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工作站到晚腿肿怎么办

2021-03-12 09:46:00 字数 1032 阅读 8331

1楼:杨必宇

1、排copy除因肾功能的问题引起的腿肿。

2、是bai否合并患du肢腿的深静脉zhi有栓塞(深静脉炎)。

3、一般的dao静脉曲张不会“腿很肿”,多为小腿肿,仰卧把腿抬高休息后腿肿会减轻或消失,(请你看我给”静脉曲张怎样**“的回帖)。

4、建议:去正规医院的普通外科检查。另如果是水肿,那么原因有很多,心、肝、肾性疾病,营养不良,内分泌疾病,结缔组织疾病等均可引起水肿发生。

2楼:佳佳糖

一、消除水肿的办来法

1、耻骨自两侧的淋巴结血液疏通bai

的关键位置,du用手指轻轻按压直到zhi能感觉到dao这个部位发热为止,按摩时间大约为1分钟左右。

2、双手握住脚踝,用双手的大拇指进行按压,并从脚踝的前方开始用力向上按摩到膝盖的位置,重复至少5次。

3、腿部微微弯曲,双手握住膝盖上方位置,大拇指用力从膝盖上方一直按摩至大腿根部,重复至少5次。

4、从膝盖外侧开始,双手大拇指将膝盖上方的肌肉向上提拉,再分别向外按摩,用拇指缓解膝盖上方的水肿。

二、有助于消除水肿的食物

1、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及钙质,尤其是其中的亚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真可说是瘦大腿之最佳营养素。

2、蒟篛:零脂肪的蒟篛含有水、蛋白质以及丰富的钙和纤维,可以畅通下腹部淋巴腺,有效防止腿部肥胖及松散曲线发生。

3、红豆:能有效增加肠胃蠕动的石堿酸成份,让你多排尿又解宿便,进而防止身体浮肿。

4、葡萄柚:丰富的钾成分以及低卡路里,是高营养成分的水果女王。其中独特的枸椽酸成份,可帮助顺畅新陈代谢。

3楼:匿名用户

你的工作跟我差不多啊,我也是腿肿,有时还会疼。我建意你每天睡前用热水泡泡脚,睡觉时脚下掂点东西,跟枕头差不多高就行,最好是软的,当我很累,腿,脚疼时就用这招。还可以。

4楼:匿名用户

用热水泡脚,并让你老公给你好好柔柔!

5楼:匿名用户

倒立或者把脚垫高再加按摩

上班天天站着脚又痛又酸怎么办,工作天天站着脚疼怎么办?

1楼 忘却 首先对你的工作精神致敬!你的两只脚从脚板到脚后跟到小腿在到大腿都是疼 酸 涨 痛,回是答 由于你的工作造成的,人的心脏在人体的中上部位,心脏的功能是往外打血,可是他没有 的功能,血液向下走容易,回来不那麽容易了,回血是靠肌肉的挤压回到心脏的,你的工作有是10多个小时站立,又不活动,是要 ...

整天站着上班脚疼怎么办,工作 长时间站着 脚疼 应该怎么办呢

1楼 慧智慧心 整天站而又不允许乱走的工作,的确比较惨,试试以下方法吧 1 双腿交替向后抬起。 如果是营业员,这样的动作不易被发现 2 穿至小腿的长袜,防止静脉曲张。 3 让脚趾收紧 再松开 循环做。应该有所缓解。 4 意念法 告诉小腿和脚,不要疼,配合一下,你们是我身体的一部分,要配合我,听我的,...

狗狗后腿一直发抖,怎么办,每天晚上都在叫,不

1楼 冰蝴蝶个人认证 no1,天气忽冷忽热,一下子变冷,地板冰凉,爱犬的脚长期在地面,或者躺在地上,因为太冷,突然颤抖是正常的,这个时候,应该给狗狗放一个温暖的狗窝,避免狗狗受寒受冻。 no2,狗狗的腿部受伤了,可能是因为和别的狗狗进行打架,腿部遭到了对手的伤害,对于这种问题,宠物主人要好好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