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玉是真的还是的假的,什么品种的,大神们帮看看,谢谢

2021-03-16 19:06:20 字数 912 阅读 3238

1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是块翡翠的原石,糯种、水头浅,种水比较一般。

大神们帮看看这对是真的玉吗,如果是成色怎么样。谢谢啰

2楼:

应该是血玉

我的答案怎么样?

3楼:手机用户

像青海玉,从**来看玉内部棉须状物质太多!价值不会很高!

请懂行的大神们来帮忙看看,这两个是玉石吗?是什么品种?

4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价值连城,呵呵!

这本来就是很普通的硅酸盐石头,没有丝毫的鉴定价值,就像路边3元钱一尺的黄链子要大家鉴定一样。

大神们帮看看这个是什么玉的 谢谢?

5楼:老俞_翡翠

翡翠的。

糯种翡翠挂件,种水、雕工都普通,价值较低。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不是翡翠,完全没有翠性,如果没看错,应该是独山玉。

7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翡翠来的,但真心的差,没种,没水,没色,还有轻微退种,价值不高,**不贵。

大神们帮忙看看这个吊坠,是真的还是假的什么材质,大概多少钱? 5

8楼:

如果是bai真品,则是冰种翡翠佛公du,但也有可zhi能是水沫玉也就是dao钠长石玉制品,这个从**回看不出真假。加上答你这个吊坠本身就薄,份量感觉不出来,所以很容易作假。水沫玉比翡翠比重将近轻了一半,比较轻,像玻璃制品,本身不显翠性,与你这个吊坠的外形很像。

真品a货这样的佛公吊坠**也不高,在500-700元左右,一般都是机器雕工。

求大神帮我看一下这块是什么玉。是真玉还是假玉谢谢

1楼 五四青年爱收藏 仿古玉,现代制作,玉质一般。 2楼 每一天每一生 玉雕件做工古朴,属于现代艺术品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是真玉还是假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翡翠,观图是a货,冰豆种,水头一般,油清色,如果里面无纹无裂,店里能到5000左右,市价的话1500 2000能拿下。 ...

大家帮我看看肥料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想请大家帮帮忙看一下,这种肥料是真还是假?谢谢。

1楼 董太漂亮 这个肥料看不出来,要么是真的,要么是假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看着你这肥料的颜色包装袋各方面儿,这么分析下来这个化肥可能是假的。 3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这袋化费还是真的,他应该是一代真正的复合肥。 4楼 匿名用户 我可以看到袁导的是真是假,但是一般 手镯都是500克左右,有佛母衣服的 ...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品种的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近冰种翡翠观音,是否a货从图中看不清。若是a货,价值当在千元左右。 麻烦懂的人帮我看看这个玉是什么品种,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地瓜 真的是不清晰,估计可能是和田的碧玉,由于玉料太小,色泽也不够艳丽,工艺也很简单因此 不会太高,单就玉石来看百元左右差不多。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