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夺狮子座男的初吻

2021-03-14 19:07:00 字数 884 阅读 6025

1楼:匿名用户

狮子座男生,侵占力很强,心中有独特的心爱人选,一两个而已。除非你是他心中默认的人选,不然休想让他吻你。

狮子座的男性

这是一个气度不凡的人,你的热情和威望使你事业和理想上能获得成功。没有忠诚、没有光辉和宏伟的计划,你就无法生存。你心胸开阔、远见卓识、有排除困难和驾驭形势的才能。

所以,人们很容易对你产生敬重和钦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点。

你为人宽厚,感情强烈。在爱情方面,愿意用自己无限的真诚去赢得异性发自肺腹和毫无保留的爱。对你所爱慕的人,你会竭尽全力从各方面保护、关心、照顾你。

对你表现出坚如磐石般的忠诚,使你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适豪华的生活中。此外,你还喜欢用华贵的首饰打扮你的妻子,使你成为你心中梦想的偶像。于是刀子因为生活中遇到了这个钟情的狮子座男性,而一举成为最幸福、最光采夺目的女性。

你的婚姻会是成功的,爱情生活将长久地充满欢乐与幸福。

狮子座的人决不允许自己的妻子有任何不检点的行为,更不能容忍使你威信扫地的、对爱情的背叛行径。

家庭是你欢乐的王国,非常喜爱自己的孩子。很欢迎朋友之间的相互往来。凡事认真细致,总愿把每件事做得完善无缺,并希望通过你的努力,使你周围的人都能欢乐和幸福。

与生辰星位在水瓶座的人结伉俪,你们会有事业上的共同愿望,能互勉互助,并且都追求高雅舒适的生活。

与牧羊座和射手座的女性能情投意合,因为你们有相同的热情及共同的生活情趣。

2楼:匿名用户

夺狮子男的初吻,好霸气啊~

要看他喜不喜欢你呢,他喜欢你的话,会主动热情地把初吻送给你的。

3楼:匿名用户

直接点、狮子都很坏、我也是

4楼:勾芦

直接去就可以了,他不会拒绝的

为什么男人要夺走女人的初吻,男生不喜欢女生却夺走她初吻是为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想要让那个女的一辈子记得她的初吻给了他 而且还想那个女的不那么容易变心 2楼 给我温暖 这个是相互的!女人也要夺去男人的初吻!相比较在中国男多女少,女的还夺男人的初吻站多数呢 麻烦采纳,谢谢 3楼 晚安 初吻 其实就是第一次 那肯定是要给你最心爱的人 因为他能给你得不到的幸福 4楼 ...

男友说要夺走我的初吻,给吗?我们才十二

1楼 匿名用户 你乐意咯,按我个人认为 你这么小就不应该谈什么男朋友,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好点!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口臭随便吻,不要给他搓进去就行了 3楼 悟世的精灵 12 初吻随便 现在长大没人重视 4楼 匿名用户 给吧,反正自己喜欢。 5楼 土拨鼠 幸好他没有说夺走你的初夜 6楼 南拉面啊 可以,...

喜欢我而我不喜欢他的男人把我的初吻夺走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别听楼下冒傻气,夺走就夺走罢,既然不喜欢,以后离他远点,他要纠缠就和他说清楚明白,千万不要拖泥带水的,让他产生什么误会。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 初吻夺走了 以后想理他就理 不想理就不理 现在这社会不是在以前 其实也没有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你不放弃,让那个男生自己做选择,如果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