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缺德事做多了的人会有什么结果

2021-03-12 10:08:00 字数 822 阅读 2474

1楼:东泽

会遭到德道上的谴责,还会有自己良心上的过不去,会不停的反恩自己做下的错事。会在不安中度过以后的日子。还是建议你多做些善事,来弥补自己以前犯下的罪过与错误吧。

或者抄写一些经书,让自己的心沉静下来。

2楼:毅力东方

缺德事做多了不管有没有报应吧!内心是永远不会安宁的,有意无意间心灵都会有一定的煎熬,罪孽感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得更加愧疚和不安,还是做一个心灵安静的人吧!

3楼:匿名用户

做了缺德事是没有好报应的,老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天打雷壁,就象我们踉前去年发生的回

这件事吧两答个孩子河边玩,大一点的跑回来把衣服都湿光了,他家大人都给换上,小的掉河里在没有上来,可为什么上来孩子的大人不说呢,孩子当时吓坏了好几天不出冂,为什么你作为大人不告给人家呢,这种人真的缺德透了,他家肯定是没好结果的会找报应的

4楼:ww_泾水流韵

缺德事做多了,人心里就有压力了,心态会变得狂躁,结果会让自己自暴自欺!

5楼:匿名用户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如果不报时申未到,这种人没有好下场。

6楼:我是一个小社员

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祝你好运!

7楼:匿名用户

太阳照样东升西落,日子照样过

8楼:匿名用户

会遭报应的,迟早要倒霉的。

9楼:甜蜜蜜吆

做的坏事多了就得遭报应,你可以不做好人,但也不能做坏事。

有些事明知道结果为什么还要去做,为什么有些事明明知道没结果却还要坚持去做?

1楼 匿名用户 人都会遇到一些他想去坚持的东西 他不在乎结果 只希望拥有这个过程 这是没有理由的也许将来会觉得现在的自己真是傻 可是他却多了这份回忆 珍贵的回忆 人总是后悔了以后 受伤了以后 才会学着慢慢长大 这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 这也许并不是他想做的 可是身体和心里 却不由得这么做了 2楼 匿名用...

把老实人逼急了的后果有多严重,我想知道如果把老实人给逼急了会有什么后果?

1楼 阳光的水若寒 最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2楼 匿名用户 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所以千万别惹老实人,别看平时老实,这样的人真狠起来谁也挡不住。 3楼 炫舞体验 后果很严重!!!缺胳膊少腿 4楼 晕 兄弟别冲动 会犯罪的 我想知道如果把老实人给逼急了会有什么后果? 5楼 猫mao妖 兄弟知道马加爵不? 不...

为什么有些事明明知道结果、却依然坚持去做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人的天性,很多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要是人一确定要去做什么事,会有勇无谋的去拼。 但是不清楚结果,就像现在的酒后驾驶,很多人都知道危险但还是去做了 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不知道其中的利弊,尝试之后才会懂得什么是惨痛教训 2楼 每个人都有自己执着的地方,没有必要强求自己不去做,一切顺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