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处雾景或雪景,在左右,写一处雾景或雪景,在200字左右 5

2021-03-12 15:34:43 字数 2278 阅读 4825

1楼:手机用户

早上,我透过窗户往外看,啊,起雾了!外面浓雾弥漫,一片苍茫。 走在大路上,我仔细地观赏着这白茫茫的大雾。

现在,天地笼罩着无比宽大的烟雾。近处的花、草、树木,远处的楼房,在雾中若隐若现;阳光一点也不耀眼,只显出朦胧的圆影子。路上人们来来往往。

远远地只能听见杂碎的、间断的脚步声,自行车铃声,就在靠近的一瞬,才看清楚了他们的面容。等转过身再看时,他们的背景已慢慢地远了,仿佛进入飘飘的仙境一般。 我忽然觉得自己也在这“仙境”中漫游。

我的眼前不断飘来轻纱似的雾,一颗颗、一粒粒,如烟、如尘……我伸手去抓,哈,抓住了!当我张开手细看,它早从我的指间溜走了,空气中到处是它的身影,让我分不清了。多可爱的雾!

它又像一个巧妙的化妆师,把我的额前绺绺黑发染成一缕缕银丝,上下的睫毛都沾满了小小的水晶花。我把眼睛稍闭一会儿再睁开,只觉得眼睛湿润润的有一丝凉意,舒服极了! 过了一会儿,雾小了,大地脱下了厚厚的绒衣裳,披上了轻柔的薄纱。

一些大树的枝叶已经羞涩地从雾中露出婀娜的身姿,似乎是在招呼天上淡淡的白云。柔和的光芒也都洒了下来,这一切构成了一幅宁静幽雅的水粉画。 我正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太阳这位杰出的画师又轻甩画笔,刹那间,我已置身在明亮清晰的世界里了!

2楼:你的林雪甜吖

老板娘说话我在看电视吗?

3楼:饭局发徐他经常

我不知道爱上对方过后就哭了;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悬赏………………汗

描写雪景或雾景的作文一百字

5楼:day深海般的冷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但更爱寒风凛凛的冬天。 雪花像美丽的白色玉蝶,在天空中飞舞;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雪姑娘像一位画家,将画笔一挥,雪花飘飘洒洒,把大地那干枯的**滋润了,把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洒上了白色的雪花。只看见那飘着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房顶上,一会儿落在树枝上,还不时亲亲我的脸。

  雪姑娘真美!她走到哪儿,哪儿就又白又静。

6楼:匿名用户

:下雪啦

昨天,下雪啦!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从我早上开始上学的时候都下着。雪下得越来越大,到了中午放学时,那地上的雪就可以堆雪人啦!

那雪花一片一片自由地飘落下来,飘到房顶上,把房顶刷白了;飘到地上,地上跟铺上了一个白色的大雪毯子一样;飘到树上,树上跟开了许多白色的花儿一样。我最喜欢下雪啦!

篇二:下雪

冬天,寒风刺骨,天上飘着鹅毛大雪,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

小明背着书包走向离家不远的学校,走了没多久,他走不动了,脚不听使唤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他被这美丽的雪景吸引住了,忍不住想玩雪了,可是还要去上学呀,怎么办好呢?思想斗争了一会儿,小明心想:

我就玩一会儿,一会儿应该没事的。只见他捡起地上的雪,朝树上扔去,就这么玩着玩着忘记了时间。“丁铃铃”远处传来了上课的铃声,“不好,迟到了,”小明大叫一声,拔腿朝学校跑去。

篇三:下雪啦 何佳欣

今天,我看电视正看得入神的时候,爸爸突然打了个**过来,说;佳欣,快看外面下雪了我赶快走向窗台,果真下起了鹅毛大雪,不一会儿,旁边的屋顶变白了,好像戴上了一顶白帽子,树木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

我急忙牵着妈妈的手来到楼下,要妈妈给我用手机照几张相,照完相后,我拿着手机在看右看上看下看,我说;妈妈你好像摄影师,因为你照得每一张都很好看,妈妈听了这话,心里美滋滋的。

篇四:下雪了

下雪啦!下雪啦!山上、树上、地上一片雪白,大地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衣裳。

小朋友们穿上了棉衣,来到雪白的草地上玩耍,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雪打在脸上好冰呀。可是他们却依然玩的很快乐,很刺激。小朋友们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原野。

篇五:下雪了

早晨拉开窗帘,啊,下雪了,地上白了,楼顶白了,树上白了,整个世界银装素裹,好美啊,我穿好衣服,来到楼下,雪太大了无法汽车,只好步行,一脚踩下去雪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

路上的行人,都穿上厚厚的衣服,都在小心翼翼的走着,汽车电动车就像甲虫一样慢慢地行驶,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我不禁想起一句言语;冬盖三岑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看起来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真是瑞雪兆丰年啊,

篇六:下雪了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出去玩,我看见了美丽的雪花,我可喜欢了!

我跑着跑着看到雪地上有可爱的小脚印,那就是 我和爸爸的。我还看见地上的小草都变成白色的了,就像白色的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可舒服了!还有树叶、石头、房顶都是白色的,每一个东西都是白色的,整个世界都变成白色的了,真漂亮啊!

下雪还可以推雪人、打雪仗,都是我爱玩的,我最喜欢下雪了!

用对比手法描写一处景物,用对比的手法描写一处景致200字左右

1楼 小蟹球球 杭州西湖的水景雍容华贵,浓墨重彩,诗人文学家一一咏诵其华美 而天山滇池的水景却清凉透彻,飘逸绝美,它诞生于高耸的冰原之中,孤傲的品性不被世人所了解,像一位风华绝代的美女,独立于纷繁世间,却依旧保持高洁傲岸的情趣。 用对比的手法描写一处景致200字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一阵鸟鸣把我从睡...

优美散文摘抄写景左右,优美散文摘抄写景2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情感散文《郊外的秋》,写秋天景色的散文。描述主人翁从省机关被流放到郊外,心中感到绝望,于是,借景言情,以物寄意,感叹前景像秋天一样,叶子开始飘落了,前途渺茫。可是,到郊外生活一段时间后,感觉到郊外的秋,并不像自己心中所想象的那样失落,而是充满着一片飘逸的情景,郊外那一片充满诗意般的田...

左右描写漳浦景色作文,200字左右描写漳浦景色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垂柳轻柔的挥着手,送走了依依不舍的夕阳,而大地却还是像被包在蒸笼里一样,知了也叫个不停 天空早已做好了梦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颗星星的诞生 最后一抹彩霞也在天空中悄然离去 轻风来回地在每个人的耳边喃喃低语,宣布着夏夜的来临。夜幕降临了,我搬着小板凳和爸爸 妈妈一齐到楼顶乘凉,但一点凉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