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鸟,眼睛是红色的,请问这是什么鸟,它的尾巴很长,眼睛周围是红色。

2020-12-12 14:20:00 字数 1824 阅读 1546

1楼:大个

除了颜色 样子是不是很像 这个鸟叫褐翅鸦鹃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鸟!

2楼:暗殇吟雪

噪鹃雄鸟

噪鹃(学名:eudynamys scolopacea):体长39-46厘米,约重350克。

属中型鸟类。雄鸟通体黑色,具蓝色光泽,**沾绿。雌鸟上体暗褐色,略具金属绿色光泽,并满布整齐的白色小斑点;头部白色斑点略沾皮黄色,且较细密,常呈纵纹状排列。

背、翅上覆羽及飞羽,以及尾羽常呈横斑状排列。颏至上胸黑色,密被粗的白色斑点,其余**白色,具黑色横斑。

留鸟,活动于居民点附近树木茂盛的地方、从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边的疏林都有踪迹,夏季在市区的大型公园及树木生长的开阔地方都可以听到其叫声。日夜发出嘹亮的声音,雄鸟“喔哦”声,重音在第二音节,重复多达12次,音速音高渐增。以果实、种子和昆虫为食物。

利用黑领椋鸟、八哥、蓝喜鹊等雀鸟代其孵卵。分布于印度、缅甸、中南半岛、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等南太平洋中的岛屿。

请问这是什么鸟,它的尾巴很长,眼睛周围是红色。

3楼:匿名用户

绿嘴地鹃(拉丁名:phaenicophaeus tristis)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孟加拉。俗名灰毛鸡、大绿嘴地鹃,虹膜赤红色,眼外周裸露**繁殖期为赤红色,非繁殖期为暗红色。

嘴绿色,基部及先端色暗,近嘴角处常沾红色,非繁殖期下嘴黄褐色,脚石板绿色。幼鸟和成鸟相似,但缺少光泽。枕、颈和上背沾棕栗色,下嘴橙褐色,尾较短。

在中国数量稀少,分布区域狭窄,主要分布于中国以南、东至印度尼西亚、西至印度、斯里兰卡以及中国大陆的云南至广东以南地方、海南等地,多隐蔽于山林的灌木丛、竹丛以及休息时常停于靠近地面的树桠上。

请问这是什么鸟,大鸟眼睛是红色的 5

4楼:匿名用户

如图 ,

bai 应为

杜鹃科 cuculidae 地鹃du属 phaenicophaeus 鸟类

下图为 绿嘴地鹃 phaenicophaeus tristis ,俗称

zhi 灰毛鸡、大绿

dao嘴地鹃

嘴粗厚而大内。嘴峰甚弯曲,

容眼周裸露无羽呈红色。翅短圆,尾特长,凸尾。跗跖较粗长,善奔走,爪甚弯曲。

头顶至上背淡绿灰色,头顶杂有黑色纵纹。眼先黑色;眼周裸区红色;额侧及鼻孔至耳后和眼下缀有白色。背中部、**飞羽、翼上覆羽及尾上覆羽暗金属绿色,其余上体、翅和尾暗蓝绿色或暗绿色。

尾具白色端斑。颏至胸淡棕灰色,上胸以上具黑色羽干纹,下胸、腹和翅下覆羽暗灰棕色,腹以后灰色。

请问这是什么鸟,眼睛是红色的,爪子很特殊

5楼:敖粉戈戈

有点像小鸦鹃,因为其特征有点与小鸦鹃相似

什么鸟眼睛是红色的

6楼:匿名用户

朱鹮,又叫朱鹭、红鹤,是一种十分美丽而珍惜的鸟。它全身雪白,长嘴是黑色的,可是嘴尖和基部又是红色的,眼睛的红膜橙色。

红胁绣眼鸟与暗绿绣眼鸟及灰腹绣眼鸟的区别在上体灰色较多,两胁栗色(有时不显露),下颚色较淡,黄色的喉斑较小,头顶无黄色。虹膜红褐;嘴橄榄色;脚灰色。眼周具明显的白圈;体形大小和上体羽色均与暗绿绣眼鸟相似,但两胁呈显著的栗红色,与其他绣眼鸟极易区别。

这是什么鸟?眼睛是红色的

7楼:z先森来了

这是鹰 什么鸟 - -

8楼:匿名用户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啄木鸟吗?

这是什么鸟,尾巴好长,请问一下这是什么鸟,它的尾巴很长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红嘴蓝鹊红嘴蓝鹊 学名 urocissa erythrorhyncha 1 是大型鸦类,体长54 65厘米。 嘴 脚红色,头 颈 喉和胸黑色,头顶至后颈有一块白色至淡蓝白色或紫灰色块斑,其余上体紫蓝灰色或淡蓝灰褐色。尾长呈凸状具黑色亚端斑和白色端斑。 白色。 黄嘴蓝鹊外形和羽色...

请问这是什么鸟,请问这是什么鸟? 20

1楼 梅山星城 鹊鸲,别称 猪屎渣 吱渣 信鸟 四喜,为雀形目鸫科鹊鸲属的鸟类,体长约21厘米,嘴形粗健而直,长度约为头长的一半或比一半略长 尾呈凸尾状,尾与翅几乎等长或较翅稍长 两性羽色相异,雄鸟上体大都黑色 翅具白斑 前黑后白。但雌鸟则以灰色或褐色替代雄鸟的黑色部分。鹊鸲性格活泼好动,觅食时常摆...

请问这是什么鸟,请问这是什么鸟啊

1楼 tao涛 你好,看图像是黄腹山雀。 黄腹山雀 雄鸟头和上背黑色,脸颊和后颈各具一白色块斑,在暗色的头部极为醒目。下背 腰亮蓝灰色,翅上覆羽黑褐色,中覆羽和大覆羽具黄白色端斑,在翅上形成两道翅斑,飞羽暗褐色,羽缘灰绿色 尾黑色,外侧一对尾羽大部白色 颏至上胸黑色,下胸至尾下覆羽黄色。 雌鸟上体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