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雅思真题有必要买吗,剑桥雅思真题我有必要买1 3吗?我现在已买4 10 我雅思以往没考过,英语也不好

2021-03-12 12:01:18 字数 2058 阅读 8564

1楼:乘船破浪前行

这也基于看英语水平处于什么阶段,还有没有很熟悉雅思专考试的内容,属选择雅思真题是很有必要的,其实现在的免费剑桥雅思资料很多的,也不一定要花钱去买,免费的共享资料还是有很多的,可以去搜搜或者。

剑桥雅思真题:【资料】

2楼:漂流瓶

你好!智课网(**artstudy)为您解答如果时间允许,建议购买剑桥雅思4-9,多做真题多版做练习。

智课网雅权思题库逐题精讲是由来自哈佛、耶鲁、哥伦比亚、卡内基梅隆、剑桥、帝国理工的超级讲师团队为您深入讲解雅思剑桥4、剑桥5、剑桥6、剑桥7、剑桥8、剑桥9、雅思口语机经题目库与雅思写作大作文机经热门教材题目。

详情关注雅思名师课堂:

http://******artstudy.***/expertclass-ielts

雅思剑桥系列逐题精讲课程:http://******artstudy.***/expertclass-portfolio/46.html

3楼:bei爱锁

剑桥雅思是学习雅思的必备书籍 如果你能够用心去做好剑桥这一系列的书籍 不购买其他另外的辅助书 你的听力 阅读一定是高分

剑桥雅思真题我有必要买1-3吗?我现在已买4-10 我雅思以往没考过,英语也不好

4楼:思戀

没有必要,1-3已经过时,题目也偏易,4-10已经够你做了。可以用铅笔写,做两三次。

剑桥雅思真题怎么用?目前的几套需要考虑顺序吗还是直接做就好了?谢谢!

5楼:100留学教育

雅思考试真题使用步骤解析第一步:纵做

即分题型练习,进行与再次备考的初期。雅思学术类阅读考试分为10类题型,按照在考试中出现频率高低分成五个大题型和五个小题型(具体见下表)。“回炉”考生可将此步骤细致化,按照10种不同的题型进行分项练习。

按照最新的雅思阅读考试命题趋势,考生可将复习重点集中在matching(尤其是段落matching)、summary和listofheadings上,多花一些时间进行练习。练习雅思考试真题的最终目的仍是熟悉解题步骤、揣摩出题思路以及总结解题技巧。

雅思考试真题使用步骤解析第二步:横做

即套题练习,进行与再次备考的中期。在此轮复习当中考生可将之前做过的题目答案擦去,按照剑桥系列真题本身的编排进行套题训练,并且在练习时严格控制做题时间,提高解题效率压缩做题时间。一般推荐套题练习数量不得低于6套。

雅思考试真题使用步骤解析第三步:模考

在考前一周进行冲刺,推荐使用《剑6》。每隔一天练习一套真题,严格控制时间及考试模式(包括时间段和答题纸),并且认真分析总结。考生还需按照套题中出现题型回忆复习该类题型的解题思路及技巧,必要时可以翻看练习旧题。

6楼:双鱼座水上漂

时间充裕的

bai话从最老的那du本开始做,每天做完zhi整的一套题dao;

时间不够的话就做内最新的两本;

时间按非常紧张的话容就只做最新那本。

小结:阅读听力一定要每套都做,提升效果非常明显;不管时间如何最新那本的作文一定要写!!要看后面模板!因为考试时作文题类型话题会和最新那本非常相似。

光做真题也是不够的。因为我没除了做真题之外,还要认真研究自己做错的题,我们要明白为什么会做错;我没还要研究字蒙对的题,要了解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选项http://peixun.

liuxue315.edu.**/article/28800.

shtml#jlt,《剑桥雅思真题精讲9》;我们甚至还要再研究一遍自己做对的题,要明白为什么这个选项是对的,而其他的选项是错的。这样算下来,研习一套真题至少要花上两三天的时间。

7楼:匿名用户

剑桥bai雅思

du12http://tieba.baidu.***/p/5189968171,贴吧

zhi有人dao分版

享的。权

8楼:盍书蛮晓彤

正常来说建议做剑桥11,正常是剑4-11,剑1-3版本太老了不适合:ttp://tieba.baidu.***/p/4853857178还有结合机经或者**题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