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中熊二的配音演员是谁,熊出没中熊二的配音演员是谁?哪里人?

2021-03-16 16:27:30 字数 2208 阅读 7487

1楼:轩少

熊二的配音演员是李秉君

2楼:百度网友

熊二的配音演员是张秉君。(保证正确,不信你可以去搜)

熊出没中熊二的配音演员是谁?**人?

3楼:答题狂魔想升级

熊二的配音是张秉君。

张秉君,男,1980年4月13日出生于安徽阜阳,从18岁开始学习配音,1998年配音电影《龙王》,虽然配的不好,但他仍然努力学习配音。2004年配音动画片《猪猪侠》配音猪猪侠,获得了首次配音金奖。2006年配音《十二生肖》,《龙哥大冒险》等。

2012年配音《熊出没》中的熊二,《风暴世界》中的狼凤。

熊出没动画片 熊大、熊二、光头强的配音是谁?是**的方言?多谢

4楼:赵叔叔哈

熊出没动画片熊大、熊

二、光头强的配音分别是:张秉君、张伟、谭笑三位配音演员。熊出没动画片中的人物不属于任何方言。

《熊出没2》则为了寻找人物的配音演员,举办了一个活动,征集小演员来配音。华强公司制作总监选择张秉君为成年熊二配音,也担任片中几个小朋友的配音指导,他说《熊出没2》更多是出于与角色形象的搭配。

5楼:匿名用户

熊大是张伟,熊二张秉君,光头强是谭笑,除了19级,95级,104级以外,是陈光配的音,然后呢?环球大冒险是换了一个人配音的,是颜凡金

6楼:就不告诉你

熊大:张伟

熊二:张秉君

光头强:谭笑

没口音,东北人

7楼:匿名用户

熊大的配音是普通话,几乎没什么口音,张伟配音;可熊二的配音堪称经典,应该是辽宁南部的口音,大秉配音。而光头强的配音则是葛平。也没什么口音 光头强祖籍 黑龙江,基本普通话 有点南方口音 这也是剧组刻意安排的。

8楼:四叶草tf之歌

光头强就是按照雪村的形象刻画的。

9楼:芽秋儿

光头强:张伟 熊大:万丹青 熊二:张秉君 是东北的方言

10楼:136赛尔号

熊大熊二是东北方言,总说“俺”。光头强说得好像是普通话。虽然演的是大东北,其实这个动画片的公司地址在深圳。

11楼:静待5花开

熊二根本不是辽宁南部口音,应该是接近辽宁西部建平至内蒙古赤峰、通辽一带的口音。

12楼:匿名用户

东北口音,东北人大部分从山东过去的,估计受山东口音的影响

动画片熊出没里面熊二是谁配音的?它说的是哪儿的方言 10

13楼:在卧龙峡写生的红太狼

熊二说的是山东泰安的普通话,简称“泰普”,就是泰安普通话,这种方言,既有普内通话的特征,又有容泰安方言的元素。因为熊二动画片的出品方在泰安建有游乐场,方特。他们的领导层觉得“泰普”很好听,很有特点,就让熊二说起了“泰普”。

熊出没动画片熊大、熊

二、光头强的配音分别是:张秉君、张伟、谭笑三位配音演员。熊出没动画片中的人物不属于任何方言。

《熊出没2》则为了寻找人物的配音演员,举办了一个活动,征集小演员来配音。华强公司制作总监选择张秉君为成年熊二配音,也担任片中几个小朋友的配音指导,他说《熊出没2》更多是出于与角色形象的搭配。

14楼:百度网友

熊二说的是山东bai泰安的普通话

du,简称“泰普”,就是

zhi泰安普通话,这

dao种方言,既

版有普通话的特征,又

权有泰安方言的元素。因为熊二动画片的出品方在泰安建有游乐场,方特。他们的领导层觉得“泰普”很好听,很有特点,就让熊二说起了“泰普”······

15楼:鱼思乐舞

熊二说的是东北话,但配音员不知道。

张乘君熊出没熊二扮演者个人资料

16楼:银月子湖伯爵

张秉bai君,姓别: 男 地区: 大陆 血型du: o型 职业: 配音 星座

zhi: 未知dao

生日: 别名: 出生地: 张秉版君,大陆配音演员他还配音动权画片《十二生肖传奇》里的有一只熊,和《小鸡不好惹》里的胸大鸡还有他应该还配过《天上掉下个猪八戒》里的猪八戒。

左边是熊大,右边是熊二~

小头爸爸的配音演员是谁啊,“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配音演员员是谁?

1楼 天狼 上海戏剧学院的著名演员符冲,当年美国电视剧《成长的烦恼》里迈克的配音演员,《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里的小头爸爸的配音演员,现为上海话剧中心演员,上海艺术家协会会员,现广泛活跃于译制片配音舞台,我还看过他演的《与百万富翁同行》里的男主角。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的配音演员员是谁? 2楼 狗比...

人鱼小姐里为雅丽英配音的演员是谁

1楼 远娴 陈红主要配音作品 《人鱼小姐》殷雅俐瑛 《我的丑娘》赵小旭 《奶娘》沙玉婷 《加油!金顺》罗金顺 《青青草》莲好 《明成皇后》李尚宫 《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恩京 《乞丐王子》蔷美 《黄手帕》美玲 《百万朵玫瑰》柔京 2楼 砒霜的毒 陈红不是演员 就是配音员 译制片挺多都是她配的 3楼 天...

《小马宝莉》中宇宙公主等人的配音演员是谁

1楼 快乐童年 紫悦 twilight sparkle 大陆 洪海天 美国 tara strong rebecca shoichet 歌 台湾 刘如苹 日本 泽城美雪 大陆 李敏妍 美国 ashleigh ball 台湾 连婉钧 吴贵竹 第三季起 日本 德井青空 云宝 rainbow dash 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