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鱼扎住手了怎么办手还肿了要紧吗有毒没啊

2021-03-12 20:13:00 字数 950 阅读 1943

1楼:剧终菂承诺

不要紧的,只要你吧刺挑出来过擦点药过几天就会好的了

桂鱼扎住手了怎么办 手还肿了 要紧吗 有毒没啊

2楼:匿名用户

鱼刺都是有毒的,但不严重,只是很多天会很痛还肿。鱼刺扎手后,及时把血挤出来然后用醋泡会消毒

3楼:匿名用户

过一两天就会好,没有毒的。就是手指会胀痛。

4楼:匿名用户

用童子尿。我今天的左手大拇指指颈处就被桂鱼背上的剌扎伤,还流内

手被桂鱼刺伤了 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处理一下伤口然后用 创可贴 贴一下就行了,不用怕无毒的

6楼:匿名用户

买个ok绷贴贴就好了么

桂鱼有毒吗?刺肿了,很大

7楼:匿名用户

1、鲑鱼抄

等鱼类的安全风险主要来自于bai四个方面du:重金属污染、生物毒素、寄zhi生虫以及致病dao细菌。

2、重金属污染由鱼类生长的水质决定,而生物毒素由水体中的一些藻类和真菌产生。它们由鱼的**决定,后续加工处理的影响不大,生吃熟吃也就没有多大差别。所以,避免这两方面的风险,只能通过鱼的正规**来保证。

3、鲑鱼可能感染的寄生虫有多种,最常见的是异尖线虫。如果一次吃下去的量比较大,会产生急性食物中毒;即使吃得少,也可能导致人体今后对线虫过敏。

4、吃鲑鱼最好熟吃,生食会因异尖线虫感染引发剧烈腹痛和过敏。

8楼:小妮子晨晨婷婷

桂鱼的脊鳍和臀鳍有尖刺,上有毒腺组织,人被刺伤后有肿痛、发热、畏寒等症状.

解决方法:挤出血 ,然后用碘伏擦一下 ,避免感染。如果还不行建议在医院就诊。

手指甲老实从肉里面长出来,指头都肿了怎么办?有什么药吗

1楼 匿名用户 平时修甲的时候,注意用指甲钳把嵌进肉里的指甲都剪掉,擦点消炎止痛的药,用甲炎净可以软化指甲,让你的指甲不再往肉里长 2楼 小天 我不太清楚你这个手指甲从肉里面长出来具体是什么情况,不过指头都肿了,建议你去医院看看,应该勤剪指甲啊。祝你早日 3楼 小航 用斜的指甲钳把指甲剪了就好了,我...

我的金项链还有金戒指金手链丢了心情不好怎么办啊

1楼 伯爵vs煞星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懂得放手心里好受。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找回来就最好了,找不回来,起码人还在呢,也是一种幸运 3楼 梅磬香 当我们失去本就不属于我们的东西的能做的就是面对与接受 4楼 龙书 如果注定找不回来,就调节好心情接受吧 5楼 就不告诉你 缺心眼儿吧你,这么贵重的东西都...

手术后能吃公鸡(没有阉过的公鸡)吗?吃了后应该怎么办

1楼 玄冠 中国通用民俗传统 1 传统民间习俗认为 分娩后产妇应专吃母鸡,因为分娩后体内的雌 孕激素水平降低,吃母鸡有利于乳汁形成,即补充所需营养。 2 传统民间习俗认为 分娩后产妇吃公鸡肉等,公鸡的 中含有雄激素,可以对抗雌激素。如果把公鸡清炖且连同 一起吃,会阻碍乳汁分泌。 但是根据现代医学 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