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月嫂月多少钱,美国月嫂一个月多少钱? 10

2021-03-12 16:18:43 字数 740 阅读 9967

1楼:成璇隽

美国月嫂 工资一般是在24000-28000元/26天。

育儿嫂、住家保姆的话,工资在18000-22000/26天左右。

经验丰富,有耐心,勤快这些都是必须的条件。

另外,还需要具有母婴护理、育婴师、蒙氏早教等证书,同时还要有扎实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

这些条件不具备的阿姨,是不会被安排出国工作的。

2楼:匿名用户

18000—25000/26天不等(**仅做参考),小费另计。

美国月嫂大致可以分为俩类:一类大多是没有经过专业培训随子女移民美国的华人大妈,自学月嫂。

一类是经过专业培训有国家认证证书的月嫂,然后陪伴宝妈赴美的月嫂如何选择?一、证书

是否持有人社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是评判阿姨是否专业的硬性标准之一。不是所有证书都可以称为国家认证的,山寨机构名目繁多的证书只是一张废纸。宝妈们要檫亮眼睛,谨防受骗哦。

二、经验

是否经验丰富则是评判阿姨是否优秀的重要参数三、体检

身体的健康尤为重要,毕竟是和宝宝朝夕相处的人鸣挚国际家政,海外家政服务领导者,专业服务全球海外华人。

3楼:崇安筠衷胤

一般的月嫂,平均要4000左右,一般按月嫂等级收费的,初级月嫂3800,中级月嫂4800,高级月嫂5800,特级月嫂6800,金牌月嫂8800。其实一般家庭请个高级月嫂就好了。

美国的的餐厅服务员一月多少钱啊,在美国做餐厅服务员一个月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服务生一般每天底薪30刀,然后客人都会给10 20 的消费。比如他们消费20会给你三块的消费。一天下来大概100刀。一个月每天都干的话3000刀吧。 但是工作时间长,一般中午开始到晚上11点多。 还有送外卖的,赚的稍微多一点,但是得自己开车送,男生胆子大的可以干这个。 在美国做餐厅服...

7月个月能赚多少钱,一个月个月能赚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月能挣多少钱?我看到了这个问题。我来回答。 我现在一个月挣得钱少一些了。一天也就挣100块钱。然后是。 七点上班。中午11点半下班。之后吃饭。 吃完饭之后12点半上班。上到晚上。五点。 在这上班的时间早晨是九点给15分钟抽烟的时间。下午是三点给抽烟的时间是抽到。3点15分。 这就...

在美国开餐厅月收入能有多少,在美国开餐厅一年赚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话问的! 那要看餐厅有多大规模 开在什么地方 经营的如何了 从不挣钱到几十万,不等 在美国开餐厅一年赚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我在新西兰的时候学过酒店管理。在中国自助餐火锅店工作了一年,在mercure hotel auckland三星级宾馆餐厅做了2年,austin s f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