射线、不同频率的脉冲等,因此对人身体有些影响;

2、翡翠玉石最大的功能是装饰,因为美产生好的心情,好的心情产生好的心态,好的心态产生好的努力,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

3、所谓的神奇,其实是外界事物与内心愿望的偶然巧合。

16楼:古物潮玩

佩戴翡翠对人体的好处有许多,长期佩戴具有

翡翠有着养颜美容,延年益寿的功效。翡翠含有人体所需的硒、锌、镍、钴、锰、镁、钙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散发的启动波和人体细胞的启动波是同一种波动状态,人体细胞随着从翡翠饰品散发出的波动产生共鸣和共振,使人体细胞组织更具活力,并促进血液循坏、增强新陈代谢、及进排除体内废物。

玉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经常佩戴和使用玉器(如玉镯、项链、戒指、玉席、玉枕等),由于摩擦**与穴位等作用,对经络血脉**等有多种好处。

我国的玉分为软玉和硬玉两类。硬玉俗称“翡翠”,真正好的翡翠是玉石中的上品。

17楼:匿名用户

玉石中含有硒、锌、铜、钴、锰等许多微量元素,佩戴在身上,与人体长期接触,这些有益元素逐步会被人体吸收,使体内各种微量元素得到补充,起到祛病健身的作用。据说,玉石还具有稳定情绪、增强人的快速反应能力的功效。

玉石一直深受人们喜爱。

中国民间关于玉能避邪保平安是指:相传玉能发出一种特殊的光泽,这种光泽在白天不易见到,夜晚则可照亮方园数尺之地,这种光泽是妖魔鬼怪最怕见到的,因此历代皇帝常持笏以示威严并保健康,平民百姓也喜欢佩戴玉器以求平安。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玉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经常佩戴和使用玉器(如玉镯、项链、戒指、玉席、玉枕等),由于摩擦**与穴位等作用,对经络血脉**等有多种好处,起到防病治病效果,故将玉器作为护身符,是非常有益的。

玉乃稀世之宝,玉石含有人体所需的硒、锌、镍、钴、锰、镁、钙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散发的启动波和人体细胞的启动波是同一种波动状态,人体细胞随着从玉石散发出的波动产生共鸣和共振,使人体细胞组织更具活力,并促进血液循坏、增强新陈代谢、及进排除体内废物。其中占40%的镁元素是形成叶绿素的主要成分之一,镁元素也存在人体细胞中。玉能使生活饮用水和自然水变成活性水,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

玉对人体的医疗健身作用很早就补人类所发现。我国著名的中医药巨著《神农本草》、《唐本草》、《本草纲目》中都有过著述。《本草纲目—金石部第八卷》中记载,玉具有:

“除胃中热、喘急烦懑、滋毛发、滋养五脏、柔筋强骨、止渴、润心肺、助声喉、安魂魄、利血脉、明耳目”等疗效。根据玉对人体的保健功能,运用传统中医经典理论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创新研制的玉枕、玉鞋、玉手球、玉项链、玉座垫、靠背和通过iso9002国际体系认证的保键玉石床垫,补公认是举世公享、造福人类、具有“世界意义”的发明创造。它的保健机理是:

任何一种物质所能发射和吸收的电磁波的波长都是相等的,人体能发射和吸收的红外电磁波的波长一般在8-10μm,波峰在9.4μm处。光谱测量分析表明:

岫岩玉的特殊分子结构使其发射人体能很好吸收的红外线电磁波(如图所示)。波长刚好在8-10μm的范围内,波峰在9.9μm处。

这种作用通常叫做共振吸收,或叫做偏匹配吸收。这种叫磁波能产生极好的生物作用,即改善循环,剌激再生,酶活性提高,生理功能恢复,加强细胞吞噬功能和抗体的生成。

但佩带假玉对身体有害。

有关专家提醒人们,购买玉石一定要谨慎,选不好还会影响健康。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高级工程师王春生认为,玉一般分为a、b、c三种货,a货是指原石原色的玉,是不经化学处理的玉器,**较高。b货是经化学漂白再充填树脂的玉器,**较便宜。c货玉色较差,加温至110摄氏度时放在铬盐溶液中浸泡一二天,使铬盐渗透进玉料裂缝中达到染色效果,初看时晶莹剔透,一二年后就会褪色,此玉价廉物美,但没有收藏价值。

