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哪个星座性能力最猛,十二星座里面,哪一个星座的性欲比较强?

2021-03-16 16:38:27 字数 1522 阅读 6163

1楼:百度网友

我水瓶座,十四岁

我觉得自己还不错哈

我是男的,jj在疲软时约10cm,硬了之后大约就有16cmsy可以有30分钟

2楼:百度网友

无聊的问题,要看人不是看星座。

十二星座里面,哪一个星座的性欲比较强?

3楼:满分彡乾

其实每个星座有每个星座不同的性欲,有的星座性欲强,有的星座性欲就不是特别强,这个对个人有着比较显著的影响,当然,性欲不能完全由这个来掌控,还有年龄的因素,比如青春期啊,空闲时间等因素,但是这个可以作为参考来看一下,下面我们来说一下12星座中幸运最强的星座有哪些。

第一个就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比较老实,但是疯起来也特别的疯,他们其实内心有着独自的见解,不会轻易去表现,他们对性欲有着很强的需求,他们一般会喜欢自己能够hold住的人,然后这样会给她安全感。他们的性欲也会有所好转。

第二个就天蝎座,天蝎座的人的性欲可不能小视,他们的眼睛里时常会透露出某种表情,很容易思想不正,有时候会想入非非,如果他们动一点心思很容易就会搞到手里一个“猎物”。

第三个就是狮子座,狮子座在爱情中也会表现着有很强的性欲,而且还有很强的占有欲。他们会把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所有都会统统表达给你,感觉心有灵犀,你千万不要拒绝,你一旦拒绝他们的心情会突然沮丧。

以上就是我所总结性欲比较强的星座,但是不能单单只看这一方面,生育有好多因素影响着,这个是其中的一方面。不管性欲如何,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一定控制自己的性欲,不能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

4楼:lemon湘波

十二星座里面没有说哪一个星座的性欲比较强的,这个和星座没有什么关系,总之这个方面得看个人,说不准的,男女都有,只是女的通常情况下没有表现得很明显。

5楼:英雄

你知道只有12个星座,难道世界上只有12种人吗?相信西方12个星座的基本上不正常。

6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性欲是否强烈与星座是没有关系的,因此说通过星座来判断一个人性欲的方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7楼:匿名用户

你好,12星座都一样的,正常状态下身体阴阳平衡性欲都不怎么强,只有阴虚阳亢的人性欲才强,俗话说的好嘛,精满不思淫,别阴虚(当然也别阳虚,阳虚久了也会导致阴虚,所以也可以这么说阳虚也会导致性欲强)就可以了,让自己的肾精充足阴阳平衡性欲就不强了。

8楼:匿名用户

篮个体的好吧,跟星座没关系。这么多nc星座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9楼:匿名用户

性欲跟星座没有一点点关系

10楼:银河**众

也是为你好嘛,或许还有一

11楼:匿名用户

白羊和天蝎哈哈哈哈哈哈

十二星座,哪个星座最骚,十二星座中哪个星座最时尚

1楼 风水威信 天蝎座 要说骚,谁都没有天蝎骚。 举止投足间都洋溢出一股迷人的气息,即妩媚又 。 可能外表皮囊天蝎算不得上等,但这种勾魂的气质别的星座真的学不来。 十二星座中哪个星座最时尚 2楼 贵阳贺加贝化妆学校 最完美的组合 天秤 狮子 金牛 巨蟹 双子 水瓶最帅的星座 狮子 最美的星座 天秤 ...

12星座里哪个星座最笨,十二星座中,最笨的星座是?

1楼 小猪上树 1 双鱼真是再聪明也有限呀,因为他们多数会为人著想,对自己有利的事就多数不 去做,一遇到问题或者挑战,都会找籍口逃避。不知道是因为想不到办法去解 决,还是根本就知道自己没什么智慧,所以懒得再去浪费脑汁了? 2 白羊座性子过急,做事虽然果断,但往往都会把事情看得太简单,而且情绪反应强烈...

12星座哪个星座最帅,十二星座中哪个星座的男生最帅

1楼 风水威信 狮子座狮子座的男人具有一股领导者风范,非常喜欢耍帅,尤其是在异性面前。当然了,看到如此霸气又自信潇洒的狮子男,有哪个女生不会动心呢 关键他们并不是那种狂妄的刻意耍帅,而是由内到外就给人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 天蝎座貌似在众多排名中,天蝎就没低过前三名,他们自身带有神秘气场,就是这种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