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养什么宠物,为什么,你喜欢养什么小动物,为什么?

2021-03-13 21:08:04 字数 6330 阅读 4688

1楼:社会观察者说

我最喜欢的宠物就是哈士奇,因为感觉他特别的可爱,自己现在是一个人在外工作,有时候也会感觉到比较的孤单寂寞,有了它的陪伴会感觉到生活比较的充实,而且狗狗还是比较通人性的,它好像能读懂人的感情一样,心情不好的时候逗逗它,烦心的情绪也就随之而去。

2楼:百度网友

我喜欢养狗,因为觉得狗很可爱,觉得很通人性,不开心的时候会让你开心。

3楼:粒粒谈娱乐

我喜欢养小乌龟。我们家的小乌龟名字叫做“西西”,是我爷爷在花鸟市场里面买回来送给我的,现在都养了有五年的时间了。自己在不开心的时候会和我的小乌龟说说话,发泄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开心的时候也会和它分享,因为我觉得这个小乌龟已经是我的朋友和家人了,它会陪我好长好长的时间。

4楼:雨田家常菜

猫,猫不需要遛,也不需要随时陪伴,相反,它却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

5楼:我是大神啦

我喜欢养狗狗。狗狗又好看,又乖顺,又能陪主人在孤独的时候一起玩耍。狗狗还能看门。

在自己睡觉的时候家里突然来人了。狗狗会叫,会看门。狗狗相比其他宠物跟人类的互动更多一点。

6楼:紫伊晨曦

我喜欢养狗,因为狗狗比较忠诚,特别依赖主任,能够带给我更多欢乐和安全感。

7楼:匿名用户

狗狗,自己养的第一只宠物,比较突然进入自己的生活,朋友发爱心,把流浪犬带回家,他妈不让养,我不忍心就自己一直养了,既然养了就得好好养它一辈子。

8楼:八卦星人小林

柴犬。毛发柔软摸着舒服,没事的时候捏捏它的小脸蛋,可舒服了。

你喜欢养什么小动物,为什么?

9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养猫咪。因为猫咪天生就是种萌娇可爱的小家伙,作为猫科动物,伶俐可爱样貌绒滑萌萌,这个物种无论大小,都是很让人着迷的。

10楼:云鼎影视

我比较喜欢养小狗狗这种动物,因为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看上去也比较好看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喜欢养猫咪,像这样的多可爱啊,

你也可以养一个

12楼:偶像路线

我喜欢养一只小狗狗,因为小狗狗是最忠诚的了,很听话,所以我才会选择养小狗狗。

13楼:匿名用户

养小动物啊!因为小东特别的单纯可爱,特别依赖我,我喜欢这种感觉

14楼:哦村娃子

我特别喜欢小猫的眼

睛,它的眼睛很神奇,一日三变,就像一位魔术师,早上,猫的眼睛总是半睁着;中午,它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到了晚上,又是另一种样子,它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即使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它也能准确无误地抓住老鼠。

15楼:手机用户

我喜欢养猫咪,因为猫咪真的很可爱,虽然它生性傲慢,但是其实它也是有感情的,你好好养它,也不能太宠溺会惯坏的,对待孩子一样就好。

16楼:

我一般喜欢养小鸟,小狗或者小猫,因为他们比较可爱,一点也比较黏人

17楼:体娱荒原

因为小动物会让人感到好受

会让人感受到怪怀和亲切

让人心情舒畅

18楼:手机用户

我喜欢养小狗,因为狗狗活泼,能带给我很多开心。

19楼:匿名用户

喜欢养小狗。而且是中华田园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非常忠诚。特别是中华田园狗。不挑食。好养活。可爱。还能保家护院。

20楼:wangyuan女人

我喜欢养狗,我觉得狗忠诚,听话,对你不离不弃,比一般的人都要强几倍

21楼:钑惧搱灏忦煇

我喜欢养小金鱼,因为好看,又好打理。

22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养小鱼小虾。因为看着他们在鱼缸里自由自在的游动,自己的心情就会放松。而且他们都好漂亮。

23楼:xcf徐春芳

我喜欢养小狗,因为好看,并且特别听话。

24楼:艳子

因为他的身体很柔软,还能喵喵的,叫就可以捉住老鼠很喜欢吃鱼,他最大的优点是和孤单的时候就会来陪伴我。

25楼:被盗了了了

并能通过别人对待自己人方式来更好地了解自己。当由于某种原因使人的交往需要不能得到完全满足时,养小动物在一定程度就成为一种替代的方式

26楼:匿名用户

养小乌龟。好养活,不容易死,也没啥味道,每天给喂点食物,过两天换个水。出门一个月不喂它也不会饿死!

27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狗,忠诚可爱,我想跟它玩它就会陪我,不想跟它玩了它会静静守着我

28楼:匿名用户

很抱歉,我不喜欢小动物,从小就不喜欢,给我再贵的动物我也不养活

29楼:雨xiu悠悠

喜欢小猫咪,因为小猫咪比较温顺。而且比狗干净。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养宠物?

