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过境签证最长可停留多久。到马来西亚后如何办理

2021-03-12 11:09:36 字数 2075 阅读 6882

1楼:匿名用户

最长停留120小时,是以入境全天开始计算,即使是晚上23点入境,也算24小时。

专机场入境属大厅之前会路过这个窗口,如果是lcct办理的话,是坐扶梯到2层以后的左手边有海关徽章的窗口。先填一张盖有入境章的入境卡,之后连同该卡、护照、去往第三国机票,一同交给窗口。办好后窗口会喊名字,马来人喊中文名字发音很怪,要注意听。

注意你的机票一定是a-b-c才可以,a-b-a是不可以的。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他们给120小时,但是我国有的地方的海关只放行72小时的,所以你要注意你从马来离境的机票是否是72小时之内,否则在国内处境就有可能遇到麻烦。

你要分清需要办理的是transit pass还是transit visa,因为现在不知道你的行程情况所以没办法为你具体回答。

2楼:

假如你从c厅过来抄

的话必须做轻轨直袭走靠左边

最长停留bai120小时,是以入境全du天开始计算,zhi即使是晚上dao23点入境,也算24小时。机场入境大厅之前会路过这个窗口,如果是lcct办理的话,是坐扶梯到2层以后的左手边有海关徽章的窗口。先填一张盖有入境章的入境卡,之后连同该卡、护照、去往第三国机票,一同交给窗口。

办好后窗口会喊名字,马来人喊中文名字发音很怪,要注意听。注意你的机票一定是a-b-c才可以,a-b-a是不可以的。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他们给120小时,但是我国有的地方的海关只放行72小时的,所以你要注意你从马来离境的机票是否是72小时之内,否则在国内处境就有可能遇到麻烦。

你要分清需要办理的是transit pass还是transit visa,因为现在不知道你的行程情况所以没办法为你具体回答。

3楼:匿名用户

团队过境签规定是最长不停留时是不得超过72小时

马来西亚过境签证如何办理 10

4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马来西亚过境签指的是飞机经过马来西亚,中转去往第三国家,并且中转停留时间不超过120小时,可以申请马来西亚过境签。入境马来西亚的游客需要持有个人有效期至少为6 个月的有效护照,和有效的马来西亚签证,3个月有效期。

5楼:芥末留学

在马来西亚转机一般不需要办理过境签证,行李直挂,在登机地方只需要在禁区找到下一程登机口即可,不需要入境。

现在马来西亚国际机场转机很方便。如果是亚航,需要提前购买相关的服务,这样托运行李直挂,在马来西亚也不需要入境就行。

另外,转机时间小于1个小时中转没必要办理过境签,在禁区呆着逛逛免税店就行了。

例如,北京飞泰国航班中转马来西亚机场。

6楼:sean的世界

如果在马来西亚中转去其它国家,入境马来西亚后可以办理过境签证。过境签证是免费办理的,只要提供护照和去其它国家的机票就可以了,记得提前打印机票,出示给海关人员。

转机,如何办理120小时超长停留的马来西亚过境签

7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

过境签证适用于在任一国家或地区前往第三国、在

马来西亚

如何办理马来西亚过境签

8楼:鹰飞国际

马来西亚过境签的正式全名是“过境免签证(twov — transit without visa)”, 又称”transit pass“,我们下面统称为”过境签“。

中国公民可以在乘坐飞机航班去第三国,在吉隆坡中转期间,免费申请过境签,在西马(包括吉隆坡、槟城、兰卡威、热浪岛、新山等地)停留不超过5天。

因为5天是120小时,所以马来西亚过境签又被为”120小时过境签“。

二、办理马来西亚过境签的条件

中国公民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申请过境签

一、必须拥有已确认的前往第三/下一个国家的续航机票,续航机票不能超过120小时。

二、在同一口岸出入境(特指吉隆坡)

三、本人的护照有效期大于6个月

申请人的资格及证件要求

一、你持有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二、你的护照有效期大于6个月

三、你的护照上有转机目的地国家的有效签证

到马来西亚务工办理签证需要多少钱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申请人凭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取《中国公民因私出国 境 申请审批表》一式1份, 如实填写,按要求由所在单位或派出所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由申请人本人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递交申请 2 提交2张2寸近期直边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 详见关于 的说明 ,其中1张由本人贴...

马来西亚过境签有什么要求,没有第三国签证可以办么

1楼 匿名用户 在马来西亚转机一般不需要办理过境签证,行李直挂,在登机地方只需要在禁区找到下一程登机口即可,不需要入境。 现在马来西亚国际机场转机很方便。如果是亚航,需要提前购买相关的服务,这样托运行李直挂,在马来西亚也不需要入境就行。 另外,转机时间小于1个小时中转没必要办理过境签,在禁区呆着逛逛...

中国护照能在澳洲办理马来西亚签证吗

1楼 芥末留学 马来西亚签证服务中心, 隶属于大马 涉外事办公室。是具有大马法人资格的出入境事业单位,专业从事各类外国签证代办及咨询等项业务。主要承办国内内机关 事业单位 企业的因公出国签证以及国内公民因私出国签证代办业务。 对国内授权办理签证业务的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并在特殊情况下有权与相关使领馆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