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有个人说说心里话,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

2021-03-11 22:45:38 字数 4829 阅读 7436

1楼:晴天便好

在想有个人说说心里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当然可以找个朋友说说你的心里话,这样心里会舒服很多的

2楼:yxy2010快乐

真想有个人说说心里话,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你可以找一个你相信的人去跟他讲一讲你的秘密,让他帮你分析。

3楼:匿名用户

真想有个人说说心里话,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既然想找人说心里话,那就找一个闺蜜,或者知己聊聊心里话,会很痛苦的

4楼:可口可乐丨

你可以找一个你交心的朋友或者你的家人做,以这个人来跟他们说说心里话。

5楼:李振利

真想有个人说说心里话,是因为?你太孤单寂寞了。有很多心事压在心里面

6楼:昨夜星辰就是俺

想有个人和你说说心里话,你可以找你的朋友去说啊。也可以找你的家里人去倾诉。

7楼:彩衣小虫

想找人说心里话,就给你的好朋友打**呀,好好的聊一聊吧。然后就知道怎么做了。

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可以说出来看看,知道大神还是很多的,看看是否能帮助到你,或者找朋友帮你解决呀。有事情不要憋在心里。

9楼:安乐闲散人

你想和别人说说心里话,不知道怎么办,那么你可以找找你的关系很好的朋友去说啊

10楼:今晚看啥

说自己在现实当中找不到自己可以去说真心话的那个人的话,那我们可以通过日记的方式去表达自己内心的这种感受,因为这样的方式也可以让自己从内心里边有一个宣泄来帮助到自己调整情绪

11楼:水晶玻璃芯

那就找好朋友说说就可以啦,因为确实憋在心里也是特别难受的,说出来就好了

12楼:不丿言

心里话,可以不是跟任何人都说的一定要跟自己的好朋友聊一聊,这样也许会开心些。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个比较好的朋友聊聊,他们也愿意倾听你的烦恼。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找个人说心里话,就找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说说心里话,这样可以发泄一下负面情绪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你可以找你的朋友家人去倾诉,因为当你有些事情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去求助别人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

16楼:义柏厂

人要学会交流,因为你要尊重别人说话,所以别人才有跟你说话,所以不是你去找别人说话,首先你要问别人有没有时间,这样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

17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先自己的好友,或者是值得信任的人,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18楼:左手里的余温

那就找个陌生人说你的心里话,或者把心里话写出来。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去跟比较了解你的比较信任的人说说心里话的。

20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现在非常的迷茫,患得患失,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想找个人说下真心话,我觉得你可以找自己的好友倾诉一下。

21楼:晨晖

那人说的是真话,但是有的人却没有那么做,这是道貌岸然

好累哦,为什么自己总想哭,好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但是没有。 最苦的事莫过于睡不觉,真的好心痛

22楼:幻影集

节哀!死者已逝,生者能做的除了想念他们外,还有好好活下去,代他们把未过完的人生果下去。所谓苦尽甘来,一切总会过去的。

想想死去的人,如果你因为他们的逝去而活得不好,他们在另一个地方也不会安心的吧。

人不可以活在伤心里,生活的主旋律不是由悲伤堆砌的。

试着去看看明媚我阳光,相信会驱散你心中的阴霾。

23楼:12是一个永恒

如果是现在的我我不会活到现在,如果不是现在的我我不会那样活着。--这是我的回答。你可以做出你的回答。

24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真的要倾诉下心理才会舒服。压在心理不好受

25楼:匿名用户

慢慢就会好的!给自己找点事做做!慢慢就会忘了!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让你失去也会让你有所获得!世上有很多人会比你更加的不幸!但他们都走出来了!

26楼:碎裂的记忆

朋友,我知道自己怎么安慰你也没办法减轻你的痛苦。因为你的痛苦是我无论如何也难以体会的。但我想以我身边真实的情况勉励你。

1、我的舍友,知道自己最多活不过三十岁。病情比以前更加恶化,但当他跟我们说起这一切时就好像是在别人身上一样。他笑着说:

除了自己的病没有什么能打倒他。他大学期间失恋两次,父亲早亡,家有老母与小妹。但他的乐观与勤奋让人敬佩。

2、我昨天在实验室里,还是我这个舍友,搞了一个培训班,接待了一位同学。等人走后我说:来报名的?

我这位舍友说不是,他是免费的,他家全部的人都不在了,全家只有他一个人。我听到这里既敬佩我的舍友,也敬佩这位同学,在这么大的困难下也不忘学习,努力多学东西。

以上两个故事我以人格担保是真实的。说出来是希望楼主做一家支柱,努力奋进,让自己的人生无愧于生者,更无愧于九泉之下的亲人。

祝人生有成。

27楼:不是老乡

过去了再也回不来,就像梦一样,不得不接受,面对现实。没事不要躺床上!

