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打完他爸爸的勋章后该去哪

2021-03-12 16:36:19 字数 2722 阅读 5228

1楼:百度网友

去紫堇市,医院门口有馆主老头, 拿钥匙去发电厂。

弄完后 ,再去紫堇市右边冲浪过去 ,再往上走去 天气研究所和茵郁市。

要是去捕水静市超梦,可以先去武斗镇里的内洞最上面使用怪力术把石头移走跟里面的一个人对话他你破坏因子,有了破坏因子就可以去水静市捕超梦去了。

之后小光的爸爸回冲进来把你拉进他的小黑屋里并把hm3冲浪给你。

之后可以从古辰镇上方的103号路右侧海域冲浪至对岸后向右即可快速到达紫堇市。

想拿武斗镇洞窟中的破坏因子可以先得到hm2飞翔再飞回去拿。

打完电系徽章之后,去右下角的小屋子里面找博士要碎岩术,然后来到左边的城镇,上方有一个洞穴,你钻进去,然后有两块石头堵住了一男一女,你用碎岩术击破石头,然后男的会给你怪力术。

从电系徽章的城镇一直往上走,走到沙漠的时候会被挡住,这时向左拐,发现有一个楼梯,上去之后,再往左拐,进入山洞,之后穿越山洞,向右拐,然后向上拐,有一个人站在一颗大树前面,你跟他对话 你会获得技能:秘密力量。然后左边有一个小屋子,里面的老奶奶可以帮你补血。

2楼:手机卡季

要是去捕水静市超梦,可以先去武斗镇里的内洞最上面使用怪力术把石头移走跟里面的一个人对话他你破坏因子,有了破坏因子就可以去水静市捕超梦去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打完第八个徽章之后该去哪

3楼:心金水君

去打彩幽市联盟

从绿岭市冲浪往下走到128号水路,然后再往右走就是彩幽市

攀瀑上去穿过冠军之路后就是联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打完电系徽章之后去哪?

4楼:德玛西亚

打完电系徽章之后,去右下角的小屋子里面找博士要碎岩术,然后来到左边的城镇,上方有一个洞穴,你钻进去,然后有两块石头堵住了一男一女,你用碎岩术击破石头,然后男的会给你怪力术,(山洞里面有铁哑铃)

然后从电系徽章的城镇一直往上走,走到沙漠的时候会被挡住,这是我们向左拐,发现有一个楼梯,上去之后,再往左拐,进入山洞,之后穿越山洞,向右拐,然后向上拐,有一个人站在一颗大树前面,你跟他对话 你会获得技能:秘密力量。然后左边有一个小屋子,里面的老奶奶可以帮你补血。

然后就一直网左走,走到城镇去。

5楼:百度网友

如果有碎岩可以先去把左边的那个隧道的岩石碎了拿到怪力术

**的地方和道馆之间有条路的向上走碎岩接着做一系类的主线就可以了

6楼:蘑界人

·······从紫堇市电系道馆那一直往右跑,冲浪到对面去

7楼:匿名用户

去绿?镇,卡绿隧道拿怪力术,然后去冬雪镇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为什么跟主角的老爸打完就怎么也去不了第六个道馆哪

8楼:心金水君

正常情况下战胜老爸,从小光爸爸那里获得冲浪后从紫堇市向右冲浪,然后顺路走就可以去第六道馆城市了。要不就是游戏出bug了。

9楼:冰点电击

lz好,打完老爸的道馆后,得到冲浪,去紫堇市右边冲浪过去,在走上去就可以到达第六个道馆(飞行系)了

10楼:home柠檬香

紫堇市向右冲浪顺路走就可以去第六道馆城市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打完石系徽章之后干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沿着116号道路向右走,在洞口看到哈奇老人,得知老人的精灵被抢走了进洞,找到水舰队的小兵,上前对话进入战斗,胜利后得到得文行李箱,并归还哈奇老人精灵,将包裹还给大叔,得到超级球,并去见社长

从社长那里拿到了大吾的信和口袋领航员,出门后有个研究员追上来加了对战寻呼功能,然后给社长打个**,向下走在卡那兹市出口看见小遥,登陆**后进行对战,在海边的小屋找到哈奇坐船去武斗镇

具体看攻略

攻略,望采纳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五第一个世界打完四大天王后去**?干什么?

12楼:三年期丶

口袋妖怪漆黑抄的魅影五打完一bai周目后即可以挑战du二周目,具体步骤如下:

1、打完zhi四大天王后跳过动画dao之后回到了家里。

2、下楼,爸爸给了船票。

3、爸爸走后,米可利打来**说要我们去找其他冠军的秘密基地。

4、然后是看电视选择水都的颜色,建议选择不喜欢的那个。

5、出门后小田卷博士带着来到研究所,升级全国图鉴。

6、去水静市找米可利,就在一周目过不去的那个魅影摩天楼门口(水静市地图)。

13楼:心金水君

你先去水来静市上方的源

魅影摩天楼找米可利,然后bai去秘密基地里找du小智小茂、希zhi

罗娜、渡dao、阿迪克和艾莉丝对话,可以不用去对战。搞定后回到摩天楼找米可利,再去精灵联盟和n对战,然后会触发剧情,主角梦醒。之后先去103号道路的棉花洞穴里打败副主角获得一根羽毛,然后再去橙华森林里的森之洋馆里打败小光,获得另一根羽毛,然后回到梦之实验室和哈克罗马对话,再去实验室里的床上睡觉,选择去那个绿色的世界,就可到达梦世界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打完橙华道馆之后去哪

14楼:天機神算子

打完橙华道馆,你会得到冲浪术,之后去紫堇市(电系道馆城市),往右走来到水边,使用冲浪术过去,然后前面的路口一直往上走,发完天气研究所就可以到达下一个城市了。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塔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之塔怎么过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幻影之塔会出现111号道路沙漠里左下的位置。 不过幻影之塔并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的话,玩家可以先离开沙漠然后再进去,反复几次之后幻影之塔就能出现了。 在幻影之塔顶层会有两个化石,拿走任意一个后幻影之塔就会永久的消失,不会再出现。不过另一块化石通关后可以在11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1楼 听过风声 火猪,物攻高,血厚,特性猛火。攻防型,族值中物攻和hp突出,比其他两个好。 如果是另一个版本,选火猴,火猴速攻,完爆其他两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2楼 太赤天 不推荐用神兽,靠神兽强种族玩没什么意思的,以下给 3楼 聊庆赫连含烟 我说妖精系 你信么 怎么可能是哪个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