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去厕所尿尿特别的黄是怎么回事啊

2021-03-16 05:00:00 字数 973 阅读 7731

1楼:匿名用户

身体缺水的征兆

建议您平时多喝水

2楼:仇代双

病情分析: 你好,宫颈糜烂属于宫颈炎范畴,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所致

意见建议:一般药物很难**。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许多非常有效方,建议采用传统中药桂圆肉、丁香、广东紫珠、坤草、鸡血藤、千金拔、麦冬、阿胶、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铁胆粉、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等配合**,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快速清除子宫及**长期堆积的老旧脱落细胞和淤血,清除子宫内膜及**残留的有毒物质,清除真菌病毒感染源,彻底使女性***官内全面清洁环保,对宫颈糜烂疗效独特,可以彻底**不**。

采用以上传统中药配方**,完全无***,只需单服中药即可,不需要其它**方法,而且服药期间可正常工作和生活,奇效实用,省钱方便。希望正确**早日**。

3楼:**专家任善庆

你好,这个情况是上火的可能性大些,要注意多喝点水,多喝点下火的凉茶

4楼:百度网友

水喝得少。每一天至少喝2l水

5楼:好学不是我

1上火,喝点凉茶,2身体不好可能是生病刚好在排毒,3水喝得少,水分不足。

6楼:我弄个帅

这个跟你最近吃的食物有关的,还有就是你身体状况比如没休息好啊!感冒了啊!生活环境变换带来的不适啊!

都能造成这个问题的。如果还有其他异常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祝楼主身体健康.

7楼:倒霉♂熊

上火了呗,多吃点水果,除了橘子,最好是山楂,苹果之类的

8楼:内江中医院**

你的情况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当然也不排除尿液浓度增高,出现炎症反应的可能,建议可到医院做个尿常规以及前列腺常规的检查,也能让自己安心一点

9楼:茂密胡须

就是上火,多喝水就好了

有尿意但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尿出来是怎么回事

1楼 红玫瑰丶 九龙专家解答 男性出现尿等待是什么原因 导致男性出现这种情况,前列腺疾病是主要的罪魁祸首,男性出现尿等待,很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男性患了前列腺炎还会出现频繁上厕所 排尿困难 尿尿疼痛等症状,如果男性任由疾病发展,病情会加重,从而导致男性出现更多的症状表现,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症状表现,...

梦见尿尿被人看见,梦见上厕所被人看见是怎么回事儿?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尿尿,预示着生活会很幸福。 梦见尿尿,在爱情方面有警告。你会爱上年龄比你大得多的人。对方对你丝毫不关心,你自己却觉得很幸福。也许你所爱的是爱情本身吧 待业者梦见尿尿,主近期财运平平。 病人梦见尿尿则近期运程,先凶后吉。好运气比坏运气晚来一些。凡事无法当场见效,马上成功。 梦见上厕...

我家泰迪尿尿又黄又臭,我家成年泰迪一直尿下尿特别黄还很臭,而且还是一会儿尿一会儿尿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如果可能狗狗喝水太少了 或者年龄太大身体衰老。 就还可能有尿路感染发炎,结石等问题,最好及早去宠物医院做检查。及早 就会好起来的。 2楼 歆柠檬 我觉得所有狗应该都是这样子吧。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狗狗喝水少了,还是带它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吧,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我们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