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游戏英文怎么说

2021-03-12 12:01:18 字数 665 阅读 7859

1楼:匿名用户

act(action game):动作

类游戏。

动作类游戏主要是指2d传统动作游戏。此类游戏的特回点是具有多样的攻击方法答,不仅短程,而且能远程攻击。再加上随时出现的种种机关,道具的应用,以及动作的多样性——主人公不但可以走,跑和跳跃。

还加入了爬行,翻滚及飞行等多种动作,使游戏的乐趣倍增。而在某些游戏中,已加入了3d的贴图技术,使动作类游戏开始从**画风向3d的流畅画面过渡。

act游戏在电子游戏中的代表作是《魂斗罗》和《超级玛利》,这两款游戏是经典中的经典,可谓家喻户晓,亦对后世的游戏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电脑游戏中的代表作是ubi soft出品的《雷曼》系列。

act ( action game ):动作类游戏。这类游戏提供玩者一个训练手眼协调及反应力的环境及功能,通常要求玩者所控制的主角(人或物)根据周遭情况变化做出一定的动作,如移动、跳跃、攻击、躲避、防守等,来达到游戏所要求的目标。

此类游戏讲究逼真的形体动作、火爆的打斗效果、良好的操作手感及复杂的攻击组合等等。

2楼:匿名用户

through with the game.

3楼:迟贤改代灵

闯关游戏:passing

through

checkpoints

‘我在玩游戏’用英语怎么说,我在玩游戏用英文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i m playing a game 2楼 匿名用户 i m playing the puter games 3楼 匿名用户 im doing play game 4楼 匿名用户 playing games 我在玩游戏用英文怎么说 5楼 匿名用户 哥们 是在刷分么? 小心被举报 6楼...

游戏中英文怎么拼,游戏中一个英文怎么拼

1楼 美髯猫 check point 直接翻译是检查点 关卡,结合游戏语境,可以译为自动保存点。 2楼 匿名用户 在分号右边的键就是,如果打双引号就按下shift键,同时打这个键 s 游戏用英语怎么写 3楼 心之王者 游戏的英文 game game 读法 英 e m 美 e m n 游戏 运动会 比...

这只是游戏"用英语怎么说,这只是一个游戏 用英语怎么说

1楼 嘟嘟 this is just a game 2楼 紫色的安棋儿 你好。翻译为 this is just a game 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this is only a game 4楼 匿名用户 this is just a game精锐 长宁天山 5楼 卑鄙的我 it is only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