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猫进家了郁闷不知道怎么办了,一只黑白野猫进家总是在窗台上睡觉赶不走怎么办

2021-03-12 19:33:24 字数 2032 阅读 8612

1楼:樱桃小兮子丶

亲,如果

bai想给这个小可du怜一个家,zhi

可以抱回家,如果没dao时间,可

以去宠物店买内点猫粮,

可以买散容装的,也不算太贵,猫也吃的很少,出门前弄好足够的水,和猫粮,就好了,

如果亲真的不愿意养它,真的希望亲给它找个领养,找个爱猫的人领养,真的这种流浪猫太可怜了,饥一顿饱一顿,流浪猫也不能温暖的睡觉,

碰到流浪狗也许还会把猫咪咬伤甚至咬死,

希望别给它吃生的东西,和太咸的东西,还有骨头,消化不了猫咪容易拉肚,严重会死掉的

如果你好好爱它,它会很感激你的,

真心希望这个可怜的孩子可以有个温暖的家

2楼:呵靓仔

如果是新年就是有好的寓意,猫猫很可怜,你就收留也不会怎么样的,他吃的不是很多。像这些猫你给她一些饭或者骨头他就很满足了,因为他是野猫来的,

家里来了一只黑白猫,爸爸叫我们把它赶出去,我们怎么赶,他就是不出去,代表着什么?我们该什么办呢?

3楼:巨蟹1优优

你家来了一只猫,你们怎么赶他都不出去。这说明这只猫对你家特别投缘。猫也是一只很好的宠物。

其实猫的优点也挺多。在生活当中他们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欢乐。还能捉老鼠。

至于你爸叫你们把他赶出去。有他自己的想法。别人家丢的猫,别人该着急了。

所以你把叫你们把他赶出去。要是没有人找的话,你们就养着吧。救他一命也说明做了一件好事。

一只黑白野猫进家总是在窗台上睡觉赶不走怎么办

4楼:春羽乘风

证明这猫与你家有缘。猫进家门寓意家运好,财源滚滚。

5楼:好卡啊啊啊啊

如果它没有打扰到你的休息就不用管它,流浪猫只是想在那里睡觉而已,猫咪也很可怜的。

6楼:匿名用户

抓一只或者买一只与它性别不同的猫,让它们天天腻在一起就不会来烦你了。

7楼:匿名用户

1、养2、用食物诱走

3、不管它

求贵人!!!!一只黑白猫溜进我们家,赶不走,,

8楼:鹏鹏的婆娘

我是开复花店的,去年11月的时候店子制

里突然跑来了一只2个月左右大的小猫,怎么赶都赶不走,我妈见它怪可怜的就把它留下了,然后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招财,说来也怪,从那以后我店里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所以有时家里突然来了小动物,也不是一定是件坏事哦。

9楼:郭正荣

你家有鱼有老鼠的吧?否则怎么可能.碰到好事情迷信一小下下拉/你越往坏处想,事情会越糟糕.

就是一只小猫啦.可爱的动物,没准会带来好运的哦比如一窝小猫.无家可归吧养着这只小猫吧小天使下凡嘛

10楼:匿名用户

是啊黑白猫肯定很漂亮

如果是我,我就养着

说不定带来好运呢

(*^__^*) 嘻嘻……

11楼:欣月儿

没什么不吉利的,如果是我的话会很高兴的把它留下,因为老人有一句话说的是来猫去狗,越过越有,很吉利的.好好养着吧

今晚我回家有一只黑白猫跟着我回家?怎么办啊?但是我没有让它进来!现在我该怎么办?不敢睡!好害怕

12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没有让它进来,

为什么要害怕?凭什么怕?

它难道有三头六臂,能够跑进来吗?

好好睡觉吧,没事的。晚安!

13楼:匿名用户

先养着吧!没事儿带他出去溜溜,说不定哪天走到某个熟悉的路口,他就记得回家的路了呢?哈哈,这小狗估计是跟你有缘,狗的可是记忆非常好的。祝你幸运了

黑白猫进家有什么预兆

14楼:萧兮寒窒

能有什么预兆,我家跳进几只黑猫都没事,还有黄猫,黑白猫。只是他们在我家要吃的,然后我家多了几只猫.

家里来了只小橘猫赶不走怎么办,是好是坏?求助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好事啊,没听说过猫来福吗?说明你很有猫缘啊! 猫咪其实对居住之地很挑剔的,觉得不安全不靠谱肯定是不会选中的,好好收养并珍惜吧! 2楼 懂的其实很明白 那么就收养它吧,不走证明你和它有缘分,有生聚来的。 猫舍的猫比宠物店的猫便宜吗,为什么 3楼 集思号 一般情况,是这样的。猫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