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有几种关系

2021-03-12 15:55:37 字数 733 阅读 7898

1楼:匿名用户

好深噢的问题吖...!.

交给...w了....

规则线↓

平行线:

特点是无止境,永远没有人知道是从**开始,又是从**结束。大家都学过数学,都知道直线与线段的区别,直线是无限长的。任意两条平行线的距离却是固定的。

无论两条平行线的距离是近是远,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就是两者永远不会有相交的一天。不过有一点却是很奇怪的,就是虽不相交,却也再也没有走远,而且一直一直的保持同样的距离走下去。当然这种类型很少见,在这世上似乎是不存在的,最多的就只是一堆平行线段了。

相交的直线:

特点是只有一个交点,然后就是无止境的远离。这种似乎也不常见,不过它的孪生兄弟(相交线段)却比较普遍,相交线段有三种类型:1、×型 2、∨或》型 3、∧或型

先来介绍一下×型,这是相交线段的相对完整型,不断的接近直到相交,先交后又开始远离。

然后来说说第2种和第3种,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来看,第2种是没有了远离的过程,剩下接近与相交。第3种是没有了接近的过程,剩下的只是相交到远离。

不规则线↓

无论是平行线,是平行线断,是相交直线,是相交线段,还是规则的曲线,曲线段都只能在生活中的一小段出现,因为毕竟如此直的关系很少存在,存在的时间也和短。因为人总是会变了,会长大的,不能用直直不变的线来表示。所以更多的是一些不规则的线,时而平行,时而相交,时而近,时而远。

2楼:匿名用户

朋友~陌生人,再有就是亲人

形容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成语有,形容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成语

1楼 雨洛成诗 不理不睬,视若无睹,漠不关心 老死不相往来 心如止水 心如死灰睚眦必报 以牙还牙 口蜜腹剑 笑里藏刀 天诛地灭 五雷轰顶 千刀万剐万箭穿心 袖手旁观 冷若冰霜 麻木不仁。漠然处之。铁石心肠。 蛇蝎心肠。阴险狡诈。睚眦必报。 冰雪聪明。精灵古怪。天资聪颖 见死不救 心狠手辣袖手旁观,见...

男女之间可以有几种关系,男女之间的关系可以有几种?

1楼 匿名用户 一,暧昧,这是男女之间最普遍的关系,至少有80 的熟识异性之间存在一定程度的暧昧关系。这是自然界异性之间的本能,不论男女刚进入一个新场所,第一件事肯定是环视一圈看有没有有吸引力的异性和有竞争力的同性,即使没有漂亮的也会选择一个相对漂亮的,即使不和对方说话也会有磁场的感应。而暧昧关系有...

人与人之间最平等的关系是什么,人与人之间最平等的三个关系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公平 公平 英文为fairness 它与公正 正义 ju st ice 平等 equality 是意思相近的词 许多著作家们对它们的意涵都未予严格区分 许多词典也是在互换的意义上使用这些词的 公平指 处理事情合情合理 不偏袒哪一方 1 《布莱克法律词典》认为 公平是指法律的合理 正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