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课改地区有哪些省,请问现行高中课改英语教材有哪些版本?(请全面列举)

2021-03-12 20:11:54 字数 1170 阅读 9992

1楼:蔺兰泽宝魄

全国15省市区高中课改

du安徽高中zhi课改

北京高中课dao改回

福建高中课改

广东高中课改

海南高中课改

黑龙江高中课改

湖南答高中课改

吉林高中课改

江苏高中课改

辽宁高中课改

宁夏高中课改

山东高中课改

陕西高中课改

天津高中课改

浙江高中课改

请问这次新课改高中英语教材全国是统一的吗?还是各地区有不同?

2楼:武当单挑王

不是统一的,各地区内部都有可能不同,比如北京就分人教版和北师大版两种

但高考对于教材依赖较少,依据课程标准,人教版的即可

3楼:二氧化硫的味道

新课改的教材各个地区是有差异的

4楼:匿名用户

我帮你上网查了一下 不是每个地方都统一改的 首先看你那是什么地方 比如北京你说统一不嘛、不过改的话应该都改才是真道理

请问现行高中课改英语教材有哪些版本?(请全面列举)

5楼:宇硕的小店

应该说教材还是人教的好,历史沿用至今方法都熟悉,外研版因其是外语专门的教学研究机构亦应该不错。初中的版本较杂有译林版、湘教版、湘教仁爱版、冀教版等不同版本。北京仁爱版就是湘教仁爱版是私人企业在湘教社出版的一种英语教材但由于前几年打击商业贿赂受影响很大,现在他的使用范围正在不断缩小。

6楼:逃逸娃娃

高中的大家都是用的外研版的

外研版的 语法和单词特别多 把外研版的九本书的单词背会了 语法会了 考六级都没有问题的

7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多培训单位良莠不齐的,确实很难选择。建议上秀才网上看一下,即将推出的“步步保”是教育领域的支付宝,让学生“不犹豫,不担心,学到哪,付到哪”。

请问现行高中课改英语教材有哪些版本?(请全面列举)

请问这次新课改中人教版高中英语课本有没有改版?

8楼:工枯黄

只有高一有一些内容有改变,高

二、高三还是原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