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人心弦的歌曲,世界最感人的十大歌曲

2021-03-13 21:14:36 字数 4497 阅读 4118

1楼:匿名用户

love is color blind 我们的回忆

你一定要幸福

蒲公英的约定

2楼:匿名用户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片尾曲 父亲。是我最有感触的一首关于亲情的歌曲。另外我们所能接受的歌就是好听的对吧。

要看歌曲内容是否贴进我们内心的。我只喜欢伤感的。不知你喜欢么。

这里总是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内心感受。这些是我最爱的一些歌曲也许不新但是总有你没听过的吧。

试过才知道。不想你错过也许适合自己的。最恨别人复制。但愿也不要有人复制我的。

女歌手悲剧【路绮诗】

戒痕 辛晓琪

单飞 胡灵

放手 何思渝

眼泪知道 温岚

原谅 张玉华

温柔的慈悲 阿桑

下雪了丁微

疼非疼 ai mini

怎么忽然就成这样 张芯

和寂寞说分手 爱戴

怕寂寞 雁卿

要我怎么忘了他【杨蔓】

爱我不要丢下我 王思思

错误的相遇 徐婕儿

错过的情人 石梅

回忆的沙漏 邓紫棋

婴儿 陈倩倩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刘芳

关机 何思渝

颓废 弦子

终点 关心妍

你真的走了 冰琪

赔偿钟汶

舍不得 弦子

我走以后 张靓影

我们说好的 张靓影

别再哭了罗忆诗

我把自己的爱弄丢了 韩晶

不了了之 冰琪

不哭了 许慧欣

天灰 she

变心 王冰洋

禁止悲伤 许茹芸

我不哭 玫子

爱像烟火 王雪

遇 aimini

我知道悲伤的晚上 张芯

男歌手指间沙 蓝雨

我的爱有罪 凌飞

懦弱 董事

围墙 李玖哲

借我一生 水木年华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牛歌

爱是寂寞撒的谎 何沐阳

不该让你走 宇桐非

我不恨你 郑源

我怎么舍得让你走 王梓宏

心如刀割 张学友

假如爱能重来过 顾峰

求你别走 胡锐

别说 李玖哲

第几次离开我 张振宇

错 陈德志

原谅我一次 欢子

寂寞还是你 萧敬腾

你离开了以后 山野

我怎么能轻意把你忘掉 郭浩男

爱上她是为了忘了你 饶天亮

断了爱情的念头段千寻

不要就这样离开 郑源

对不起我爱你 1983

我比谁都清楚 陈晓东

爱我就跟我走 王鹤铮

3楼:匿名用户

i miss you

4楼:匿名用户

韩国歌曲:

sj《sorry sorry》《u》《twnis》《没有我这样的人》《金钱世界》《来倒过》《料理王》《幸福》《爱你爱你》

东方神起〈咒文〉〈正反合〉

nrg〈悲〉〈跑吧〉〈别册附录〉

神话〈top〉

张佑赫〈不落的太阳〉

金钟旭〈逆转的命运》

李准基《傻瓜的爱情》

朴孝信《花信》

王的男人《姻缘》

天国的阶梯《想你》

兄妹契约《never say goodbye》

浪漫满屋《命运》

国语:许嵩《玫瑰花葬礼》《断桥残雪》《认错》《城府》《如果当时》

陈楚生《一个人的冬天》《睫毛在跳舞》

罗志祥《灰色空间》

欢子《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by2《发呆》

张靓影《我们说好的》《我走以后》《画心》《这不会是爱吧》

幸福大街《嫁衣》《夜》《现场》

林淑蓉《爱情剧终》

何思俞《关机》

斯琴高丽《伤心》《犯错》

王婧《是不是爱情来过》

弦子《颓废》《第三者的第三者》

王心凌《我会好好的》

sara《夏伤》

石梅《错过的情人》

罗忆诗《别在哭了》

韩晶《最爱的人最是伤害》

梁静茹《别在为他流泪》

徐婕儿《我可以忍受》

温岚《眼泪知道》

世界最感人的十大歌曲

5楼:匿名用户

1.love to be loved by you

这是marc terenzi 在婚礼上为他的妻子sarah connor献上的特别礼物。在西班牙的海边,浪漫的场景,浪漫的婚礼,terenzi在海边大石上弹着钢琴,深情的唱着love to be loved by you。sarah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作为情歌,如此深情的吟唱,不能不然人瞬间沉浸,良久聆听。

出生于德国的marc terenzi 原是natural乐队的主唱,凭借其独特的声音以及这首个人单曲迅速在德国以及欧美走红,单曲强势占领德国排行榜亚军,并挥军直入欧陆各国排行榜top 10,抢攻欧洲流行单曲榜top10 名。marc terenzi 温柔的嗓音俘获了无数歌迷,一颗乐坛巨星又将诞生!