现在市场上多见的是b+c货,以b货和c货同步结合加工而成。

王春生说,a货是天然玉石,其构成元素较为固定,一般对人体无害;b货中的树脂不遇外力作用,一般也不会有太大的危害;b+c或c货染色后其酸溶液在褪色后有可能会对体**有损害,因为有些商人可能用氢氟酸、硝酸、硫酸、盐酸等强酸来仿冒玉的古旧沁色,然后在假古玉的表面涂上一层地板漆、水晶漆或环氧树脂等。

北京朝阳医院职业病中毒医学科主任郝凤桐认为,树脂类物质与强酸在一起作用,很可能会产生刺激性,人体接触后会患接触性皮炎,出现红肿、刺痛、瘙痒和脱皮等病征。**较为敏感的人最有可能出现症状。

两位专家都建议,为了健康和安全,最好戴不经化学处理的天然玉石

18楼:匿名用户

最大的好处就是你的购买让卖家多了一口饭吃。对身体有没有益处目前没人证实。虚伪的人或许会有一些收获,哪怕是几十块钱的挂件,起码得到马屁精的赞美。

有些人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原因是玉含有一些矿物质,对人有益,这是真的吗?据了解在玉石翡翠的产地由于每个人都佩戴玉石翡翠饰品,个个身强体壮,因此当地医院、诊所分分宣布倒闭,一些患了疑难杂症的人都不约而同前往玉石翡翠产地尝试挽救自己,也因此导致全球玉石翡翠市场**暴涨!你信吗?

反正我不信。

19楼:通灵宝玉

古人讲佩玉为美,**有价玉无价。玉埋藏地下几千年货是上亿年,玉中含有大量矿物元素,所以人们常说人养玉玉养人,如果人的身体好长期佩玉可以滋润玉,玉的水头也就是折光度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亮。如果人的身体不好长期佩玉,玉中的矿物元素会慢慢让人体吸收达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镯通常带左手,因为对心脏有好处。

20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人养玉、玉养人,玉本身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所以戴玉对人的身体是有好处的。而且要是人的身体好也会对养玉,让玉变得更加通透。你要还想,

翡翠手镯冰种和糯种哪个好,翡翠玉镯是冰种贵还是糯种贵?什么是冰种?

1楼 意绵绵翡翠品牌 当然是冰种拉, 翡翠的质量高低,以颜色 和透明度来衡量。颜色首推翠绿色,红色和紫色次之。在行业术语中,透明度一般被称为种水,品质从高到低依次如下 玻璃种 最高极翡翠 ,冰种,糯化种 糯冰种,糯米种 ,糯种,豆种,花青种,干青种,油青种。要买翡翠推荐 yimianmian 哦。 ...

翡翠和玉的区别翡翠和玉哪个好,玉和翡翠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古物潮玩 翡翠和玉石的 根据购买者的偏好而不同,因此,翡翠和玉哪个值钱的说法是不严谨的。 1 翡翠中,高档的翡翠价值不菲,上亿的翡翠手镯和项链等数不胜数。但也有街头地摊所卖的低端翡翠玉, 甚至几十元就能买到。 2 传统的玉石,如和田玉 岫岩玉 独山玉等,也是有着各种档次区分的,玉质好的和田玉,...

这个手镯是真翡翠吗,这个玉镯是真的翡翠吗?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bc货手镯 酸洗 填充染色 其结构很不清晰,颜色散射明显 光泽呈蜡状光泽 可以说是比较典型的bc手镯 2楼 翡翠加工商 做个证书吧,目测为bc货 这个玉镯是真的翡翠吗? 3楼 绿蓑江上 教你如何进行鉴别。 重量 玉石品种不同,它的密度也有分别。翡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