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钱出卖灵魂

2021-03-12 10:06:55 字数 1762 阅读 1500

1楼:风继续飞

如果她是属于复比较现实的一

制种人,有这种想法是正常的,不过我个人意见不是很同意哦,可能我思想比较保守,她现在是想出去闯世界,深造,就算成功后回来了,达到她个人的目的了,你想她能忘记自己内心的污点吗?能忘记她是怎么成功的吗?无论是谁我想都无法忘记。

想出去深造可以,但是我不赞成用这种方法,难道没有别的办法,哪怕是勤工俭学也比那好。

2楼:零碎吧

有人就愿意这么做.bai大多du是被现实所逼,社会发展到zhi这种地步了,我觉得由

dao这件事可以说明专世态炎凉属,如果**愿意帮助她,那她也不至于走这一步吧.如今这社会,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这就需要我们学会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件不平常的事情.

3楼:匿名用户

有的事情

bai不能只看表du面,她可能有她的原因。现在zhi这个世界太现dao实了。人与

回人之间只有利益关系。她这答样做是不对的,另一方面她可能是为了家人着想,读好书找份好工作让家人过好日子。但她的思想是错误的,她应该爱惜自己,寻求人们的帮助。

人应该积极向上,往好的方面想,

4楼:匿名用户

我觉的这没有什么大不了` ``` `的呀`!毕竟人家是学生又想深造```当然会选抓版

5楼:晴雨康康

也许他觉得这样可以深造,以后可以给自己创造更大的利润~

6楼:匿名用户

不是她太现实而是不敢去面对可以通过自己的辛苦付出而换来的条件,因为那太辛苦了,她做不到

7楼:油漆工

对于这个问题,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声音:

第一种是强烈反对的(以专男人为主,少

8楼:匿名用户

有得人不过是想走捷径满足自己的欲望,不是辛苦的来的,将来有一天得醒悟得时候会后悔吧!

而有得或许真得是有什么难处吧!对一个人来说没有了灵魂,就是个驱壳,有谁愿意出卖自己!

9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有误,她出卖的是身体,和灵魂无关.(个人认为)对于怎么看待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人有可能会专在困境下做属一些无奈或不情愿的选择.

其中滋味,旁人难深切体会.传统教育中的圣贤\烈女还是受到很多人的敬佩.可现实生活的复杂,和人的多样性,又造就了多样的人格\人性.

提倡什么,反对什么,是每一个人的自由.评价道德的好坏,取决于道德的取向.当然,道德有底线,那就是法律.

所以,在没有违反法律(即使是应该有,还没有的法律空白)的前提下,我们只能够发表议论.不能在做什么.当然,每个人有自己的价值观,也希望生活符合自己的理想.

所以,会向这个方向努力.我个人比较倾向于你的观点.因为,女大学生可能需要的是自己的生活(或者是某一方面)变得更加美好,你的希望可能是要这个社会更加美好.

祝如愿,勉努力.

10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不处于她那种情况,是不可能理解他的苦衷的,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世道抄就这样

不过看袭的淡了

你看看这部书:我把爱情煲成汤

http://book.sina.***.**/nzt/lit/aiqingbaochengtang/index.shtml

12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世界很现实啊!

有人这么说:

神是最卑鄙的,给你希望却永不实现;而恶魔是最诚实的,我给你你想要的,但是拿你的灵魂来换。

梦见自己死了灵魂出窍,做梦梦见自己死了灵魂出窍是什么概念?

1楼 匿名用户 从整体来讲,是阳盛阴虚,产生梦幻升腾上举,属于正常没什么大问题。 做梦梦见自己死了灵魂出窍是什么概念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死了,是很平常的梦,毋须大惊小怪,恶梦一个而已。也不用担心是凶兆。如果是清淅地见回自己睡在床上,这叫灵魂出窍,就不是一般的梦了。 因为人不照镜子是不可能见回自...

灵魂出体的分类

1楼 温柔攻 部份研究者主张,任何人梦见自己飞行,不论是以自己的身体飞上天空还是乘搭任何交通工具。则那个人其实是经历了灵魂出体。原因是一般人没有灵魂出体这个概念,而实际上,一般人也不一定能接受自己飞出过自己的身体。 于是他们便会在潜意识中把那一次出体经验伪装成一个普通的梦境,但是在梦中飞行时所感到的...

梦见死去的母亲母亲灵魂出窍,梦见妈妈灵魂出窍怎么回事

1楼 九天灵舍 生命的本质是意识 灵魂 ,生命和意识这些东西,本来就不是这个宇宙的产物,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难道还看不透如此明显的事实?地球上的生命是由物质和 来自物界宇宙之外的灵质所组成灵魂的混合体。因而生命与物质有一个重大的差别,那就是生命都会睡眠。因为生命是肉体物质和灵魂的混合体,肉体所需的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