2.losing the love

joy enriquez是墨西哥混血美人歌手。joy enriquez(乔依安立奎)有着颇负盛名的姓氏,但是她跟拉丁情人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可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充其量他们只是同样具有拉丁血统的歌手。身为arista总裁瑞德(l.

a. reid)力捧的年度重点新人,joy的歌唱实力和歌坛际遇令人注目。甫发行个人首张**的joy,和同门师姐christina aguilera(克莉丝汀)的出道方式颇为相似,都是先演唱电影主题曲然后再发**、都参加过电视选秀节目、都具有拉丁血统...

等等。joy跟电影的渊源颇深,她曾为whitney houston与mariah carey替《埃及王子》破天荒合唱的when you believe担任幕后和声,接下来便独挑大梁演唱周润发与茱蒂佛斯特主演的《安娜与国王》的主题曲how can i not love you。也因为这首歌曲,joy开始了她踏往歌坛之路。

这首《losing the love》有曲调悠扬,余音绕梁的感觉,听着非常舒服!

3.hear me cry

当香水遇到**..娇兰—香榭里舍,又是《悠长假期》插曲“hear me cry”。

4.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多次被评为世界最美的女声,坐拥11座格莱美奖,她凭借这首歌以精湛传情的演唱勇夺格莱美奖。这首歌(永远有多远)被无数人当作心中永恒的经典。

5.no big deal

lara fabian ,有着和席琳狄翁一样的可刚可柔的嗓音,中低音柔软迷人,高音坚实有力,更具有将声音一飞冲天的晴天霹雳能力。

6.all good things

sissel kyrkjebo,挪威着名的女歌手,踏入歌坛超过10年。以其空灵清澈的音色,为欧洲歌坛带来些许清新的空气。这张2002年发行的**《all good things》可以说是她在国际**市场上最为成功的一张**。

流行的现代节奏已经完全和其天籁无缝结合,主打歌“all good things”极具电子风味。

7.die another day

la lsla bonita本来要介绍的是alizee唱的,她翻唱了19年前麦当娜的名曲,刚好在搜索时找到麦当娜的原唱,相比之下,alizee的声音甜美,麦当娜的显得冷静、成熟、磁性的多...听听原唱。

die another day为电影《007择日再死》的主题曲。

8.7 years and 50 days

groove coverage 原唱是摇滚乐队alice cooper.原先是摇滚风格.这次的翻唱延续着乐队主流的舞曲风格.新鲜感十足!

9.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jessica simpson 感性,耐听..

10.should it matter

sissel kyrkjebo(挪威精灵)在《all good things》**中的一首歌,歌词描写的是一个女生在情感失意时的追悔和感伤。一首让人澘然泪下百听不厌的歌!

6楼:keny_七月

就没人发觉这首?《我心飞扬》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7楼:戰者丶勢如虹

黑色星期天,一首禁曲。不过网上能找到第五小节。当年这首长达40分钟的禁曲让无数人自杀,据说曲调极悲伤,像是死人的灵魂唱出来的,也是反映了现实。

不过也有人说这首曲的曲调跟人心跳的频率相等所以导致的

8楼:斜眼笑看单身狗

迈克尔杰克逊的you are not alone绝对是其中之一

9楼:百度网友

我觉的是《幻昼》吧。

10楼:幸运的魏爺

我觉得,(天亮了)能排上号吧!

11楼:匿名用户

平凡之路 真的很好啊

12楼:阿雷利咯

父亲 这首歌因该能排上号。

歌词中有全世界字的单人女声歌曲,歌词中有全世界三个字的单人女声歌曲

1楼 惟妙惟肖肖 歌名 中国话 歌词 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 哈哈哈哈 我脑洞是不是太大了 哪些歌的歌词中有 全世界 这三个字 2楼 炉君 任贤齐 还有我 《至少还有你》 《放下全世界》 我最摇摆 《中国话》 《全世界都知道》 《爱的就是你》 《我应该去爱你》 羽泉 深呼吸 哪首歌的歌词里有 的青春 三...

最近比较火的歌是什么,2018最火十大歌曲是哪些?

1楼 清风白酒留故人 出山 演唱 花粥 王胜男 作曲 花粥 作词 花粥 在夜半三更过天桥从来不敢回头看 白日里是车水马龙此时脚下是忘川 我独自走过半山腰山间野狗来作伴 层林尽染百舸流秋风吹过鬼门关 一瞬三年五载品粗茶食淡饭 六界八荒四海无人与我来叫板 人间荒唐古怪竹林外有书斋 匿于此地畅快偏来者不善...

伍佰最好听的歌是不是浪人情歌,伍佰最好的10首歌曲

1楼 會xiang起 浪人情歌算是一首啦 但是还有很多好听的 有很多生僻的歌听起来都是很有味道的 伍佰最好的10首歌曲 2楼 匿名用户 突然的自我 痛哭的人 白鸽浪人情歌 挪威的森林 夏夜晚风 晚风泪桥 再度重相逢 你是我的花朵 3楼 匿名用户 1 痛哭的人2 晚风3 泪桥4 突然的自我5 挪威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