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鱼啊,有人知道么,这个是什么鱼有人知道吗?

2021-03-16 17:26:52 字数 1410 阅读 7778

1楼:匿名用户

紫月神仙 学名bai

刺盖鱼du科 pomacanthidae 刺盖鱼属 pomacanthus 海生鱼

zhi类

下图为 斑纹刺dao盖鱼 pomacanthus maculosus ,俗称 紫月神仙、半月神仙

体深专蓝色并满布白色和属蓝色的竖形条纹,胸鳍、背鳍和臀鳍的鳍边均为鲜蓝色,尾鳍鲜黄色。在成长的过程中,幼鱼鱼体的白色条纹开始消退,体侧中间的淡黄色条带开始出现,而体色也逐渐转淡。当长至7-10cm时,体侧中间的条带开始转变成鲜黄色,同时尾鳍逐渐变为淡黄色。

当紫月神仙长至成鱼时,体色紫蓝色,体侧有一条醒目的鲜黄色月形斑纹,因此得名“紫月”。

分布于西印度洋海域,包括红海、波斯湾及阿曼湾均可见。

2楼:星力之游

不知道,千万别吃,万一有毒

这个是什么鱼有人知道吗?

3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的小鲫鱼,俗称鲫瓜子。

4楼:兮若

小河沟里有挺多这种,野钓时这种小鱼经常集群闹窝根本钓不到别的鱼,但是如果用鱼缸养起来也挺好看的。

5楼:傻瓜丶

这个就是普通的小鲫鱼

这是什么鱼啊?有人知道吗? 10

6楼:匿名用户

棘头梅童鱼,民间叫做大头宝,内陆100多块一斤呢!

是石首鱼科的,和大、小黄鱼,黄姑鱼、白姑鱼都是一类的!

7楼:匿名用户

如图,,石首鱼科 种类繁多,具体哪种不知

这是什么鱼啊,有人知道吗?

8楼:ceo雄风

圆尾斗鱼(学名:

复macropodus ocellatus)为斗鱼科斗制鱼属的鱼类。分布在中国(珠江北至黑龙江),日本(中部和南部,但可能为引入种),韩国与**(黑龙江,但可能为引入种),一般生活于江河支干流。

这是什么鱼?有人知道吗?

9楼:ceo雄风

沙光鱼,多生长于黄海海域,其又名推浪鱼、沙逛鱼、地龙鱼、天浪鱼、光鱼。学名“矛尾复虾虎鱼”,属鲈形目、虾虎鱼科、复虾虎鱼属,是一年生暖温性近海底层鱼类,适应温度和盐度的能力较强。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生长迅速。

在中国沿海均有分布,连云港市沿海的分布尤广。矛尾复虾虎鱼在连云港本地俗称“沙光鱼”,自古以来连云港当地人就有食用沙光鱼的习惯,连云港民间有“十月沙光赛羊汤”之说。《海州民俗志》、《连云一瞥》、《中国名菜谱一江苏风味》、《海州乡谭》、《连云港特色文化》、《江苏水产志》等书籍都有详尽的记载。

这是什么鱼,有人知道吗,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鱼吗?

1楼 如意三人行 虾虎鱼是虾虎鱼科各虾虎鱼种类的统称。它们每一种都有符合各自特征的名字,如 侏儒虾虎鱼 寻常虾虎鱼 等。尽管它们看上去无一例外地傻头傻脑,而且多数身材短小,仅有几厘米长,但却是鱼类中最大的家族,已知的种类达到2100多种。 虾虎鱼分布在除南极 北极外的世界各沿岸水域,特别是在热带和 ...

这个是什么花有人知道吗,这是什么花?有人知道吗?

1楼 刘永俊同志 这是大叶榕的苗 长大就明显,叶比榕树大很多 2楼 柠荫 上的植物为 榕树 树苗 榕树 学名 ficus microcarpa linn f 大乔木,高达15 25米,胸径达50厘米,冠幅广展 老树常有锈褐色气根。树皮深灰色。叶薄革质,狭椭圆形,表面深绿色,有光泽,全缘。 榕果成对腋...

这是什么漫画啊?有人知道吗,这是什么漫画,有人知道吗?

1楼 匿名用户 非漫画,这是插画师 的原创插画作品 画师p站id 49287 twi hokan185 这是什么漫画,有人知道吗? 2楼 匿名用户 大哥你得给点提示啊,什么都没有大家怎么知道。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漫画吗? 3楼 题主您好 以下是漫画出处 截图如果满意望采纳。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漫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