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窝里发现了这个!(就一只蜥蜴)这是什么

2021-03-12 19:34:30 字数 1064 阅读 3115

1楼:威武大中华

未受精的卵,孵化不了。

就像平时吃的鸡蛋都是没有受精的

在家里捕捉到一只蜥蜴,哪位大神知道是什么蜥蜴

2楼:莉莉

在家里的生活的“蜥蜴”叫壁虎,跟野外的蜥蜴很相象,都是爬行动物,身体扁平,四肢短,肢上有细盘,能在壁上爬行。吃蚊、蝇、蛾等小昆虫,对人类有益,也叫“蝎虎”,旧称守宫。

你养不活它,快放了它吧。

大家来看看这是什么蜥蜴?小区里发现的

3楼:秋风祈愿

看不太清楚,感觉像是四脚蛇也叫做石龙子. 这玩意没毒不咬人.它只吃虫子像苍蝇和蚊子.

四脚蛇全长约20余厘米,尾极长,约占全长的2/3。全体被有鳞片。吻钝圆,吻长为眼径的1.

5倍;鼻孔在鼻鳞的**;鼻鳞、吻鳞、第1枚上唇鳞之间各介有 2~3枚小鳞;头部鳞大小不等,均具棱;有鼓膜,鼓膜处覆有小鳞;眼睑发达,能动,瞳孔圆形。背鳞及体侧的鳞较小;背**有鬣鳞,愈向后愈小,至尾部消失;其两外侧各有1行棱鳞。

4楼:匿名用户

普通四脚蛇,你**太小,看不怎么清楚

这是什么蜥蜴?在草丛里找到的,大概8厘米长

5楼:贝克街流浪猫

某种麻蜥,你弄的环境太湿了,换掉吧,盒子底部垫干土,放一些枝叶作为遮蔽物,有矿泉水瓶盖大的水盆就够了,喂面包虫。

6楼:斯拉皮

应该是石龙子,吃面包虫。

7楼:零度幽蚺

不认识,应该是某种丽文龙

求解,这是什么蜥蜴,我在广西野外看到的

8楼:百度用户

我们陆川叫天南蛇,会抽烟的。小时候抓到了就塞根烟给他。无毒的

9楼:青涩

从小到大随处可见,老娘也拍到一只。

10楼:逍遥紫陌璃

最普通的蜥蜴,小时候在墙上经常见的

这是什么蜥蜴,这个是什么蜥蜴,

1楼 贝克街流浪猫 分布在东南亚的一种蜥蜴,和丽棘蜥同属,没有确切的中文名,拉丁名是acanthosaura armata,有称高山角龙或者山脉角龙,市面上很少见。 2楼 匿名用户 变色的蜥蜴,又叫变色龙,很好看。 3楼 度娘风情万种 兄台,你这是在哪弄到的呀,很难得噢,求告知 这是什么蜥蜴 4楼 ...

这是什么蜥蜴?学名,这是什么蜥蜴?学名。 20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都叫石龙子 蓝色尾巴的叫 蓝尾石龙子 其他的不知确切名称 这个蜥蜴叫什么名字,学名 2楼 匿名用户 丽纹攀蜥,曾用名丽纹龙蜥,是我国攀蜥属下19种物种之一。分布区于所有攀蜥中最广,主要分布于我国长江流域地区,如云南,四川,贵州,湖北。该物种雌雄性二态明显,雄性颈鬣发达,背部绿色...

这是什么蜥蜴,谢谢,这个叫什么蜥蜴?学名叫什么?谢谢!

1楼 贝克街流浪猫 绿鬣蜥详见百科http baike baidu view 131742 htm 这个叫什么蜥蜴?学名叫什么?谢谢! 2楼 bili纵 变色树蜥 我回答这个问题不下几十次了 野生别养 养不活 还有寄生虫 建议lz放生 请问这种类的蜥蜴是什么 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鬃狮蜥全长约4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