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高考失去越来越信心怎么办,大学以来越来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孤独,怎么办?

2021-03-14 18:42:48 字数 1581 阅读 4328

1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当我们换一种思维来思考人生、思考生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个世界上有无数条通往成功的道路,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没有必要让自己的人生走进死胡同。即便你所渴望的成功只有面前的这一条路,也不是在任何时候都要求你埋头往前冲,或许因为某些原因你偏离了这条路,走上了另一条路,只要你的目标还在那里,不久之后绕过艰难险阻,经历过更多的瑰丽风景,或许你会发现自己又站在了你最初想要沿着它前行的那条道路上。

每一句“不行”,都让你离目标更远

现在20多岁的我们,大多数人没有良好的出身,没有位高权重的父母,能够让自己在毕业之后堂而皇之进入名企、**部门,得到人人羡慕的金饭碗。没有人能够为你提前铺好人生的路,我们都需要在毕业之后准备一份尽可能完美的简历,去人才市场和数以万计的毕业生去抢一个工作机会,然后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面打拼。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别人只会看重你最后的结果,而你如何达到这个结果,则无人问津。我们要做的,不是抱怨世界的不公平,不是自卑自己的出身,自怨自艾除了增加负面情绪,对我们来说一点儿用处都没有。我们需要做的是抹干眼泪,狠狠地逼着自己,让自己不断变强。

当我们强大到依靠我们自己,依然能够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站稳脚跟,获得自己一席之地的时候,我们才有资格去挑战世界。那个时候你也许比你当时羡慕的那些人更有高昂头颅的资格。

2楼:慕容幻德

你是女生?其实你需要心理辅导,希望我的专业知识能帮到你

3楼:lwx枫叶

感觉不行,那就跟着自己的心走

大学以来越来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孤独,怎么办?

4楼:中_队长

这只是新环境的一个适应过程。有些人适应的快,有些人适应得慢。

你现在是陷入了恶性循环,约感觉孤单越不与人交流,然后更孤单,大学生活应该要成为一段很美好很怀念的岁月。

你应该打开胸怀,多发现身边人的好与乐趣,自然愿意与别人交往。做好自己,与人为善,别人也自然愿意与你交往。

从前的朋友不能丢,没事发发短信,打打**,有时间独自或相约去朋友的学校,城市去玩。邀请朋友来你的学校玩。利用朋友在不同的学校,城市出去旅游是个很好的方式。

不需要花很多钱,就可以很开心。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个男/女朋友,对,我没有开玩笑。但是我不建议仅仅是为了不让自己孤独就草草找个人谈恋爱,这样做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是对他人的不负责任。

参加一些感兴趣的社团。虽然很多社团,在你交了团费后就什么也不干,但总还是有些让你可以学习,打发时间,认识的事情。

5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一个人也能生活得很好的

我和你的情况有点相似

我宿舍的人都是来自全国各地

性格大不相同

可是没有人规定我们一定要和认识的人成为朋友啊我马上就进大三了

从小到大几乎所有我自己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面对、承受、解决的我不认为这样有什么不妥

也许听起来有点自闭或什么的

可我自己并不觉得

我也不觉得自己自私

只是很肯定自己

心里很踏实

呵呵不必太在乎身边的人或事而让他们成为了你的负担轻松的面对吧

相信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o(∩_∩)o

怎样能使自己人缘越来越好,怎么样让自己人缘越来越好?

1楼 桔子正 多放生。 你本来和一条鱼,谁也不认识谁,但是你花钱去拯救它的即将被宰杀的性命,让它重获新生。结下了如此善缘,那么在你需要人帮助的时候,也会有贵人来帮助你。好人缘不会无缘无故的从天而降到你的身上,都是自己修的。 种下一颗善的种子,你必将收获善的果实。当你经常放生以后,你的慈悲心也会自然升...

为什么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脆弱,为什么人会变得越来越脆弱

1楼 杰森 因为你把自己看成了卑微的那一方面,觉得自己没胆和别人好好沟通,也有可能你是心里上的一些问题,你可以详细的说明一下吗 为什么人会变得越来越脆弱 2楼 匿名用户 心理问题 因为太在乎 害怕失去 当然就脆弱了 反之 如果是个你不在乎的人或事 怎么样怎么样 你还会脆弱 3楼 匿名用户 受伤后心里...

同学微信群,越来越想退出,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毕竟是同学 如果真的打扰到你了 你可以不接收信息就好了 2楼 杨金宗 不喜欢就不要勉强,别给自己弄那么纠结 3楼 爱生气的小雨点 既然聊的话不投机,或者看不惯那就退出吧或者屏蔽 什么时候让你想退出老同学的微信群 为什么? 4楼 沙城无沙 初中同学群里有个人要结婚了,还发在了群里,顿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