楸树的叶序是什么花序

2021-03-12 07:32:54 字数 519 阅读 2998

1楼:雷锋光荣

楸树bai原产中国,分布于东

du起海滨,zhi西至甘肃,南始云南,dao北到长城的广大区域版内,辽宁、内蒙、权新疆等省区引种试栽,均可良好生长。在汉代人们不仅大面积栽培楸树,且能从楸树经营中得到丰厚收入。古时人们还有栽楸树以作财产遗传子孙后代的习惯。

楸树是小乔木,高8-12米。叶三角状卵形或卵状长圆形,长6-15厘米,宽达8厘米,顶端长渐尖,基部截形,阔楔形或心形,有时基部具有1-2牙齿,叶面深绿色,叶背**;叶柄长2-8厘米。顶生伞房状总状花序,有花2-12朵。

花萼蕾时圆球形,2唇开裂,顶端有;2尖齿。花冠淡红色,内面具有2黄色条纹及暗紫色斑点,长3-3.5厘米。

蒴果线形,长25-45厘米,宽约6毫米。种子狭长椭圆形,长约1厘米,宽约2厘米,两端生长毛。花期5-6月,果期6-10月。

2楼:我是最安静那朵

楸树是顶生伞房状总状花序,有花2-12朵。花萼蕾时圆球形,2唇开裂,顶端有;2尖齿。花冠淡红色,内面具有2黄色条纹及暗紫色斑点。

花楸树是一种数观赏树树尖是绿色的底下的叶子都死了

1楼 花楸又名马加木,蔷薇科,花楸属。系落叶乔木。喜湿,喜阴,耐寒。 皮灰褐色。芽及嫩枝都有白色绒毛。羽状复叶,叶缘上部有齿,叶表色暗绿,叶背粉白。 花为白色。花径达10厘米左右,非常美观,花期5 6月份。果实呈园形,红色,成熟期在10月。 有很高观赏价值。栽植花揪可以收到春观叶,夏观花,秋观果的效...

二叉树的前中后序遍历有什么意义,C++中二叉树的前序(后序、中序)遍历分别是什么意思?相应的树图怎么看?

1楼 人人有功练 一般二叉树都是通过扩展二叉树的前序序列来建立。这个题目的建立方式有点臃肿。 由于信息很冗余,题目也没有要求建立二叉链表,这儿直接用数组顺序存储就可以了。 struct node node arr 20 int n 0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preorde...

《前序线索、后序线索二叉树的遍历的研究》背景及意义是什么

1楼 正独行大侠 简单的说, 使得遍历时间大大缩短。 同时方便了寻找结点的直接前驱和直接后继。 对二叉树来讲,先序 中序 后序得出的结果看似一个线性结构,实际上不是。 遍历结果之间不存在逻辑上的前驱和后继。 遍历是要花费相当大的时间代价的。 这对于需要经常遍历二叉树的程序来讲太花费时间了。 所以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