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闻到什么气味会逃,白天看到老鼠窜逃什么征兆

2021-03-12 06:52:12 字数 801 阅读 1985

1楼:匿名用户

听老人说,如果附近有眼镜蛇,肯定就不会有老鼠,因为眼镜蛇吃老鼠。

2楼:一直心中的等待

以前老鼠问道猫的味道会跑。估计现在不会了

3楼:匿名用户

驱鼠植bai物,就是能通过du各种方式将老鼠赶跑的植物zhi。老鼠的dao

嗅觉相当版

灵敏,经受不住权某些植物气味的刺激。如“鼠见愁”经太阳照射后,能散发出一种很难闻的气味,老鼠对这种味道十分厌烦,只要一闻到这种气味,转身就逃。有的乔木也能驱鼠.如生长在北方的接骨木的挥发性气体对老鼠有剧毒。

如果把这些植物种在农田周围或谷场村屯四周,能很有效地驱逐老鼠。

治鼠植物更为厉害,有毒杀老鼠的本领。把玲珑草整个捣碎与食物拌匀,放在老鼠常见的地方,老鼠吃后就会中毒死亡;将黄皮树的根、枝、叶切碎,加入泥,拌成泥块,塞入鼠穴,老鼠咬食,就会中毒丧命。还有清明前后开花的闹羊花,叶子里含有剧毒物质,无论是经加工后制成毒饵投放,还是制成烟熏剂来熏杀老鼠,都会收到奇效。

另外,天南星、狼毒、黄花蒿、马前子、绞剪草等植物,加工后混入食品中,老鼠食后,也会中毒身亡。

植物对付老鼠,既经济又方便,灭鼠率高,有利于维护生态平衡,具有很好的发展前途。

白天看到老鼠窜逃什么征兆

4楼:遥望星辰

没什么预兆,现在的老鼠无处不在,很正常,它们的胆子现在很大不怕人

5楼:sky好事成双

经常看见老鼠说明老鼠太多了就很正常,如果是突然这样那就不太好了。

梦见白老鼠有什么征兆,梦见很多白老鼠是什么意思?

1楼 百度用户 梦见被白老鼠咬 咬到身体或衣服 ,这是表示在工作上会有一些疏失 甚至有些危机,但你仍然可以想出好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或者你能提早计划好作战计划,能防范未然。 梦见被白老鼠咬脚,脚支 撑着身体,寓意着自己的生活和事业 预示着最近发生的事,会对自己的生活和事业产生重大的影响,有可能会遭受...

梦到打老鼠是什么预兆啊,梦见打老鼠是什么意思?

1楼 我知道你不会走 梦见老鼠,会树敌过多。已婚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家养的老鼠,要生孩子。梦见抓老鼠,会交上不诚实的朋友。 梦见捕老鼠,会遭到敌人的阴谋暗算。梦见猫捉老鼠,是祥兆,敌人会互相残杀,两者俱亡。梦见死老鼠,要交好运。 梦见有很多老鼠,失败将不断发生。梦见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家里会遭偷窃。...

做梦梦堵老鼠洞是什么意思,梦到挖老鼠洞是什么预兆?

1楼 成心耳 鼠 窃者。洞 栖身处。到我的贴吧找 梦为何物 2楼 匿名用户 某件事情出现了漏洞,正在设法填补效果不佳。 同时不排除白天看见老鼠而做此梦的缘故。 做梦梦堵老鼠洞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在日常生活中,有某个地方出现漏洞,需要堵修。 有可能是由于口舌造成的漏洞。 梦到挖老鼠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