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会考成绩查询怎么查

2021-03-12 10:42:06 字数 718 阅读 2246

1楼:看不见遇不着

初二会bai考成绩查询

方法:1、可以拨du打zhi12580查询成绩;

2、可以到

dao当地版的教育局网权站查询成绩或者百度搜索当地市成绩查询;

3、咨询下班主任:

4、到学校教务处或者教务科查询。

初中会考一般是每年的6月份左右,具体时间每个省不太一样。

初二会考内容:

1、地理:以世界地理为主,,以五大洲为考点,各洲的主要山脉,盆地、湖泊、河流。 各洲的分界点与各大运河。看动物辩地方、著名的海峡、各地大城市港口等等。

2、生物:初二的教科书内容。考试内容体现知识与过程、能力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三个方面。

2楼:海菊时若薇

你的准考证不是有一个成绩查询**吗?你去拔打,轲通后,里面会跟你说查询初二会考成绩按哪个键,你就顺着步骤做。但听说话费很贵的。你也可以去你们市的市教育局网查看看。

3楼:财留不住得花

查询方法:直截输bai入地名和教育du,就会出现当地zhi的各种教育dao网,进入后,根据你所查考试回的类型,答一步步进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级以下网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级以下网上查,以次类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国基本都能在网上查到外,其它考试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几的地方网能查),只有经济较发达的能查,有些经济不发达的,官方教育网都没有(或空设的,正在建设中)。

查询学生月考成绩怎么查,查学生考试成绩怎么查询

1楼 匿名用户 查询方法 直截输入地名和教育,就会出现当地的各种教育网,进入后,根据你所查考试的类型,一步步进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级以下网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级以下网上查,以次类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国基本都能在网上查到外,其它考试不一定都能查到 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几的地方网能查 ,只有经济...

2019期中考试成绩查询,2017期中考试成绩查询

1楼 匿名用户 查成绩到学校 去查询吧,如果成绩没出来,可以等待几天,网上告诉你成绩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号 学号 怎么可能查到。 2017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查询405116 2楼 匿名用户 查询成绩可以看看自己学校的 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如果没有查询的就只能打 给老师或者班主任查询了,这是最方...

十二中成绩查询系统2019,十二中成绩查询系统2017

1楼 匿名用户 查询班级和自己的考试成绩,一般学校,班主任那里都是有的,你可以试着问问你的班主任。祝 新年愉快,考试成绩优秀! 学生成绩查询系统2017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急,成绩会发下来的,不要急。如果你实在很着急就查询一下官网看看有没有,或者打 问一下老师,打 问是最快的办法,你的老师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