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蓝青色眼睛红色的这个鱼是什么鱼

2021-03-16 17:26:52 字数 1359 阅读 8735

1楼:匿名用户

龙鱼有青色和金色的鱼鳞,眼睛是金色的?这种龙鱼我都没见过绝对是极品了,能赐教下**吗?

蓝背红色身体的这条鱼是什么鱼

2楼:手嶋直纪

这是鳑bai鲏鱼。颜色鲜艳

du的是雄性是鲤科鲤形zhi目鱊亚科dao(鳑鲏亚科)所属鱼类的通内称,又称容四方皮、镜鱼、彩圆儿,为一群小型淡水鱼,分为鳑鲏属(rhodeus),鱊属(acheilognathus),田中鳑鲏属(tanakia)。体呈卵圆形或菱形;头短,口小;须1对或无;臀鳍始于背鳍基下方,背、臀鳍颇长,有或无硬刺;腹鳍腹位;尾鳍叉状;侧线鳞完全或不完全。生殖期的雌鱼出现产卵管,雄鱼产生婚姻色或珠星。

背部有蓝色和红色的小鱼 是什么鱼

3楼:风清海奇

背部有蓝红色?你的描述有问题吧。发个**让我看看

我猜红绿灯,或者宝莲灯,整个身体上有红蓝色

4楼:匿名用户

是整个身体上吧,可能是宝莲灯,和红绿灯差不多的体型,就体色和艳丽程度不一样。 个头就手指的一节这么长。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红绿灯鱼吗??这样的鱼挺多的 最好有图家大家看下

长的跟鲳鱼差不多,眼睛是红色的是什么鱼啊,在鱼市上见得好像叫什么红,还是红眼什么忘了。

6楼:贵州苗女

这种鱼身体扁平,类似鲳鱼。眼睛是红色的,后背是蓝色和绿色泛着荧光的颜色,尾巴这是红色的,长度大约在三厘米左右。非常好看。它的名字叫方氏鳑鲏。不知道是不是?有**吗?

这个红色和蓝色的都是什么鱼 50

7楼:匿名用户

笛鲷抄科 lutjanidae 笛鲷属 lutjanus 鱼类

下图为 红鳍笛鲷 lutjanus erythopterus ,俗称 红鱼

呈椭圆形,稍侧扁,一般体长20厘米~40厘米以上,体重2公斤~3公斤左右。头较大,体披中大栉鳞,侧线完全与背缘平行,眼间隔宽而突起,全身鲜红色,故得红鱼之俗名。

鱼肉厚结实肉质细嫩,少刺多汁,味道鲜美,且色泽鲜艳,外观、口感惧佳。据测定,其蛋白质含量比大黄鱼高,但脂肪含量低,属于上等的保健海味珍品。

鹦哥鱼科 (鹦嘴鱼科) scaridae 鹦嘴鱼属 scarus 鱼类 (具体哪种,不宜分辨)

体延长而略侧扁。头部轮廓稍突而呈平滑的圆型。后鼻孔并不明显的大於前鼻孔。尾鳍深截形。栖息深度2-25米,体长可达30厘米,栖息在珊瑚礁、潟湖,成小群活动,以藻类为食。

这是什么鱼,体型有点像鲫鱼,头小,背部鳞片蓝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给个 你自行分辨,我懒 http tieba baidu p 3115712425 长的像鲫鱼,但鳞片较小泛黄,腮上各有一个黑斑,背鳍上也有一个黑斑,是什么鱼? 2楼 ceo雄风 这是太阳鱼。copy 太阳鱼属温水性小体型鱼类,生长适温范围大,可在1 38 水温状态下生活,水温2 仍...

有点像鲫鱼但比鲫鱼小背部呈蓝色发亮有点泛红是什么鱼

1楼 xyb沐然 有 吗?最好确认有无毒性后食用 2楼 杀ss神 吃了不就知道了 ,实践永远是检n真理的唯一标准 这是什么鱼,体型有点像鲫鱼,头小,背部鳞片蓝色的 3楼 匿名用户 给个 你自行分辨,我懒 http tieba baidu p 3115712425 类似鲫鱼,但背部有一黑点,这是什么鱼...

金鱼眼睛是什么颜色,鹰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1楼 赤影水晶 黑色啊,我家养过金鱼,两年了,肯定有经验 鹰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2楼 文子 鹰的种类很多,全世界有190多种鸟都被称为鹰,其中苍鹰的眼睛为琥珀色,雀鹰是淡黄色。 同一族群内的老鹰很类似,例如 体形很相像或吃的食物类似 但是同族群老鹰也有显然相异之处,例如 体型大小 羽翼颜色及构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