28楼:白少三

慢慢解脱吧,或者找个信任的朋友或心理医生帮你,想哭的时候就哭出来吧,那样会好一些

29楼:我的充要条件

给他们写信。

把想说的都写下来。

也许可以发泄自己 至少不会闷得慌。

上帝从来公平 夺走你一些 肯定会在另外一个方面补回来。

最起码 又长大了。

这就是生活 不断经历分别 重聚 快乐 忧伤

30楼:向日の岳人

找个人,听你倾诉倾诉,想他们时,用一个很老的办法,看**

身心疲惫,委屈,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可是找了一圈发现能说心里话的人真少,人生为什么这么多不如意

31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你是很坚强也很谨慎的人,这不是件坏事。反过来想,假如现在有个人愿意倾听,也不一定就是懂得你的人。所以与其冒着别人指摘、对牛弹琴的风险,还不如让自己成长些。

要想得到就要付出,不要不如意就想起要找别人。首先得找志同道合的人,还得如履薄冰的交换真心,要知己没那么容易。别人累了有人说,但不意味着他倾诉的人和他感情多深,信任多好,只是有总比没有强,再旁敲侧击的说,至少给自己留一个找知心人的机会。

不过这也是让很多直诚的人觉着不痛快很不被尊重的做法,所以任何时候世界的法则都还是在运行的。所以放宽心,很多时候别人也不容易只是不会太在意而已。

32楼:慢慢倾听我

生活难免遇到不如意的事,不光要懂得吃一堑长一智,还要善于忘记不愉快的事情,只有乐于释怀才是真的对自己好。

33楼:冷泠子

都有原因

你有没有把自己真心拿出来交朋友

34楼:匿名用户

是啊找不到的,她们只是好奇,什么也帮不上

耶稣说:将你的忧虑卸给我,我就顾念你。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遇到真爱的另一半?现在一个人在外面打工?真心的感到好孤单。能够陪伴自己说说心里话, 30

35楼:匿名用户

爱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既然选择了爱,就要真诚的对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难时予以支持,失败是与以鼓励,在他(她)开心时,一起快乐,悲伤时一起难过。而不是在拥有时无视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莫及。爱一个人就瞎迅要他永远幸福,做她永远的避风港,保护她,哪怕一丁点的伤害。

真正的爱一个人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次深情的拥抱,一个深深的吻,一句不变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这一切在真爱面前时索而无味,暗而无光的。

爱一个人最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的时间和空间,让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为自己的理想事业的奋斗中去,并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属于自己支配的时间,在彼此相处短暂的空间里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同甘共苦,为彼此的理想事业添亮埋砖加瓦,为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执着的追求,勇敢的牺牲,真爱就在你的身上发生,天长地久的爱情就是你的爱情。 爱是一种无私的付出和牺牲,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如果你爱对方,那么你会因为对方快乐而快乐,因为对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么敬神蚂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的身边, 不是你拥有了天长地久的爱情,而是你创造了天长地久的爱情。

36楼:硬汉坚如磐石

一个人是孤单 想找个伴 有没有同事 聊聊

心情不好,想找个陪我说说心里话的人,真的好累啊,心里堵得慌?

37楼:丫头mm小妹

心情不好想找个人说说话

那么你可以找身边的好友

说一说自己的烦恼

或者说你可以做喜欢的事

让自己忘记烦恼

38楼:青鸟飞鱼

可以和自己的知己一起走走聊聊啊,放松一下心情,或者是养成写日记的习惯。

39楼:匿名用户

那就找个知心地和真心为你着想的人跟他倾诉,这样心里会好受些,人也就会开朗些。

40楼:匿名用户

心情压抑的时候有点情绪错乱,解决问题没下

想找个人说心里话找不着用古代的话怎么说

1楼 卤汁生 意欲与人寻未果,没有原话了,按照古代语法写出来的,希望对你有帮助。其实古代的人多半还是说人话的,这些都是书面表达而已,跟沟通没有多大关系,只有那些文绉绉的秀才才愿意用这么繁杂的话来交流,表示完全没有必要。 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却发现一个也找不到? 2楼 失眠症 走路必须带耳机,手里拿手...

不会说话聊天,不知道怎么跟别人聊天怎么办,我真是太笨了

1楼 匿名用户 多联系朋友,多和朋友一起出去接触世面。光看书是没有用的,必须实地实践才能锻炼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不行的话,多听,提个话题让对方说,你提几句就行 3楼 提提 这好吧,多听多看,经常用反问,增加话题 4楼 leeso燎 找个陌生人软件聊天喽。 5楼 嫌疑犯谝擦 随便聊聊,跟跟朋友聊天...

想说句话,却不知道怎么说了。想说句对不起,感觉说了也没用

1楼 有 那就不说 满意请采纳 2楼 气压 你想让他知道可以借助你俩的朋友去传达,这样会婉转些,效果也会好点 怎么才能让我开朗点 能说呢 感觉有的话想说不知道怎么表达 3楼 雨竹叡 不开朗就是把所有的放在心上不想说 你要把你的感受和想法建议大声的说出来就很快乐会开朗 满意请采纳 4楼 易小淘 唯一的...