30楼:焦少芝

因为人们发现人与人之间越来越难沟通了,但不如养宠物,还能得到一些安慰。而且宠物是良好的聆听者。

1.我们人类生活是丰富多采的。心理科学工作者认为,人的待业总是为满足人们的某种需要而产生的。

据调查城市里宠物的饲养者大都是退休在家的老人或是生活闲暇、不善交往的人,还有的是些年幼的孩子。

2.心理科学工作者认为,人的待业总是为满足人们的某种需要而产生的。据调查城市里宠物的饲养者大都是退休在家的老人或是生活闲暇、不善交往的人,还有的是些年幼的孩子。

3.当由于某种原因使人的交往需要不能得到完全满足时,养小动物在一定程度就成为一种替代的方式。

4.在现在家庭中大都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总是处于被照顾的地位,缺少平等交往的对象更谈不上照顾别人了。

孩子饲养小动物,每天喂食、喂水、关心其冷暖。时间一长,培养了责任心。这样的儿童就会学会了友好地与别人相处,并将懂得培植和珍惜真挚的友情。

总的来说,养宠物确实有不少好处

31楼:匿名用户

在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一只或几只宠物来陪伴自己的生活,这不仅反映出来了越来越高的生活水平,也反映出来人们的精神追求。

一方面宠物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乖巧可爱能带给独居或者单身的男女一陪伴和慰藉,另一方面养一只宠物,不仅能培养我们的细心,耐心更是一种责任感的体现,人们不仅养宠物狗宠物猫,甚至还有多远画的宠物猪宠物马宠物鱼,更有一些像蛇,更有一些蜥蜴变色龙等特殊的爱好者。

动物们重感情体贴的情感对于人们来说极其的需要,这也就是当下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想宠物和希望拥有一只宠物的原因。

32楼:万劫不复

弗洛伊德认为,真正的心理咨询是咨询师把自己当作“会听故事的小男孩”,换句话说,咨询师就是倾听,而不做任何评价。宠物就是良好的聆听者。动物学家詹姆士瑟普尔认为,宠物可以聆听,它们貌似理解,但又绝不提问或评价.

这或许是宠物作为伙伴最可贵的品质。最好的尊重是倾听,宠物对于主人的倾听和关系在人际交往中则是非常罕见甚或不存在的,宠物可以给予主人一种特有的精神支持。这种关系也是心理学很多学派所追求和支持的。

资料表明,猫和犬是最理想的动物陪伴,因为它们以非言词的方式向人类表达了友善,它们使人类感觉其受到尊重、钦慕和需要。它们那略显超脱而满足的表情对人类具有巨大的**力,而犬的面部肌肉赋予了它们丰富的类似人类的表情。

同时,我们人类的自信、自尊、应对生活困境的能力乃至我们的健康均来自我们对于宠物的那种归属感,饲养动物过程中,责任感尤显重要。这种照料充实了我们的生活,感到被需要,能够强烈地激发生活目标的确立。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特别是西方国家,很多家庭和老人都喜欢养狗,甚至把自己的狗当成自己家庭的一员,而在《加菲猫》影片中,那个富有的公爵夫人竟然把自己的巨额财富留给了自己的宠物猫,这些在中国人看来是多么地不可理解,其实,这是跟经济的发展是有很大关系的。

西方国家,近代经济的发展很成熟,这种经济使得人更加依赖机器,对人的依赖越来越少,人没有被需要的感觉,因此,更多的人将母性和父性用到了动物身上,饲养动物使其生活的社会环境更加和谐。瑟普尔的同事伊丽莎白?保罗通过对大学生的调查发现,有养宠物经历的人对待动物及周围事物的态度更加友善、人道,对他人更富有同情心。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

33楼:不见那年啦啦啦

现在养宠物已bai经成为一du件再常见不过的事情在了zhi,dao尤其是作为城市生活内的人来说,容养宠物是他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甚至将自己的宠物当成是自己的孩子或者是家人,个人认为这主要是跟当下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有关,不管的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还是生活的中老年人,他们的生活方式摆脱了以前的群体活动的范围,大多时间都是需要独处,这样的情况下,养一只宠物可以在生活上给与陪伴和安慰,让在生活和工作之余有一份心灵的寄托。而且宠物都是有灵性的,爱他们也可以得到他们的爱。给心灵一份慰藉~~~~~~~~

34楼:匿名用户

在当下,越来越

bai多的人喜du欢养一只或几只宠zhi物来陪伴自己的生dao活,这不仅反映

专出来了越来越高属的生活水平,也反映出来人们的精神追求。

一方面宠物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乖巧可爱能带给独居或者单身的男女一陪伴和慰藉,另一方面养一只宠物,不仅能培养我们的细心,耐心更是一种责任感的体现,人们不仅养宠物狗宠物猫,甚至还有多远画的宠物猪宠物马宠物鱼,更有一些像蛇,更有一些蜥蜴变色龙等特殊的爱好者。

