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软件可以用中文来表达英文读音

2021-03-12 07:36:13 字数 1501 阅读 3689

1楼:海天盛筵

1. 有道词典

有道词典集成中、英、日、韩、法多语种专业词典,切换语言环境,可以快速翻译所需内容,本**版本的有道翻译还支持中、英、日、韩、法、西、俄七种语言翻译。

新增的图形词典和百科全书功能,提供了一站式的知识查询平台,可以有效帮助用户理解和记忆新单词,单词功能还允许用户随时随地导入和记忆来自辞典的新单词。

2.金山词霸

金山词霸2014企业版是金山软件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新产品。采用领先的c/s应用模式,由企业服务器的金山词霸客户端组成。

该版本的特点是部署灵活,便于企业实现对多个用户的统一管理。同时为主流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实现更好的兼容性,屏幕文字更稳定、快捷,更符合专业用户的使用习惯。

这包括中文(简体)、英文、日文、韩文、西班牙文、泰文、法文、阿拉伯文、葡萄牙文、俄文、德文、意大利文、荷兰文、希腊文、爱沙尼亚文、保加利亚文、波兰文

丹麦语、芬兰语、捷克语、罗马尼亚语、瑞典语、斯洛文尼亚语、匈牙利语、越南语、粤语、文言文和中文(繁体),涵盖756个翻译方向。

除了文本翻译,翻译的需要,结合用户多样性网页翻译实例,介绍网络定义,质量,权威词典,离线口头翻译,语音翻译、对话、实用和拍照翻译,ar,有趣的配音,等等,而且还针对用户需求的高质量,提供人工翻译服务,允许用户享受推荐每一个翻译经验。

4. 雅思词汇

《雅思词汇》是费龙先生于2008年4月1日在世界图书出版社出版的一本书。雅思词汇是一个通用术语。一般来说,它指的是一个标准的大学毕业生为了通过雅思考试而需要掌握的额外的英语词汇,不包括以前教育和生活中使用的常用词汇。

雅思考试没有明确的词汇范围和数量。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超过7000的词汇量意味着他们已经具备了参加雅思考试的基本能力。但是要得到高分,你需要大量的英语技能。

5、沪江开心词场

沪江开心词场是沪江旗下的背词练习工具,通过学习、测试、复习的游戏闯关模式,掌握词汇,更添学习乐趣。

2楼:小丫头洛慧

那些用中文来表达英文读音的

都是人为总结出来的,是有人根据中文的读音自己加上去的这种算是一种帮助记忆的方法,但并不提倡的,容易记错乱了

有没有一种软件可以把中文翻译成英文的还能把发音读出来?

3楼:匿名用户

金山快译可以把中文翻译成英文,通过tts(text-to-speech)技术理论上也能实现把翻译的内容读出来

我不记得金山快译是否有语音功能,你可以这样试试看。假如没有的话,你就先用金山快译把中文内容翻译成英文,然后把翻译好的英文贴到任何一款可以发音的看书软件上即可。

不过有两点无法保证:

1. 文章翻译的质量,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款软件能够做到100%翻译内容准确,甚至连60%都达不到

2. tts的发音是合成发音,音质不好,就像机器人说出来的一样。

哪个软件能把英语的读法翻译成中文?

4楼:匿名用户

手机版的迅飞输入法有这个功能,你在设置里调一下。

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读出英文发音,什么软件能发音读出高中英语单词和课文?

1楼 南北 1 有道词典,它里面有个功能是按照字母将单词输入进去然后他就会给这个单词的中文解释和一个小喇叭,点击那个小喇叭就可以有英文发音了,既有翻译又有发音,一举两得。 2 金山词霸从一推出就登顶各大词典榜单,算得上是老牌的英语背单词软件了,现在似乎有道词典的市场份额更大些,但是并不能否认金山词霸...

怎么把英文录音翻译成中文并想录音一样读出来的软件

1楼 啊我是猫咪控 i thought it was a picture of an eye but i don t think it is it s been 2楼 佴扬冒采柳 没有这么高端的软件吧,把英文翻译成中文再把它读出来的倒是可以。 请问有把中文 语音翻译成 英文读出来啊 3楼 知道用户的...

有没有软件可以把我说出来的英文或中文翻译成中文

1楼 晟睿教育 有道词典有个语音查词的功能,对着手机说英文,会自动跳出中文意思 有没有一种软件就是我说中文就能立刻翻译成英文,最好是语音的 2楼 箬浅箬漾 1 talk to me cloud 非常给力的一款语音翻译软件,能识别包括中文在内的15种语言,并且能输出30种语言的语音片段,你只需要轻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