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想去火葬场工作的冲动,但听说不好进

2021-03-16 19:43:44 字数 1095 阅读 3394

1楼:匿名用户

卡编制,一般都是有关系的人才能进去。

2楼:bd总裁

热门职业,当然不好进

听说去过火葬场就不能去拜佛

3楼:金山慧群

这个世界天天都有人死。

阿弥陀佛大愿,正是要我等出离生死,岂有见死就不能念之理?正该多念佛,不但火葬场可念,在亡者走后,仍可继续念佛回向,回向他往生极乐,增福增寿增慧。

佛法的核心是戒定慧,戒就是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

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行为不偏离这个目标,不违背这个目标,你所作一切,就做理事无碍、事事无碍,百无禁忌。

学佛多学佛的经典,祖师开示,莫信人言,莫信邪说。推荐广超法师的佛学基础知识,印光祖师文钞。

4楼:五彩路

没这话,有的直接在火葬场为亡者念佛,助其往生极乐世界。

第一次去火葬场 看到奶奶被工作人员粗暴的拉到火化炉前的传送带上! 看到这一切心好痛 好难受 !有

5楼:剁彩椒

老人家心态比年轻人要好,到那个岁数,生老病死他们都想的开的,虽然会不舍。

6楼:匿名用户

我泪都出来了……我有同样经历.是我外婆,我不忍看。都过去3个月了,真的,我真的经常梦见她。醒了暗哭。

7楼:宏兔无量

人都要归宿,想开点关爱自己吧

8楼:奶奶是朵花

唉,真的只能劝你节哀。希望你奶奶在那里过得好

9楼:我是

是哦,看到别人家自己都有难过的感觉呢

10楼:那是不对滴

呵呵,还打人,最后让人家赶出来了,看来你还是没那个胆子,你真有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祝奶奶一路走好,默哀

12楼:匿名用户

人生短暂,都会有那一天的,节哀!

13楼:匿名用户

节哀~一切都会好的~

听着火车的鸣笛声,是不是有一种想去旅行的冲动

1楼 感谢爱我的人 想去旅行的冲动,在现在互联网时代,有许多因素造成的。看着风景 ,左邻右舍又要出去了。都是冲动的因素。当然听着火车的鸣笛声,也是一种冲动因素。 2楼 ued99点 信 想法是有的,行动却没有 有一种冲动叫做旅行 3楼 匿名用户 去机场,买最快要起飞的国内或国外的城市,走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