动物们重感情体贴的情感对于人们来说极其的需要,这也就是当下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想宠物和希望拥有一只宠物的原因。

35楼:一只张豆豆

我觉得人们bai越来越喜欢

du养宠物,是因为人们zhi需要宠物的陪伴。就我dao个人而言,我专养宠物的话,我在下了班

属心情郁闷或者极度困乏的时候一推开门就看到它会扑向我,我的心情就会有所放松。而且我还可以一起和它出去玩儿。如果我养的是一种非常萌、非常蠢的宠物,比方说是哈士奇的话,看到它做那些犯蠢的事儿我就会很开心,所以我觉得人们养宠物更多的是一种陪伴。

另一方面是现在人的收入提高了,有能力给宠物更好的生活了,什么猫砂猫粮猫薄荷各种各样,既然能给宠物提供更好的生活,还能让自己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36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的人养宠物是为了缓解寂寞。现在的人独处的时间都太长,所以养宠物可以缓解寂寞。这不再是以前的年代三五成群的年代。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

37楼:巴山夜雨

对现在的人都越来越孤独了,养狗可以缓解。

38楼:z随遇而安

宠物也是有灵魂的,可以与人作伴,很通灵性的,养宠物就好比养孩子一样的。

39楼:把目光和纪念馆

生活压力太大,回到家就自己多孤单呢,养一只宠物还能有一个动静

40楼:秋白

因为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呀,养了宠物之后就不觉得孤单了。

41楼:你想写就写

因为,在大城市里有越来越多的单身者和孤独者,一般很多人会养宠物来陪伴自己,也会陪伴自己娱乐,并且宠物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所以也来越多的人更愿意,养只宠物来陪伴自己。

42楼:假苏更生

宠物可以陪伴我们,给我们带来欢乐。

43楼:琦琛

我认为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的原因是宠物非常的可爱。

有些人为什么喜欢养宠物

44楼:百里屠苏

我们人类生活是丰复富多采制的。有的人喜

欢养花种草bai,也du有人喜欢养宠物。如有的zhi喜欢养金鱼或小

dao鸟,有的却喜欢养小狗或小猫。饲养宠物是要花费很多的精力的,你是否想过,那为什么还有不少人乐于此事呢? 心理科学工作者认为,人的待业总是为满足人们的某种需要而产生的。

据调查城市里宠物的饲养者大都是退休在家的老人或是生活闲暇、不善交往的人,还有的是些年幼的孩子。 他们饲养宠物是为了满足交往的需要。心理学家认为,人除了基本的生理需要以外还有更高级的需要,交往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种,通过交往人们能体会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并能通过别人对待自己人方式来更好地了解自己。 当由于某种原因使人的交往需要不能得到完全满足时,养小动物在一定程度就成为一种替代的方式。 在现在家庭中大都只有一个孩子。

孩子总是处于被照顾的地位,缺少平等交往的对象更谈不上照顾别人了。孩子饲养小动物,每天喂食、喂水、关心其冷暖。时间一长,培养了责任心。

这样的儿童就会学会了友好地与别人相处,并将懂得培植和珍惜真挚的友情。总的来说,养宠物确实有不少好处。

为什么很多人都愿意养宠物,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养宠物?

1楼 匿名用户 养宠物的人一般都比较有爱心和恒心,并且富有正义感和责任心,同时又是一种心灵的寄托和陪伴,也是一种生活情趣和减压的方式。 2楼 爱一粒粒散尽 宠物很可爱,而且养宠物可以和宠物玩,每天的心情也会变好 3楼 anastasia汤 这可以算得上是生活的一种调剂吧,一种兴趣,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国外都喜欢养什么动物,西方人喜欢什么种类的宠物?

1楼 匿名用户 大多数还是喜欢常规一些的动物,比如狗 猫 兔子 鹦鹉 鱼等。 也有个别的人喜欢饲养如蛇 蜥蜴 蜘蛛等比较不常规的宠物。 西方人喜欢什么种类的宠物?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的宠物 狗 猫 猩猩 蛇 蜥蜴 变色龙 香猪 猫鼬 海狸 乌龟 狐狸 垂耳兔。 西方人很爱宠物,而且这不只是一种不成...

宠物鸟,有没有喜欢养鸟的朋友,为什么男人喜欢养鸟?

1楼 在艺术中行走 现在养鸟的朋友有很多。这是个很好的爱好 2楼 鲍罗丁 肯定有啊,现在社会压力这么大,养只鸟玩玩肯定有助于缓解压力, 为什么说喜欢养鸟的人心胸狭窄呢 3楼 南邕 说喜欢养鸟的人心胸狭窄是没有根据的,那只是一家之见 心胸狭窄 ,是一个人的秉性,各个时期 各个年龄段 不同阶层的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