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龟?值多少钱,这是个什么龟,大概值多少钱? 60

2021-03-13 05:06:36 字数 904 阅读 1651

1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有点像黄头庙龟,或金头闭壳龟,不能确定,仅供参考。

这是个什么龟,大概值多少钱? 60

2楼:匿名用户

鳄龟,不值钱,属于养殖肉用龟,**在60到80一斤不等,生性**,千万注意别让他咬到

祝你生活愉快

请问这个叫什么龟值多少钱?

3楼:三秒送一血

老花龟。看大小,估计2-300没什么压力。

其实这属于本地龟和草龟价差不多。有些菜场或超市有卖40-50元/斤(可以烧成菜吃~!)。

估计观赏龟价钱比食用龟贵。毕竟看品相能加价~!

4楼:ceo雄风

这是中华花龟。中华花龟,又名台湾草龟、六线草龟、珍珠龟等,属龟鳖目、淡水龟亚科、花龟属。主要分布于广东、广西、海南、台湾等地,因为花龟的抗寒能力较弱,主要分布在长江以南地区。

外型特点:

花龟的头部与其他品种龟相比较小,背甲与腹甲以骨缝相连,背甲上有明显的甲桥。花龟与草龟似,但花龟最明显的特征是:头颈和表皮上有着整齐鲜艳的黄色细纹,并沿头的背腹面向颈部延伸,四肢和尾部布满布黄色细线纹。

整只龟趴在沙土上就像盛开在黄土的**花。花龟虽然外表没有什么鲜艳的色彩,但是韵味十足,就如一壶好茶,细细品滋味越来越浓。

沙滩上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开始“飘着”

母花龟和公花龟体型相差巨大,母龟基本可以长到2千克左右,由于体型的过于庞大,经常让人摸不清头脑到底是王八还是母花龟

市场**通常野生的每斤在50元左右,因地区不一**有所差异。捉来的不要卖养在家里当宠物,平时喂些小鱼、小虾、青蛙、面包虫、猪肉、猪肝等肉食。

请问这个龟是什么龟,一斤重值多少钱

1楼 热心网友 这是黄腹滑龟,也叫黄耳龟,也喝巴西红耳龟一样,都是巴西脸 2楼 寻可可 这个不就是正常的巴西龟么 这是什么龟,重达十二斤,能卖多少钱 3楼 诚信是地基 这是北美拟鳄龟,属于外来品种,可以食用,一般来说是30 40元一斤,每个地方 有差异。 4楼 希希殊殊 这个不像什么特别的龟,不过长...

这个多肉是什么大概值多少钱,这个多肉是什么 大概值多少钱 5

1楼 俙望o伆擾 绿豆 多肉 参考某宝就可以了 。 2楼 地虎先生 最高20花鸟鱼虫市场都是10 20价钱 这些多肉值多少钱啊 叫什么名字 新人不懂 10 3楼 艾康生物 白鸟 黑王子 紫心,第三个不知道 4楼 越自然悦清新 都是普货,不值钱啊。 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 5楼 观古 之歌镯子的质地非常...

求解,这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这个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和田玉雕件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似乎是韩玉。大概值200块钱左右。 这个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春晓珠宝知识 糯种翡翠飘绿绿观音,北方 1500左右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石?大概值多少钱 4楼 巨蟹安琪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