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憋时间长了小腹疼怎么办,长时间憋尿的话就会引起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2021-01-08 09:42:44 字数 1963 阅读 9639

1楼:宽城人民

病情分析: 憋尿憋时间长了小腹考虑是尿路感染的,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感,小腹痛等症。尿路感染是由细菌(极少数可由真菌、原虫、病毒)直接侵袭所引起,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很重要。

尿路感染多有一定的诱因,故应仔细检查患者有无尿路结石,肾或输尿管有无畸形等情况。除药物**外,多喝水,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对于尿路感染的**也很重要。另外,此外,还应注意加强营养,增强体质。

2楼:柳春泉恩

病情分析:

长期憋尿还可能引起膀胱损伤,因为控制膀胱收缩的神经分布在膀胱壁的肌肉里,憋尿太久,会使神经缺血或过度胀扯而受损,造成以后小便疼痛、尿频或尿不干净等后遗症,甚至造成尿不出小便的后果。

长时间憋尿的话就会引起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3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复析:你好,因为憋尿

制时膀胱胀大,膀胱壁血管被压迫造成压力过高,所以有疼痛的感觉。而且尿中有残留的酸性物质对我们的膀胱壁有损伤。所以并不是膀胱有问题,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但我们最好不要憋尿因为它会引发很多疾病呢,象尿路感染,膀胱炎,前列腺炎等疾病,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祝健康!

憋尿久了小腹会疼痛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你来好,憋尿时小腹疼,伴源有便意。小便常bai规检查du没有异常。说明zhi问题不是很严重dao。

意见建议:建议:你好,建议您口服一点三金片或者氟哌酸胶囊。平时多喝点水,让小便增多一些,增强新陈代谢,这样很快就能痊愈的。不需要太担心。

我憋尿时间长导致肚子痛怎么办 20

5楼:匿名用户

肚子 里边胀痛、 位置如上。 之前是憋尿时间长了,又是在躺着所以出现这种打嗝或排气后就会改善 肚子痛怎么办? 大多数朋友应该都体会过肚子痛是什么

6楼:显示器已坏

一般情况下过一会就好了。不过抓紧时间去厕所,如果过会没有好那就抓紧时间去医院,以前我有个朋友憋尿结果怎么样好像说是尿流到别的地方去了,结果去医院动手术了,很严重!

7楼:我爱本分

过段时间就好,不要紧的,但要注意不要经常憋尿,会导致性功能衰退。

8楼:王新跃先生

人是不能经常憋尿的,这样对膀胱不好,如果你是男孩子,还容易引起性功能障碍!多按摩按摩,有尿就立刻去厕所,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

如果是很痛,就要去医院检查了!

9楼:吴成鹏

可怜的孩子,人家说:“管天管地,管不到拉屎撒尿”,有尿干嘛憋着呢?

早撒早轻松!

憋尿憋的肚子疼,应该怎么缓解

10楼:凌云轩宇

憋尿对人体是有bai害的。正du

常**每天zhi一般需要排尿4~6次,dao大多在日间,每次尿量回为200~答400毫升,如果排尿次数过少,尿液长期潴留在膀胱里就容易产生疾病。

憋尿可引起尿路感染。正常人尿道口周围都有细菌寄居,虽然这些细菌经常可以进入膀胱,但并不都会引起尿路感染,这主要是因为尿液可以冲走绝大部分细菌,同时尿路黏膜也有杀菌能力。如果长期憋尿,尿液无法将细菌冲走,大量细菌在尿路聚集,就可能引起尿路感染。

憋尿可引起膀胱炎。憋尿时膀胱胀大,膀胱壁血管被压迫,膀胱黏膜缺血,抵抗力低时细菌就会趁虚而入,造成急性膀胱炎。

憋尿可引起前列腺炎。有研究表明,男性前列腺炎的一个主要**就是泌尿系的细菌通过前列腺管逆行至前列腺引起感染,导致前列腺炎。

长期憋尿还可能引起膀胱损伤。控制膀胱收缩的神经分布在膀胱壁的肌肉里,憋尿太久会使神经缺血或过度胀扯而受损,造成小便疼痛、尿频或尿不干净等后遗症。如果神经受损严重,膀胱括约肌无力,甚至会造成尿不出小便的严重后果。

以上疾病其实不难预防,只要保持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喝水,勤上厕所,患病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少。

女性排尿之后小腹疼痛怎么回事,女性,小便后小腹疼,是什么原因?

1楼 摩羯小小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你情况是因为有细菌感染引起了尿道炎,盆腔炎出现了小便和腹部不适的表现的。你的情况可以化验尿液,同时做子宫附件超声检查,这样就可以确诊的,然后在口服左氧氟沙星,呋喃妥因, 三金片,同时 应用康妇消炎栓进行 ,这样就可以有好的效果, 你的不适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

尿急的时候小腹胀痛排完尿就舒服点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你的膀胱涨了,就感到不舒服的缘故, 正常生理! 我最近我尿急尿频,小腹有时还有点胀痛,这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不要紧张,尿频尿急,可能和尿路感染有关,建议查个尿常规,肾内科就诊 最近有时候尿多尿急有时小腹胀痛单放了屁就舒服会有小小的便秘有时白带多无味 5 3楼 匿名用...

这两天只要一走路时间长就小腿疼,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而是通过血液带到肝脏进行进一步的代谢,这样小腿就不会酸疼了,只要注意做放松练习 伸展运动及揉捏等重复运动 ,补充足够的电解质 比如喝点脉动一类的饮料 。通过这些活动,不让乳酸存留在肌肉组织中,此外还可以做些按摩,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这是肌肉组织在无氧情况下糖代谢产生乳酸的结果。在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