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磨砂皮籽料原石,什么才是真正的和田玉籽料原石原皮

2021-03-16 11:29:24 字数 1611 阅读 9149

1楼:自在啼

和田玉籽料的天然外形,是任何人工所无法模仿的。

天然籽料的外形,是圆滑而内不滚圆的。而纯粹容是滚圆形状的籽料,基本上都是假冒的。尤其是和田玉籽料上的天然解理,也就是人们所说的裂口,是和田玉在形成过程中所必然出现的。

而这些解理,会随着同人体接触而逐渐愈合。因此那些外形完美,没有解理,价钱便宜的籽料,一般来说,就是假的。

可以说,在一定意义上,和田玉籽料必然能感到缺陷的存在。这就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在新疆和田玉籽料上的体验。

新疆和田籽料原石图示:

什么才是真正的和田玉籽料原石原皮

2楼:匿名用户

玉籽料一般皮壳几乎没有,因为有列或较软的都在水中磨没了,剩下的只有中心最坚硬的部分了,这就精华,也是籽料贵的原因,山料山水料都不及的原因

怎样用砂纸打磨和田玉籽料原石

3楼:匿名用户

不要用砂纸打磨和田玉籽料,如果磨去了皮子和毛孔等籽料特征,就不值钱了。如果有瑕疵、裂纹或想修型,最好找专业雕刻的设计后再动。

4楼:

要是摔出裂了,打磨也没有用了。用细砂纸打也行。

和田玉原石该怎么解石最好,皮是否要全去掉?

5楼:蓅桄容易粑亼抛

最好不要全去掉。

按照形状以及成分等特征,可将和田玉原石外皮分为三种,即色皮、糖皮、石皮三个种类。

色皮,就是指和田玉籽料外部分布的一层褐红色或是褐黄色的皮色。色皮的形状多样,有的呈云朵状、有的呈脉状分布、有的是呈散点状等。色皮的形成是由于和田玉中氧化亚铁所知的,所以色皮为次生的料子。

糖皮,是指和田玉山料外部分布着的一层黄褐色的玉皮,因其颜色呈红糖色,所以又将糖皮玉石称作糖玉。糖玉的内部是呈青玉或是白玉。由于糖皮比较后,大概在20至30厘米。

所以通常都将白玉或是青玉包围起来,呈过渡状。根据研究显示,糖玉的致色原因是由于受氧化所致。在偏光显微镜下观察,糖皮是由透闪石微晶组合而成,在偏光下观察时程云片状分布的。

石皮:石皮就是在和田玉山料外层所包围的围岩,围岩是一种透闪石化的白云大理石岩,在开采时附于玉器的表面。这种石包玉的界线很清楚,所以是能够分离的。

当经过长期的河水冲刷,玉与石就会分离。

6楼:充沉青山雁

不能全去掉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和田玉籽料原石带皮的都是假货吗?

7楼:匿名用户

不是天然的籽料都有皮,其中有些籽料的皮有沁色

现在有不少商户,卖假皮的籽料

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些和田玉籽料原石是不是真的,大约能值多少钱?谢谢了!

8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这是和田青白玉籽料,皮色轻浮于玉面,有作假嫌疑,不够温润,镂空雕刻工还是不错的,应该不会超过1000元。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真的

可以把玩的

10楼:古玉小白

和田籽料没问题,加强色,工一般,时间长了会变淡。

和田玉籽料,为何原石要几十万,为什么和田玉籽料原石现在这么贵?

1楼 狴pr嗻坧 随着现在和田籽料原石越来越紧缺,高端产品 不 断 ,一件能看的过去的籽料成品,没有几万十几万下不来,而大师的成品更是要几 十 几百万,原因何在? 其实除了产地货源少了,更重要的是一件大的籽料赌性很重,一不小心就会把积蓄全部赔进去了! 籽料原石 没有人知道里面的僵 裂有没有沁进去杂质...

为什么很多和田玉籽料原石不雕琢,为什么和田玉籽料原石现在这么贵?

1楼 百度用户 都说玉不琢不成器。但凡事都有例外,有些和田玉籽料原石就不需要雕琢,便已经是玉器天成。 和田玉的收藏中,原石收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和田玉有一个的特色,只有和田玉才有籽料之说,原石也被用来当成奇石观赏。千奇百怪的造型,弯弯曲曲的绺裂,深深浅浅的皮色,可以从中读出它的沧海桑田,历史变迁 ...

如何选购和田玉小籽料原石项链,和田玉籽料原石项链大概多少钱一条

1楼 窝窝小夜 玉管家和田玉 yugjiaa 每天准点聊玉 和田玉籽料,其形成与特色都有各自的风格。原石籽料项链,更是气质独特,魅力非凡,适合女性风采。一般的籽料项链,皆由细颗天然籽料打孔而成,再用线穿起。 有时设计师会配以其它材质的珠,间隔其中,作为配饰,更有一番美蕴。 籽料原石项链 如何选购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