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虫剂能杀死疥虫吗

2021-03-12 06:52:13 字数 593 阅读 6719

1楼:迷路cock么

杀疥虫以外用杀疥虫的制剂为主。凡集体发生或家庭成员患者应同时治回疗答。**程序如下:

涂抹药物之前,最好用热水、肥皂洗澡,涂药时应从颈部以下行全身涂抹药物,皮疹集中的部位应反复涂药并加压摩擦。

疗程结束时再用热水、肥皂洗澡。及时更换衣被,并将换下衣被用水煮沸消毒或烫洗曝晒。

2楼:匿名用户

疥虫的抵抗力并不强,常用杀虫剂都可杀灭。但如用于处理人体的疥虫,应注意防止杀虫剂对人体的毒性。

3楼:匿名用户

杀虫剂可以杀疥虫的,对于身体上的疥虫不要用,用外抹药芥乐宁,一定要全身除专

了脸都要涂的,连续属用四天药,换洗的衣物一定要开水烫洗。

芥乐宁从颈以下遍搽全身,擦药期间不洗澡,不换衣服,**结束后要观察2周,没出现新症状再停止抹药。

除此之外:

1:不要和患者接触.接触后用肥皂或硫黄皂洗手2:将药物搽于全身,有皮损部位多搽,**期间不洗澡使药效持久.

3:沸水消毒穿过的衣物.

4:家中或集体中患疥疮者要同时**.

生活护理:注意用药方法正确和注意消毒是能够变好的!

老鼠怕杀虫剂吗,杀虫剂能灭鼠吗?老鼠嗅到杀虫剂的气味会死吗?

1楼 匿名用户 杀虫剂毒性太小不能杀死老鼠且一般的杀虫剂都有强烈的气味使老鼠不会靠近。你可以尝试用其它方法,比如 老鼠夹 捕鼠笼等。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怕,但是杀不死它,你喷的时候它就不敢出来,没味道了它又出来啦。 3楼 匿名用户 不怕!它只怕老鼠药,和夹子,猫! 杀虫剂能灭鼠吗?老鼠嗅到杀虫剂的...

杀虫剂可以灭老鼠吗,杀虫剂能灭鼠吗?老鼠嗅到杀虫剂的气味会死吗?

1楼 匿名用户 杀虫剂只杀死虫子,不会杀死老鼠。灭老鼠要用老鼠药,到药店去买,有卖的。最好是用老鼠夹子,环保,还不伤人。 2楼 匿名用户 我晕 老鼠不骂你 还杀虫剂 太看不起老鼠了 杀虫剂能灭鼠吗?老鼠嗅到杀虫剂的气味会死吗? 3楼 匿名用户 杀虫剂里面的药量非常小,只能杀死那些小昆虫,杀死大的昆虫...

这是什么虫子,杀虫剂都杀不死的,这个是什么虫呀,杀虫剂杀不死,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德国小蠊 学名 blattella germanica ,虽以德国为名,但实际上它的原产地是非洲。因国际间的 往来,在商品流通的过程中输入我国。 由于其体态与常见的其它蟑螂相似,个体的大小如一般蟑螂成虫的四分之一,属蟑螂的一个品种。德国小蠊对人们造成的危害与其它蟑螂类似,主要是它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