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看图麻烦各位帮我判断一下,谢谢

2021-03-16 19:06:20 字数 1461 阅读 1948

1楼:来自青龙湖端庄的芭比

或许你有过人之处,在或者你的言行举止跟别人不一样!

2楼:ok中国

你可能表面**有“突出”之处

3楼:杭州瓷人

长相奇怪,打扮古怪。

4楼:百度网友

你也看他们了,做自己的就行

麻烦各位给看一下,这道题怎么做?谢谢!

5楼:农民工

只能看到一幅

画面,题目说是有四幅,你给的题目不全,就能看到版的这一幅来说可权以从下面说一下:

我们都应该爱护树林,树林可以带给我们绿色、给我们乘凉,植树节是我国全民植树日哦,每到这一天,我们好我的小朋友和叔叔阿姨都去植树,在路边,河边,山坡上都会种下好多好多的树,几年后,这些小树都会长大,为祖国增添绿色,增添生机。我们同学们也会和小树一起成长,学习文化知识,像小树一样长大成为有用的栋梁。

大家好 想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一个问题……谢谢各位 麻烦了 最近 姑姑

6楼:懒人小鹰

我觉得你可以先放宽心。 哪有这么多听说。 男方才是当事人 现在是什么

年代了版 17年 思想还这么古老。

权 双方聊的过来就好,你要没底就和男方摊牌。 直接问对方感觉 如果他明确的告诉你原因 他觉得是问题 那你就放弃吧 他喜欢的不是你。 你们就算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

7楼:读书就困

他这是一种观望状态,你们相处看起来很舒服,所以他想更多的尝试,尝试着你们的感觉能否打破公务员与老师的条框。

8楼:匿名用户

找对象可没那么多限制,只要政审能通过,结婚后可以随军。

麻烦各位给看看一下两个本哪个性价比更好些,现在这谢谢回答的各位了!!!

9楼:匿名用户

华硕(asus)bain43ei267sn-sl 14.0 英寸笔记

本电脑du(i7-2670qm 4g 混合硬盘500g gt550m 1g win7 银色)zhi 6799京东价

这个吧,很明dao显了,第一个17寸太专大了吧,一个笔记本电属脑,它有十七寸,不太好吧!

接着显卡,明显是gt635强,这两张卡的gpu只有流处器不同,635为144个,550为96个,而且635是192bit的,550是128bit的。很明显了第一各方面都比第二个强,但这点强不值1000多块钱。

其实第二个不能玩的,第一个不见得能玩得很好,也就是说,第二本干不了的,第一本也干不好。如此看来第一本就没什么性价比了。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华硕(asus)n75yi267sl-sl 17.3 英寸笔记本电脑(i7-2670qm 4g 7200转750g gt635m 2g独显 dos 黑色) 7999京东价

麻烦各位看得懂得帮我看看,谢谢,麻烦各位懂的给看看 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像女性一个周期,也就是说28天分成很多个时间期,比如例假时月经期,例假前7或者8天成为黄体期,黄体期前10天左右成为排卵期,排卵期前6天有个卵泡期,以此循环28天 2楼 环境是否打算 恭喜你,你当上妈妈了。在家期待孩子的降临吧! 3楼 看我头上的花 的东西,man不懂 麻烦各位懂的给...

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谢谢了

1楼 zjc 座 这好像是悔恨的悔。 要我说他是情的话,他上边儿没有出头。 这像是 悔 恨的悔。 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谢谢了? 2楼 大个大大侠 看着像金丝楠木 金丝楠木名气很大,是中国特有的珍贵木材,但绝大多数人只是听过没有见过。因为自古以来金丝楠木就是皇家专用木材。历史上金丝楠木专用于...

麻烦各位高手帮我看看这个LOG,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o4 启动项hklm run windows security protocol win32sprot exe o4 启动项hklm run microsoft update 32 http exe o4 启动项hklm run winsysupd c windows winsy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